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辽宁其它恶人恶行录

2019-08-28: 一份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在犯罪(图)
1999年6月10日,中共恶首江泽民为全面迫害法轮功,设立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也称610办公室,次年9月改名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多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副书记担任。2018年3月,中共当局公布了“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包括了撤销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和防范办,并将这三大系统镇压人民的功能,交由中共政法委及公安部来承担。
一份辽宁省610的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然在运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一份密件显示辽宁省610仍在犯罪(图)-391802.html

2015-11-15:
希望辽宁省同修正念解体邪恶迫害
一个学员家属听说,辽宁省公安系统得到通知,要加大对省内学员的迫害力度。监狱也是,要对所有刚去的学员强制转化,和加大转化力度。希望大家正念解体邪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165.html

2013-09-28: 辽宁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上任半年 为祸辽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辽宁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上任半年-为祸辽宁-280337.html

2012-08-02: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及变更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2012)-260845.html

2012-02-18: 沈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董开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1.jpg

大连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吕东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2.jpg

鞍山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周维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3.jpg

本溪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朴庆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4.jpg

抚顺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高长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5.jpg

丹东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公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6.jpg

锦州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李印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7.jpg

营口市综治办副主任 姜红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8.jpg

阜新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蒋怀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09.jpg

辽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津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0.jpg

葫芦岛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叶树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1.jpg

盘锦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王永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2.jpg

铁岭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夏宝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3.jpg

朝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李剑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4.jpg

抚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张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5.jpg

本溪市综治办主任 庄久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2-2-17-pohai-liaoning-eren-16.jpg

2011-02-16: 中共辽宁省长被刑告 入台时仓皇闪躲(图)
(明慧记者李慧容台湾综合报导)人权恶棍、中共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晚间十一点十分抵达台湾踏入机场大厅时,有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这已是获准来台的第七个中共高官因严重涉嫌违犯残害人群罪,而遭到刑事控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十五日在面见高检署内勤检察官时,强烈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控告陈政高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左二)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控告陈政高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左二)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人权恶棍抵台 仓皇闪躲法轮功

据悉,陈政高一踏入台湾桃园机场大厅,有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原本接机欢迎的人群听见后做鸟兽散,陈政高等人则仓皇跑上游览车,鲜花被丢弃在地上,只听见随车的安全人员对着司机大喊:“快关门,快关门,快开车!”随即飞速驶离机场,全程不超过五分钟。


中共辽宁省长陈政高二月十五日晚上来台,法轮功学员在机场拉横幅抗议陈政高迫害法轮功,违犯残害人群罪。


陈政高抵台前,因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十五日早上遭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高检署提出刑事告诉。原本预计晚间十点出关的陈政高延迟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机场大厅。当陈政高一出关,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向他喊话:“陈政高,你已被刑事控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接着,陈政高一行人小跑步慌张跑向上车处,陈急忙跳上游览车,鲜花则被丢弃在车门外,欢迎队伍一下鸟兽散。

随车的安全人员对着司机大叫:“快关门,快关门,快开车!”从出关到离开,不超过五分钟,在旁等待亲友出关的民众笑着说:“他们是在逃难吗?”

迫害中国民众的人权恶棍必将受到法律惩罚

据 “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官网资料,台湾立法院及十二个地方议会已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在陈政高到访之前半个月,立委陈亭妃办公室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早就将陈政高等一万多名迫害法轮功的首批恶人名单函送移民署、陆委会、法务部。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陈政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当中具有完整的迫害法轮功的经历,“我们知道二次大战后,执行或帮助希特勒消灭犹太人的将军或主要领导人物,都必须负起法律上的责任。我们相信中国受迫害的民众很希望民主自由的台湾,能够对伤害、灭绝他们的人进行法律制裁。我们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也能鼓励台湾政府做好。”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通告和明慧网报导,辽宁省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一年二月,被证实迫害致死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四百零九名。

* * * * * * * * *

*迫害背景资料

“人间炼狱”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列举
(资料来源:整理自明慧网及追查国际之追查报告)



年/月 


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法轮功案例 

1 
2000/10  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此骇闻震惊国际。残酷的迫害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残。法轮功女学员孙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殴打、电击,还被用辣椒插进下身,用绳子打成结在她下身来回拉,出血不止。 

2 
2001/6  赵素环在马三家被隔离、体罚、暴力殴打,她的两只大腿内侧被警察张秀荣用手指甲连抠三天,皮肤被抠掉后,又对其溃烂部位用皮鞋尖踢,整日整夜不让睡觉。她被警察连续用电棍电五天,脸肿得无法辨认。 

3 
2005/6  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电击七小时毁容,她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摆脱非法监禁。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她再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被迫害致死。 

4 
2006/5  史桂荣等人被警察马奇山、曹医生先上大挂,然后又绑在死人床上灌不明药物。 

5 
2008/5  李海龙被警察施以类似五马分尸的抻刑,折磨三个半小时左右,二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蔡超也被抻刑,并以电棍电击他的颈、手、腹、背等处,经过一个半月后蔡超才基本恢复。 

6 
2008/6  崔国华被二所二分队队长尤然迫害,头部撞墙负重伤。之后因不背监规,被警察张君等六人毒打、电击并上大挂。 

7 
2008/6   罗纯贵被警察用电棍电嘴半小时,嘴高高肿起满口牙齿全部松动,又电击脸、颈等处二个多小时,再以站立姿势把他双手铐在略高于头的上铺铁架床头上三天。 

8 
2008/6   郑旭军被五、六个警察电击一个多小时,随后郑旭军、陈岩及孙书忱被强制罚站一星期。孙书忱被电击一度精神失常。郑海涛、赵建、崔德军、杜志英、赵连凯及刘玉也被八万伏电棍电击。 

9 
2008/6   于溟被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被关在特制的大铁笼三个月,不能站、躺,用电棍电击他的生殖器;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住,硌他的下体,想预谋虐杀他。 

10 
2008/9  张连英被女警用铁勺子锹开嘴灌食,吊铐三天三夜,还被电棍电,长时间罚站,木棒击打等。邱淑琴被三大队队长张卓慧迫害,用手铐吊,用电棍电击。她头痛难忍,被连夜送医院住多日。吴娟、张印英、张敏、贾亚珲等遭吊铐、电棍电击迫害长达几日夜。 

11 
2009/10   王海辉受电刑和抻刑,一所所长高洪昌、三大队队长井洪波、于江每天二十四小时酷刑折磨他,白天上大挂、上抻床,晚上铐死人床上。 

12 
2009/12  孙毅受过电刑和抻刑,之后被折磨持续站立二个月,导致腿部浮肿出现多处渗血点,骨瘦如柴,极度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6/中共辽宁省长被刑告-入台时仓皇闪躲(图)-236381.html

2009-12-27: 辽宁省610下密令把绑架的大法弟子送到监狱里面遭罪去

辽宁省610下密令抓捕的大法弟子全部直接送监狱判刑,不可以监外执行、保外就医、劳教,不管死活到监狱里面遭罪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84.html#091226235955-1

2008-11-07:辽宁东港市国保大队长王润龙的恶行
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润龙,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一直首当其冲,成为东港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之一。当他踩着好人的脊背从一个黑沟乡派出所的所长爬到了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的位置时,本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多种方式,多次劝他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再助纣为虐,赶快悬崖勒马,为时不晚。他却以伪善的面孔巧言狡辩,逃避责任。九年来,他亲手指使和绑架的大法弟子达四百多人,将大法弟子送進监狱和劳教所的达一百多人,直接或间接迫害大法弟子致死多人,敲诈、掠夺大法弟子及亲属钱财数万元。使东港市成为全国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一、九年来的迫害事实历历在目

1、一九九九年九月,时任黑沟乡派出所所长的王润龙将法轮功学员张景龙绑架,说张景龙传(大法)经文,逼迫张景龙说经文是刘美荣给的。而后刘美荣被王润龙绑架。同时遭王润龙绑架的还有朱金平、王秀丽、王新凤,四人在东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四十天后,才放回家,每人都被勒索一千五百元钱。

2、二零零零年三月,王润龙以“不交真相资料和大法师父法像”为由,将刘美荣再次绑架到看守所,王润龙苦心整理一堆黑材料,于三月十七日将刘美荣关進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一年。王润龙因此当上了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刘美荣于二零零一年四月结束非法劳教回家不久,就将王润龙一伙利用迫害法轮功来捞取名利的丑恶行为曝了光。于是王润龙下令黑沟派出所所长安利勇、副所长陈福财等人严密监视刘美荣。

3、二零零一年,任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长的王润龙伙同十几个警察半夜跳墙,闯入孤山镇大法弟子汪升堂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绑架并拘留汪升堂。后来,汪升堂一直遭到当地派出所、街道及原单位恶人的不断骚扰、恐吓、威胁和强迫洗脑等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伤害,精神长期处于极度恐惧之中,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4、二零零一年八月,恶人王润龙将蓄谋已久、精心编造迫害大法弟子刘延俊的黑材料交给东港检察院公诉科长谷清春,随后又提交到东港法院,东港法院根据王润龙这份草菅人命的黑材料,以“進京组织者”的罪名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刘延俊非法判刑六年,同年十月十一日被关進沈阳大北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得以保外就医。

5、二零零一年腊月,东港市政保科长王润龙绑架了宁淑艳,在东港看守所非法关押和迫害宁淑艳四个多月,王润龙以伪善的面孔来欺骗家属,勒索宁淑艳的家人上千元还不罢休,最后非法劳教宁淑艳二年,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份被秘密押往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在体检时,验证核实糖尿病“4个加号”,被狱医拒收。宁淑艳回家后身体刚有所恢复,再次遭到恶警的骚扰,被迫离家出走,造成宁淑艳家庭破裂。

6、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晚五时,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王润龙带领派出所十多名恶警闯進大法弟子刘梅、朱长明夫妇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并将刘梅、朱长明夫妇劫持到东港看守所。两天后,在送往丹东看守所的途中,由于车速很快,颠簸得厉害,车又没有把手,刘梅带着刑具站立不稳,晕车呕吐后昏倒以致摔伤,丈夫朱长明被绑架到东港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恶警的酷刑逼供,被吊铐六天。同年九月,朱长明、刘梅夫妇均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后改为沈阳女子监狱)。

7、二零零二年四月,刘美荣在自家蔬菜大棚内干活遭到受王润龙指使的黑沟派出所长安利勇、陈福财等恶人绑架,六月,东港市检察院、法院依照王润龙捏造的黑材料,以“在刘美荣家抄出真相材料”为由非法判刑三年。七月九日,将身体极其虚弱、骨瘦如柴的刘美荣强行送進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8、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七日早,大法学员张伟利用上厕所的机会逃出了看守所。以王润龙为首的恶警四处抓不着张伟,就骚扰孩子,恐吓张伟家的亲朋好友。张伟的丈夫孙风昌遭到恶警殴打和关押。王润龙等人不但威胁和恐吓张伟夫妇的亲属,还扬言要扣押家中的生意,断绝一切经济来源。

9、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四日晚,家住东港市合隆镇的三十五岁女大法弟子石金英,遭当地恶警绑架,劫持到东港看守所。王润龙等恶人逼迫她骂大法,写“三书”,遭到严词拒绝。王润龙恼羞成怒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将石金英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不久就被迫害致疯。

10、二零零四年五月份,恶人王润龙勾结沈阳女子监狱,以体检为借口,将身体刚刚康复的大法弟子刘延俊再次绑架,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第五监区,直到二零零六年底才结束监狱的迫害回家。

11、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晚至二十四日上午,以国保大队长王润龙为首,同时有菩萨庙镇海洋红边防派出所恶人任大帅及菩萨庙公安派出所、黄土坎派出所、孤山交警中队共同参与的非法大抓捕,在孤山和菩萨庙等地绑架了万秀华、盖延年、张洪兰、孙淑荣、孙荣花、辛淑兰、孙淑清、王秋、潘长信、孙淑英、王春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7/189373.html


2006-06-24: 辽宁省部份劳教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榜
邪悟者:潘秀敏(鞍山)、王素清(鞍山)、温春娥(旅顺)、迟凤珍、魏丽杰
普教:张秀娟(大连)、王文(大连)、谭静(大连)、葛红(大连)、赵辉(大连)、殷长英(普兰店)、温秀梅

2006-06-17: 救救辽师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7/130674.html

2004-5-4:王厚光是辽宁省地质勘察院一把手,队长兼党委书记。迫害法轮功很卖力,遭了恶报还不知悔改。下面就是他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2000年,大法弟子進京上访,单位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入狱,单位领导吓得要死,怕掉了乌纱帽,把责任往下推,给家属施加压力。

2001年春,大法弟子利用便利机会和他讲真象,告诉他为什么進京、天安门自焚是栽赃等,他听得有道理,很想听,大法弟子就给他一张传单,告诉他好好看看,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他接受了。可不久,这位大法弟子被抓入狱后,他赶紧编套理由把这张传单“生命启示录”送到派出所……起到了落井下石,为邪恶的610办案罗列罪名的破坏作用。

当有大法弟子不放弃信仰,或声明转化作废时,他下令不给开工资,不准上班,下岗、待业等。有大法弟子找他评理,要回自己的退休工资时,他威胁说:我打110随时都能把你抓走。

2002年春,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共抓走了3名,被非法劳教,单位起到了配合作用。

2003年,当马三家劳教所三番两次通知大法学员到期解教,让单位去领人时,单位始终持消极态度,迟迟不接,有的说让她在那里巩固巩固……当有学员从大连教养院解教时通知单位去人接,单位的保卫科把人接回来后,这位一把手大发雷霆,训斥保卫科人员:你不保卫我,我在这躲债,不管我领导的生命安全,去接法轮功……

这样的领导根本不管群众的饥苦。我们都是单位的双职工,丈夫都是第一线的骨干或野外工作的积极分子,他也承认我们是单位公认的好人,好职工,可是在这场迫害中,他确起到了推波助澜迫害好人的作用,家庭被他们破害得家不象家,业不象业的。

由于这几年过分的卖力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住院手术,拿掉了一个肾,人称拿掉了一个腰子。此人还不知悔悟,不知这是上天对他的警示。不归正道倒入邪道,搞起巫术来了。把单位花园里的花草树木砍个精光无绿,大门外立起了一对石狮子,脖子上系上红绸,狮子头蒙上红绸布,择日子开光。还在哪个旮旯角落座了个小庙,还搞杀鸡祭庙等等,都愚昧到如此地步了。

2003-12-09: 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省委及610不法人员名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9/61226.html

电视台记者利诱辽宁某村村民作伪证诬陷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3/10984.html

2002-12-29: 辽宁恶警暴行录:仙人掌打脸、手摇电话电击全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9/4187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