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其它恶人恶行录

2008-11-21: 海南省定安派出所莫所长骚扰大法弟子
海南省定安派出所莫所长,长期用电话骚扰大法弟子,限制大法弟子的自由。其电话号码:139766960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1/190110.html

2005-08-28:海南的邪恶之徒又到保亭县办洗脑班

2005-05-01:据悉,海南省邪恶之徒在海南农垦招待所,办所谓的“洗脑班”,已有十名左右学员被弄去强制洗脑。希望海南大法弟子每晚7、8、9、正点齐发正念解体邪恶的洗脑班。望同修知晓后相互转告,正念正行。

海南农垦红明农场招待所洗脑班的犯罪事实
2001年9月与2002年9月海南农垦公安总局610办公室为了不让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在海南农垦红明农场招待所举办所谓法律学习班,实际上是洗脑班,逼迫大法学员放弃修炼。洗脑班上的大法学员都是被强行抓去的。第二批恶徒们又改变策略,把大法学员先送往劳教所洗脑,再送回红明农场“巩固”,怕大法学员回去后再炼。

一到洗脑班大家都感觉不对,到处安装着防盗网,还配有警察看管,每个大法学员住一间房,还有管教、“帮教”同住,不让与其他学员见面,讲话。生活各方面都受到管教和“帮教”的限制,每天还被逼迫看诽谤大法的书,晚上放洗脑录像。这些所谓的管教、帮教们都有一套洗脑的办法,都是经过训练的。每天找你谈话都是谈攻击大法的坏话,将他们自己伪装成好人,说是挽救你、帮你,利用亲情打动你的心。还用车轮战术不让学员休息,试图使你精神崩溃,写所谓的“保证书、揭批书、认识”。

2002-04-18: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和副书记绑架职员去洗脑班 行为恶劣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陈少仕和副书记陈少青(女)为了个人的私欲,不择手段地对本院几名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绑架学员参加所谓的海南省直属机关“法制班”(位于海南省琼山市灵山镇)的强行洗脑。特别是副书记陈少青更是阴险,常企图在学员中制造事端。陈少青还是海南省直属机关洗脑班的负责人之一。

他们恶劣的行为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不满,虽然他们费尽心思,却并没有改变学员对大法的正信和正念。

2001年年底,院长陈少仕和副书记陈少青率领一帮同伙强制把一名正在工作的学员送進了洗脑班。他们为了完成上面下达的指标,把一个刚从劳教所被释放的学员,陈少青昔日的同窗,送進洗脑班。就在前几天他们把一名他们认为难以对付的学员截住在班车上,把全车上班人员都送到了“洗脑班”处再改乘早已准备好的另一辆车回院上班,却把学员囚禁在车上达十多个小时之久,最后以卑鄙的手段把她送進了洗脑班,现情况不明。

在此正告安宁医院和洗脑班的邪恶之徒,要知道,从古至今有一条天理在约束着每个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信与不信,天理都一样存在。解散洗脑班,是你们的明智选择,否则,必遭天理报应的严惩。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 陈少仕 办公室电话:0898-66988626;住宅电话:0898-65340171
海南省安宁医院付书记 陈少青 办公室电话:0898-66988767;住宅电话:0898-6672248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8/28687.html

2002-03-22: 海南省五指山市恶警找碴抓人 母女三人同心讨还自由
海南省某派出所的一群恶警为利用迫害“法轮功”达到升官发财,丧心病狂地制造事端,自演一幕幕丑剧。他们经常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撬开学员家的门强行抄家。有个学员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非法抄家5次。当学员质问他们为何这般时,他们却说:“我们想抄就抄,抄家是为了找证据。”世人啊!这就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又一铁铸的事实。中国的人权和法律被这群败类糟蹋得一钱不值。

3月5日晚上,恶警曾玉英栽赃陷害一名法轮功学员,带着一群警察在学员家,学员和两个孩子发正念全盘铲除恶势力的安排,不予开门。恶警见不开门,叫嚣道:“再不开门,我们又撬门了,要不叫人守在外面,不给你们外出。”叫了一阵后,灰溜溜地走了。第二天9点多钟,10多个警察又来了,功友把门打开,一進门恶警曾玉英手指着床上的一件红衣服说:“她昨天晚上就是穿的这件红上衣发的传单。”当功友把那件衣服展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傻眼了,原来是一条裙子,根本不合她穿。他转眼叫道:“昨天晚上就是她在楼梯口发的传单,我还和她说话。”当功友问他:“既然如此,你为何当时不抓,有证人吗?而且昨天我穿的是黑色衣服,你为何要陷害我?” 恶警曾玉英竟然答不出话来。就在这时,抄家的人把家翻遍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学员写的一份“严重声明”的草稿,他们喜出望外地说道:“太好了,这就是我们要找的证据,可以把你当成重大嫌疑犯关上1个月之后再作处理,把那个小的也带走。”

功友冲上前去紧紧抱住今年才11岁饱尝苦难的二女儿,大声喊道:“孩子还未成年,你们抓她是犯法的,如果要抓走她我只能以死来抵制这场恶毒的陷害。”就这样,他们才肯罢休不抓孩子走。几个警察强行把她们母女分开,把功友抬上车,倒在车上。这时,功友大义凛然,向围观者诉说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麻木不仁的观众虽然明白是怎么回事,可就是没有敢上前讲句公道话,当功友来到派出所,双手被扣上手铐强行铐住,由于铐得太紧,真是刺心的痛,功友明白,要坚决抵制邪恶的任何要求。

在家的两姐妹又成了孤儿。去年11月份爸爸不知何故被公安带走问话,直到现在未归,妈妈在省女子劳教所时,姐妹俩相依为命,经常以泪洗面。那段日子刻骨铭心。而如今的姐妹俩想到这好伤心,大声哭喊:“我要妈妈,还我妈妈。”的声音一直延续到派出所,她们大声对民警说:“还我们妈妈,如果不放人,我们就永远坐在这里不走。我妈妈犯了甚么罪?每次你们抓人都骗我们没有甚么事去一下就回来,可是你们却叫他们去坐牢。这次,我们再不会上当了,坚决要人,与妈妈同甘共苦,共存亡!”公安见两个孩子又哭又闹、态度非常坚决,就使出一招叫两个孩子学校的班主任领走。老师来后,孩子们非常坦诚地诉说了事情的经过,以及妈妈被诬陷的真相和她们这两年多来惨遭的厄运。老师被孩子们的真情所感动,他们走了。妈妈那边讲干了喉,费尽周折,公安人员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只好把功友放了。当打开手铐时,功友双手失去了知觉,并肿胀明显,疼痛难忍,母女仨人挚情至真,同心齐力抵制了一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回到了自己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2/27088.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