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南昌 新建县 南昌市监狱(洪都监狱,新建县成新农场,男)恶人恶行录

2009-06-20: 南昌监狱恶警洪惠民恶行
恶警洪惠民,南昌监狱教导员,任所谓“转化”办公室主任,洗脑班一切罪恶行径都由他具体指使进行。其人伪善、狡猾,极具欺骗性、迷惑性,可谓口蜜腹剑,暗中使坏。

因行恶太多,洪惠民曾遭恶报住院,二零零四年初那次几乎送命;他亦曾两次得恶报。但其仍不思悔,继续作恶。

2009-06-19:曝光南昌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9/203040.html#09618232430-6

2006-12-28: 曝光南昌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徒
南昌监狱位于新建县城,是江西省级第一监狱,与监狱管理局为邻,与省女子监狱、豫章监狱同为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

该监狱主要恶人有副监狱长高峻、教导员(迫害转化总负责)洪惠民、某科科长孙卫兵等人。

洪某因积极迫害,已至少两次遭恶报住院,一次险些送命,但不思悔悟,继续迫害,捞取政治资本:孙某是恶霸打手形象,主管禁闭室,亲自动手打弟子,或用电棍,造成学员承受不住用筷子戳眼睛自杀(行为当然不可取)。高某是头头,捞政绩,直接授意具体迫害。

以上描述其行为只是概述,其实三人是非常邪恶的,又善于伪善,掩盖。写出来抛砖引玉,望知情者曝光更多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541.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