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阜阳 太和县恶人恶行录

2021-12-23: 曝光安徽省太和县三塔镇不法之徒
安徽省太和县三塔镇政府(0558—8276001)、党委副书记李培勋和镇综治办副主任孙俊礼两位恶人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指使村干部找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威胁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如果不骂就被带走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辱骂师父诽谤大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05.html

2015-02-10: 安徽省太和县国保队长刘详州恶行

安徽省太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详州,老家住太和县城关镇朱营村,父亲刘永俊镜湖医院医生,舅家住老大桥南头王庄。刘详州自任国保大队长以来,一直一意孤行,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仇恨满腹,不听不看大法真相,可称其为江氏流氓集团的忠实打手。几年来,经他关押、劳教、判刑的已达数十余人。他们内部人讲,刘详州经常雇流氓黑帮、跟踪、盯梢、电话监听法轮功学员。为达到迫害之目的,编造谎言栽赃陷害。

特别近期对八十高龄的国家退休干部孙裕丰的迫害更是卑鄙,据国保大队恶警杨炳峰(此前大队长现已得癌症,遭恶报)、梁蕙兰透露讲,对孙裕丰早已盯梢、跟踪、电话监听,比对杀人放火犯人还认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0/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4280.html

2010-04-11:
安徽太和县恶警非法抄家

2010年3月15日,安徽省太和县关集镇派出所所长(姓刘)、指导员麦里献(音)以及太和县公安局恶警,到关集镇张楼村一村民家中非法抄走电脑,理由是上法轮功网站。

2005-01-13:
04年9月24日,安徽阜阳地区几个大型资料点被突然破坏,损失极为惨重,造成几十名大法弟子被抓,被残酷迫害,多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到今天为止,在仅仅三个月内,阜阳地区太和县大法资料点有两次遭到破坏,先后有7名大弟子被抓,除一名大法弟子正念走出与另一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外,已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判2-3年劳教,另一名同修至今还被关押在太和县看守所继续迫害(毒打及折磨)。

阜阳地区讲清真象的工作受到严重干扰、破坏,邪恶十分猖狂。恶人经常到大法弟子家中进行骚扰、恫吓,公安车24小时巡逻。
  1. 受害人: 杨秀丽; 犯罪嫌疑人: 陈振喜
  2. 受害人: 杨秀丽; 犯罪嫌疑人: 杨大宽
  3. 犯罪嫌疑人: 陈振喜, 男, 安徽省太和县恶警
  4. 犯罪嫌疑人: 杨大宽, 男,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5. 犯罪嫌疑人: 贾宜,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6. 犯罪嫌疑人: 王组成, 男,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受害人: 杨秀丽; 犯罪嫌疑人: 陈振喜

受害人: 杨秀丽

受害人: 杨秀丽; 犯罪嫌疑人: 杨大宽

受害人: 杨秀丽

犯罪嫌疑人: 陈振喜, 男, 安徽省太和县恶警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犯罪嫌疑人: 杨大宽, 男,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基本犯罪事实: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犯罪嫌疑人: 贾宜,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基本犯罪事实: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犯罪嫌疑人: 王组成, 男, 安徽省太和县610恶警

基本犯罪事实: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恶警陈振喜,杨大宽,贾宜,王组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