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张家口 宣化区 赤城县恶人恶行录

2020-06-14: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610头目王崇辉、王贵海等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4/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610头目王崇辉、王贵海等被举报-407553.html

2020-06-09: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原政法委书记郭文奎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9/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原政法委书记郭文奎被举报-407424.html

2020-04-14: 张家口市赤城县看守所前所长崔振军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4/张家口市赤城县看守所前所长崔振军被举报-403812.html

2018-07-15: 河北省赤城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所谓的“敲门行动”又在进行,据说是面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此行动截至今日,县直单位受到骚扰的有:商业、金融、宾馆、供销、教育等系统。全县共有16个乡镇受到骚扰的有:镇宁堡乡、雕鹗镇、后城镇、白草镇、龙门所镇、赤城镇、东万口乡、样田乡等。暂时未受到骚扰的单位与乡镇据说也在蠢蠢欲动。

这次的上门骚扰与上次的方式基本相同,有的是公安派出所、单位或乡村干部直接上门骚扰,还有的通过打电话骚扰。到家后,他们怕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有的是以给解决退休人员认证为名;有的是以给解决旧房改建为名还有的以扶贫解决困难户为名等等。总之是为了让法轮功学员配合,用的都是欺骗手段,进门后到处拍照,门上、墙上、还给本人照相。

2015-09-21: 河北省赤城县法轮功学员诉江近期遭骚扰恐吓
五月份以来,河北赤城县大多数法轮功学员依照法律程序写了起诉江魔头的控告状,但在近期许多乡镇及单位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来自各乡镇村、单位、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的骚扰与恐吓,据了解是高检把已经收到的法轮功学员诉江的名单转回到了市政法委,市里又转到了县政法委,搞所谓的调查落实,其实真实目的是想阻止和干扰法轮功学员诉江。

如样田乡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各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5年8月29日样田乡派出所3名警察到柳林屯村、郭家屯村找到柳林屯村法轮功学员冯立新、郭家屯法轮功学员杨素珍、金贵兰问她们是否写了诉江状,她们说写了。就让她们写以后不再写诉江状的保证,她们不写,就说要带走她们,家人害怕把人带走,3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替写了保证。

同一天他们还在小西沟村由村干部带领下到现住在样田村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素珍家,说你就在家炼功,不要出门,哪也不要去。9月3日又有7,8个人,其中有3人是样田派出所的,有的是村干部,又到李素珍家问诉江的事。

8月31日两名样田派出所警察到样田村法轮功学员沈小燕、许燕飞的小铺找她俩,她俩不在没找到。9月3日又去小铺找她俩,先去的是许燕飞的小铺问许燕飞是否写了诉江状,许燕飞说写了,他们就让许燕飞写保证,以后不再写诉江状。许燕飞不写,他们说不写就带你走,要不就给家里人打电话,让家里人替你写。许燕飞说,我已离婚,家里就我一个人,没有别人。过了一会儿,他们说,看你一个人也挺可怜的,把你带走,你就做不成生意,挣不上钱了,你口头保证一下也行,许燕飞说口头我也不会保证的。后来他们就去沈小燕的小铺找沈小燕。沈小燕不在,就让沈小燕的丈夫替沈小燕做了口头保证,以后不写诉江状。还给录像。他们还去柳林屯村法轮功学员刘富家3次,都因刘富不在家,没有见到刘富。

龙关镇和当地派出所人员到老王沟村法轮功学员刘旭家骚扰和恐吓,说再写诉江状、再炼法轮功就把你的低保给取消了。给常家夭村忠梅施打电话恐吓,还有八里庄、四街等村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电话骚扰过。

田家夭镇派出所六、七人上午到下仓村由村书记吴金喜带领到李淑清家非法抄走多本大法书、师父法像、播放器,并非法将她母亲王金梅(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田家夭派出所,经过两个小时的审问和恐吓,逼她母亲签了字才放回,但书等未还。下午她娘俩去要书,他们问她还炼不炼了,她说炼,不但不给书,还恐吓要拘留她。8月中旬白象寺村村主任庞雨,多次到法轮功学员赵翠英家就诉江进行骚扰和恐吓,扬言说:你不炼有不炼的处理方法,炼有炼的处理方法。

2015-03-29: 河北省赤城县借冬奥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申报冬奥会,国际冬奥委前几天要来考察,赤城县为了所谓的安全,开会布置让各单位、乡镇又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走访、看管、恐吓、抄家等方式进行骚扰。公安国保大队长张永新带领一帮人还到几处门市部骚扰,尤其是到富源肉店对法轮功学员小曹进行了恐吓、搜查、而且还要强行对其绑架带走,最后在众多人的劝阻下,人没被带走,但抄走了大法书和装有少量现金的小包才算罢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39.html#15328215735-1

2015-02-22: 河北赤城县镇宁堡乡中共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镇宁堡乡书记秦占军、王志祥、杨小军等六、七个人于二月十六日到赤诚富源熟食店骚扰法轮功学员武树兰、李秀平,说是调查什么万人签字,俩个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中午他们又找上公安局的王智敏到富源店,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劝阻,非法强行给俩个法轮功学员录像。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在调查全球声讨江泽民、周永康活摘器官万人签字的事情。

2014-10-02: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后城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后城镇派出所还在“7.20”设卡盘查过往车辆行人期间,恶警让人骂大法师父,不骂就不让过,逼众生对大法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433.html

2012-10-30: 河北赤城县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多个机关单位、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近期多人被骚扰,有二人被绑架。

从十月二十五日开始,赤城县政法委、公安及乡、村邪党人员分别对样田乡的柳林屯村、郭家屯村、双山寨村、样田村的多名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强行抄收“电视接收锅”。

十月二十五日上午,警察闯到石灰夭村法轮功学员陈素莲家,因家中没人,他们把接收锅给扭转了方向,不让正常接收信号。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恶徒闯到郭家屯村胡志忠家,把整套接收器材都抄走,并顺手拿走了放在柜子上的大法书与小音箱,随后又到柳林屯村把法轮功学员冯立新、刘富家的接收锅和大法书抄走,并还抄走了法轮功学员尤太满的几本书。

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晚上,法轮功学员刘富、刘俊先后被绑架到乡政府,二十七日上午又被劫持到县公安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96.html

2010-10-27: 河北省赤城县恶人近期频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10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龙关镇人员七八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杨金凤家,当时杨和丈夫正在院里劳动,龙关镇政府人员王翔把杨金凤家的一本《明慧周刊》和墙上挂的真相挂历当场烧掉,并问其还炼不炼法轮功和家庭的详细情况。临走时一人还威胁要将杨金凤绑架到张家口洗脑班。

同一天这帮人还闯進刘姓法轮功学员(女,70多岁)家骚扰,当时她不在家,这些人就逼迫她的老伴替她写了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老人知道老伴锻练身体做好人没有罪,但迫于压力唯心的替老伴写了所谓从此不炼功的保证。奥运期间这些人还给老人一条烟,诱骗他看管老伴。

这些人近一段时间受上级胁迫命令,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修炼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7/231559.html#1010275658-8


2008-07-28:
河北赤城参与迫害的单位

奥运临近,河北赤城县邪党政法委、610等部门一再下达上边的黑命令,对各乡镇村层层施压,近期对全县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多次非法抓捕、抄家。

6 月25日,在赤城全县11个出境路口设卡,对出境人员不论到哪,干甚么事一律搜查,没有身份证不准出境。为防止法轮功学员進京,让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乡镇村以威逼、诱骗等招数非法收走身份证,并安排多人看管与监视,严重侵犯人权。7月12日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邪党县委、政法委不断开黑会,开会布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分头对本地、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办“转化班”,以限制法轮功学员在奥运期间的人身自由,直至过了“十一”国殇日为止。

目前,各地非法侵犯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的事件连续不断发生。

控告河北省赤城县东卯镇党委书记苏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0/75140.html

河北省赤城县东卯镇苏友等暴徒的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7/10741.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