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赤峰 红山区恶人恶行录

2013-11-18: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继续骚扰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部份派出所以派出所换人等各种借口,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并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供电话号码,妄图搜寻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据,干扰了法轮功学员家的正常生活。

下载相关电话(114KB)
2013-04-07:
赤峰市红山区610又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610、政法委等邪恶部门,又要办洗脑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红山区恶警已多次上门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并威胁如果不去洗脑班,就要抄家,甚至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7/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98.html

2013-01-31: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梁占廷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梁占廷的恶行-268417.html

2012-12-20:刽子手当公安局长 新官上任先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刽子手当公安局长-新官上任先行恶-266742.html

2012-03-20: 近期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骚扰城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三月,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警察骚扰城区法轮功学员。红山区公安局管辖的派出所伙同红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几年没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又被骚扰。派出所的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四处寻找迫害的线索,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直接绑架,有的警察直接要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号码,企图监听电话迫害。有的警察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们有名单,你的名字在名单之中。

前几天,明慧报导的周智杰(已回家)、周智慧、郝平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就是派出所闯入家中后被绑架的案例。

被红山区公安局和松山区公安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现被关押的有:周智慧、郝平、尉建华、王淑清、杨秀荣、于桂霞、杨丽荣、张翠敏、白吉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0/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4401.html

2011-11-10: 赤峰市警察、法官在610操控下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0/赤峰市警察、法官在610操控下执法犯法-248904.html

2011-07-25: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

近期,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受到当地610邪恶机关人员的骚扰。
2008-01-28:
内蒙赤峰红山区邪党徒程建国犯罪记录
程建国,男,四十多岁,中共邪党党员,军人出身,现任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西屯办事处邪恶党书记。程某是红山区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之一,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死心塌地执行邪党迫害政策,任职期间,充当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其人十分猖狂,没有人性,完全被权欲迷了心窍,以進入恶人榜为荣,涉嫌勒索、非法抄家、绑架、劳教、大法弟子。最近红山区出现的几起绑架事件均出自红山区西屯。

最典型的迫害案例是:西屯有一个女大法弟子,全家炼功,该弟子几次被绑架,丈夫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父母被抓后,女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来照看女儿的大姐(孩子的大姨)因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出现心脏病的症状,含冤而死。但程某仍纠缠不休。

我们大法弟子没有敌人,因为邪党的迫害我们才曝光邪恶。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赤峰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人员出现的报应足以使其惊醒了,有的在新城区宽阔的马路上被撞身亡,有的白发人送黑发人,有的本来是漂亮的小伙呈现出鬼相,这些教训还不能使你程某引以为戒吗?非要撞到南墙才知道后悔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69.html

2005-04-28: 赤峰市红山区恶人郝二霞,女,三十多岁,在红山区第十九小学负责少先队工作。此人无才无德,却名利熏心。为了在教育系统内向上钻爬,卖身邪恶为奴,极力在十九小学校园内煽动宣扬对法轮功的仇恨,毒害幼小孩子的心灵。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8/100606.html
内蒙古赤峰市十九小校长王清 校长办公室 0476-8332923  
学校电话:0476-8334449
  1. 犯罪嫌疑人: 邓丽艳, 女, 赤峰红山区看守所恶警
  2. 犯罪嫌疑人: 李树成, 男, 红山区公安局
  3. 犯罪嫌疑人: 梁仁生, 男, 红山区公安局
  4. 犯罪嫌疑人: 邱学东, 男

犯罪嫌疑人: 邓丽艳, 女, 赤峰红山区看守所恶警

基本犯罪事实: 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赤峰红山区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背监规,他们不背,恶警邓丽艳让他们跪着,他们不跪,邓丽艳就用电棍电他们,他们集体绝食抗议,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犯罪嫌疑人: 李树成, 男, 红山区公安局

2004-11-07: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犯罪嫌疑人: 梁仁生, 男, 红山区公安局

2004-11-07:赤峰红山区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背监规,他们不背,恶警邓丽艳让他们跪着,他们不跪,邓丽艳就用电棍电他们,他们集体绝食抗议,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犯罪嫌疑人: 邱学东, 男

2004-11-07:赤峰红山区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背监规,他们不背,恶警邓丽艳让他们跪着,他们不跪,邓丽艳就用电棍电他们,他们集体绝食抗议,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