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苏州 昆山市恶人恶行录

2015-10-05: 江苏昆山国保大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2015年9月25日,江苏昆山国保大队警察上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问“诉江”、拆“大锅”等。

9月2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昆山同修甲在家打印《周刊》时,一阵敲门声后,突然停电了,最后一页就卡在打印机里。外面是区委里的两个人,同修拒绝他们入内,说没什么事的话,他要出门。他出门不久,就有当地国保大队沈平等人尾随,把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才假意说是要拆“大锅”(他家没卫星电视)和“诉江”等事,要他交出家中钥匙。同修不配合,国保人员就让他儿子、媳妇、他孩子舅“说服”他。警察非法入室,拿走了同修十几盘神韵光盘,十一本大法书籍,一本《周刊》和一些大法资料。这位老年同修(饿着肚子)在派出所待了近三小时后,他拒绝签字,正念回家。

当天下午,国保大队的人猛敲同修乙家的门,强逼开门,同修妻子看见外面情况不对,正念藏好了大法书籍。强制开门后,警察“检查”房间后,要他上当地派出所,同修正念拒绝。国保大队(朱阿四等人)还出动两辆警车,去老年同修丙家,要拆“大锅”。丙同修在楼上预先看到警车,一边理智地处理好家中的大法东西,一边发正念否定。那些人在门外瞎折腾了近两小时,走了。这时,同修在窗内大声给他们讲真相。第二天,那些人强拆了“大锅”。

9月25日,另一镇上,同修丁被“请”到派出所“谈话”(“诉江”等)并笔录,昆山国保人员小王等到他家拍照,企图抄家、夺大法师父法像,被同修正念制止。老年同修卯也被“请”到派出所“谈话”(“诉江”等)并笔录,强拆了她家的卫星电视,强行录像并夺走了57本大法书籍、28盘天音净乐光盘。同修拒绝签字,正念回家。
2014-11-16:
绑架一名外地女法轮功学员的江苏昆山市责任单位:
青阳港派出所:
地址:昆山市玉山镇人民南路83号
电话:0512-57702246、57302116

2012-03-10: 江苏昆山玉山镇朝阳派出所警察费兴无道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在2012年3月7日下午两点左右,江苏昆山玉山镇朝阳派出所警察费兴无来到该管辖区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家,他正好不在家,费兴无就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告知不得让法轮功学员“乱出门”。

2008-06-02:
一新疆籍学员在昆山市看守所被暴打致死

一名新疆籍法轮大法学员在江苏省昆山市看守所被暴力殴打致死,由于昆山法轮大法学员都不认识这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事发后相关责任警察和打人凶手更是极力隐瞒,使事实真相至今未被揭露、曝光。请知情者向国际追查或明慧网提供该学员、该事件的有关情况。

2006年5月,一名新疆籍法轮大法学员在江苏省昆山市石牌镇居民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后被当地警察绑架至石牌镇派出所、昆山市看守所。

昆山是位于上海与苏州之间的县级市,经济发展依赖外资,外来人口占多数,社会秩序较乱,小偷很多。在昆山市看守所内有一批专门从新疆调来的用于暴力迫害外地(尤其是新疆)被抓小偷的在押犯。该新疆籍法轮大法学员被绑架至昆山市看守所不久即被这些在押犯暴力殴打致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91.html

2007-12-14: 市“610”办公室主任: 管祖兴

2007-01-27: 迫害大法弟子的主凶:
市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冬林

2000-08-13: 江苏弟子龙翠华、周强被关精神病院情况紧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14/3149.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