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其它恶人恶行录

2020-03-25: 曝光甘肃公安厅蔚振忠、赵聚忠、盛明生等人的罪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甘肃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来所遭受的骚扰、非法抓捕、非法判刑、强制洗脑以及来自各方面的经济迫害、精神摧残等一切暴行,都是在甘肃省公安厅策划、组织、指导、指挥各地公安、街道、社区及各单位,积极执行和实施的。
甘肃省公安厅对基层公安系统经常采取业绩考核、物质奖励、业务培训、提升官职等手段,来维持迫害机制的运转。很多基层警察,以执行上级的命令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肆意虐待与摧残。甘肃省公安厅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直接的暴力工具,“六一零”非法机构的各种迫害密令在这里被具体化、精细化。多起全省范围的迫害行动,都是甘肃省公安厅组织、策划并集中、调配全省公安系统的资源,全力实施迫害。

甘肃省公安厅二十六处,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以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公安厅长蔚振忠亲自挂帅,而后是赵聚忠承担起这个角色。在二零零四年四月,更名为反邪教侦察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后,盛明生是首任反邪教侦察处处长。甘肃省公安厅这个犯罪集团负责指导、协调全省公安机关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指导或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迫害的重大案件和跨区、跨省迫害恶行,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犯下了重罪,此恶行持续至今。
...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5/曝光甘肃公安厅蔚振忠、赵聚忠、盛明生等人的罪行-402920.html

2016-10-06: 甘肃政法委书记马世忠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6/甘肃政法委书记马世忠恶行-335790.html

2013-10-30: 曝光甘肃省恶人、恶警信息

张晓兰:原甘肃省副省长,省政法委副书记,已转任甘肃省纪委书记。
王玺玉:现任甘肃省副省长,主管政法,该恶人极力追随江魔迫害大法。从今年四月开始,部署“严打”,大肆抓捕大法学员,在庆阳市,截至八月底,就绑架三十多名。一时间,红色恐怖笼罩全省。在九月份,他还专门在省直机关职工大会上作报告,诬蔑大法。
夏红民:现任甘肃省长助理,庆阳市委书记。
栾克军:现任庆阳市市长。
夏红民、栾克军伙同国安,公安大肆迫害大法及大法学员,凡庆阳市原在邪恶黑名单上的学员,今年都被骚扰,三十多人被绑架,四十多人被抄家。十多人被非法拘留。公安恶人还扬言,将原在册的人都要拘留一个时期。邪恶的发疯了。

2012-12-02:甘肃省政法委副书记马湘贤践踏法律与人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甘肃省政法委副书记马湘贤践踏法律与人权-266124.html

2012-09-13:原安徽省长王三运在甘肃继续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3/原安徽省长王三运在甘肃继续行恶-262733.html

2012-03-18: 曝光甘肃邪会恶人

穆纪光,1939年1月生,陕西西安人,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在邪党灌输的邪党文化中完全迷失,丧失了作为文人应有的良知和道德底线,沦落成610暴力恐怖组织的帮凶,一直担任省反X教协会常务理事,多次参与省反X教协会主持的“反X教理论研讨会”的组织工作,省反X教协会主编的《拒绝X教、崇尚真理》、《武威市X教产生的原因及防范对策 》等书籍,他都全程参与。穆纪光被邪党610利用,对佛法犯下无边罪业。

王肇基,男,汉族,1953年6月生,陕西岐山人,高级政工师。现任天水四零七医院工会主席,天水市邪会理事。

2012-02-23: 甘肃省邪会恶人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3/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2-23-2012)-253356.html

2012-02-20:
甘肃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信息

一、甘肃省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牛纪南,甘肃省委政法委秘书长、省综治办主任 (610)
张明泉,甘肃省610办主任
王有前,甘肃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 (即610)
孙 斌,甘肃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维稳办副主任 (即610)
张余胜,1954年1月生,甘肃甘谷人,甘肃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原兰州市常务副市长。
蔡 宁,1955年3月生,甘肃兰州人,河南省检察院检察长,原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
多次在报告中把批捕法轮功学员作为政绩。
乔汉荣,1954年4月出生,上海南汇人,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
郝洪涛, 1945年11月出生,甘肃成县人,甘肃省高级法院院长。
段生成 甘肃省女子监狱监狱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

二、甘肃武威地区迫害法轮功首要责任人

张绪胜:男,汉族,1954年7月出生,甘肃甘谷人,甘肃省人大副秘书长,原武威市委书记;
马驰,男,汉族,1960年4月出生,甘肃会宁县丁家沟乡人,甘肃省司法厅副厅长。
李韵东,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 .甘肃张掖人,武威市公安局局长、邪党委书记。
贾永英 男 汉族 1956年3月出生,甘肃永昌人,武威市委秘书长,原武威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610)
原武威市公安局长,现武威交警支队队长:王建平(直接参与迫害)
武威市政府副市长:车安宁(积极参与迫害)
武威市政法委副书记 :贾 洪(主管迫害)
武威市政法委副书记:高 军
武威市政法委副书记: 魏福域(积极参与迫害)
原武威市公安局副局长,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多学(积极参与迫害)
武威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昌礼
武威市公安局政委:张琪海
武威市公安局副局长:陈丰刚(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
武威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凉州公安分局邪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新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吴成
武威市凉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能文
武威市凉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正
武威市凉州区洪祥镇派出所所长:黄晓煜、政法委:张润年
武威市松树乡槐树村乡政法委书记:吴天亮,双城镇邪党书记:阎成路,政法委书记:赵海贤

参与迫害的甘肃武威凉州区法院人员有:
审判长:秦德元
审判员:张建华
审判员:魏博平
书记员:赵国庆

三、甘肃庆阳地区迫害法轮功首要责任人

张晓兰:甘肃省副省长(主管政法),庆阳市委书记
张文礼:庆阳市政法委书记
董建镇:庆阳市政法委书记(现任)
石建国:庆阳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该恶人到处乱窜骚扰法轮功学员)
刘洪涛:庆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610)
朱耀文:庆阳市综治办副主任
郑银生:庆阳市公安局局长(2011年几起迫害事件责任人)
梁世刚:庆阳市司法局局长
阎 安:庆阳市西峰区委书记
樊广森:庆阳市西峰区政法委书记
杨和平:庆阳市公安局副局长、西峰区公安分局局长
张智全: 原庆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刘晓利: 庆阳市中级法院院长
任剑炜:庆阳市检察院检察长
张正民: 西峰区检察院检察长
鄂廷印:西峰区检察院检察长
任尔昕:西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黄彦翼:西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李君林: 西峰区法院院长
黄耀斌:西峰区法院副院长

李金龙:西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参与迫害寇创金的主要责任人)
刘树伟:西峰区法院(参与迫害寇创金的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9/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3245.html#1221902352-2


2011-10-29: 甘肃中核嘉华公司邪党书记吴克忠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9/甘肃中核嘉华公司邪党书记吴克忠恶行-248475.html

2006-12-21: 甘肃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的罪行
2006年11月11日召开的甘肃省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党代会上,县委书记蒲军(2001年前后任县委副书记主管政法)所念工作报告中,自认其自2001年前后8年对法轮大法所犯罪恶。

2001年前后任县委书记的马正录(后调任临夏州州长)已于2006年7月前后由于心脏病突发死于在兰州开会期间。2001年前后任县政府县长的马万有(后调任天水市民政局局长),已于2006年11月前后被免职,可见“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又,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兰州红古区平安台)六大队(专管迫害大法弟子)干警,已将曝光手机号码更换,新号码严格保密,这是邪灵黑手间隔所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23.html

67岁的甘肃大法弟子遭受酷刑被打得吐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3/25945.html

兰州晨报2001年3月11日星期日第2版的一篇报导中推出了了甘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犯罪集体:甘肃省公安厅一处、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五O四厂、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滩派出所3家单位。犯罪个人:许万君、缑维邦、韩明、许挺、马佩授、陈尚孔六人。
-----------------------------------------------------------
2002-03-20: 甘肃省积石山县大法弟子方老师被非法劳教一年;

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临夏县、临夏市公安干警经常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尤其临夏县的干警与土匪无异。请被抄家的大法弟子与家人揭露、抵制邪恶。请正义之士关注那里发生的一切。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