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 哈尔滨监狱(原名哈尔滨第三监狱,对外:哈尔滨市新生开关厂,男)恶人恶行录

2023-06-11: 曝光哈尔滨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良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哈尔滨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良,近日,频繁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不得安宁。

  1. 犯罪嫌疑人: 张久珊, 集训队副大队长

犯罪嫌疑人: 张久珊, 集训队副大队长

恶警张久珊从2002年6月份到集训队当队长以后,指使犯人关德军、徐自强、王彦武等一伙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進行摧残与长期折磨:关独居、锁地环、戴脚镣后上刑毒打、不让睡觉、体罚等,致使很多学员精神上受到重创,肉体上造成残疾,一个个身体虚弱。
恶警张久珊还给残害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人提升当带班杂工,给他们权力,并给记功奖励──减刑。在集训队残害折磨法轮功学员已成为犯人思想改造和靠近政府的改造目标之一。张久珊就是这样在哈尔滨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他所管辖的集训队就这样成了哈尔滨监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最邪恶的知名单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7/23/8000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