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北辰区 双口劳教所(男)恶人恶行录

2010-05-20: 天津双口劳教所恶警甄润仲个人及家庭情况补充

恶警甄润仲原籍是天津武清区东蒲洼街(乡)畦疃村人 手机号码 13821396029
大姐甄润芝家住天津武清区黄庄街北寺村
二姐甄润响家住天津武清区黄庄街高王院村
妹妹甄润兰家住天津北辰区卜口村
侄女甄海荣电话 89226373
侄子甄俊山手机13752161623

2010-04-21: 天津双口劳教所早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被中共贴上了所谓“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的标签。事实又是怎样的呢?不妨来看看曾经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从而了解中共的所谓“现代化文明”的真实含义。

金玉其外的人间魔窟

天津双口劳教所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引河桥。其外部看上去就象一个军营。二零零一年前后,这里有五个大队,每个大队八个班,九十六个床位,实际容纳一百五、六十人。没有床的只能睡地板。冬季阴面不供暖,几十人就睡在阴冷的监室里。由于阴暗潮湿,被关在这里的多数人都生了疥疮。苍蝇、蚊子终年不断,“四害”之一的臭虫在这里多得无法形容,夜里随便一抓,就能捻死几个。

法轮大法学员被关在二楼,终年不供水,平时大家都是到车间里去洗漱。每逢过年,一连几天不让大法学员下楼,喝生水都很困难,根本无法洗漱。可平时又有干不完的活,没时间洗,所以身上长了许多虱子。有一个学员在自己身上抓了一百多个虱子,学员戏称这里的“飞机(苍蝇蚊子)、坦克(臭虫虱子)狂轰滥炸。”

然而,监室的外观却伪装的很巧妙:床上铺的是雪白的床单,平平整整,绿色军被四棱见线,豆腐块样的毛巾、完全一样的牙膏牙刷整齐划一,但这些全是摆样子、应付上面来人检查的!根本就不允许学员使用;“规范”的作息时间表只不过是一纸空文,这里只有“作”而没有“息”。

劳教所规定大法学员只准夜里十二点以后才允许抱被休息,实际大多数学员每天都要干到凌晨三、四点钟,六点又被喊起来出工。更有甚者,干到天亮活都没有干完,连“放茅”(里面把入厕称为放茅)的时间都没有,周而复始。

为了从劳教的大法学员身上榨取更多的利润,恶警指使“人头”(即牢头狱霸,均是纹身刺字,如凶神恶煞,都是与某个队长有关系或是打起人来心狠手黑的家伙)给学员施压,完不成奴役劳动任务就对学员进行毒打,二中队中队长姚来春就堂而皇之的说:“臭劳教,一天睡两个小时就足够了。”“不要忘了你还有一个小名叫劳教。”

二中队的指导员甄润仲经常恐吓学员:“你干也得干,不干也得干,出了事儿,你去死也得给我顶。你死了,我给你花九十九块钱一烧,北仓(火葬场)我有熟人,不用排队,到那儿就烧,我给他一百,他得找我一块,这一块我还买一包方便面呢!”像这样威胁恐吓学员的事情,在劳教所极其平常,司空见惯。

大法学员遭受了无数的肉体和精神迫害。二中队副中队长何军经常对已经熬夜很多天的大法学员说:“怎么样?考虑考虑吧,把活收了,今天的活不用干了,去睡觉吧!”意思就是你只要考虑写悔过,就可以去睡觉。二中队的小队长李华经常在后半夜把干完活的学员找去进行所谓的“谈话”,其实就是不让学员睡觉,对大法学员进行折磨,妄图摧垮学员的意志,迫使“悔过”。学员们常无奈的开玩笑:“干吧,要相信政府,政府不会让我们干二十五个小时的。”在这里,“痛痛快快放个茅,甜甜美美睡一觉”竟成了奢望!

四中队指导员常建平曾在年底所谓“奖惩大会”上说“让学员们吃饱吃好!”而事实呢,大法学员每天只有五个拳头大小的馒头,早晚是黑的,中午稍白一点,而且馒头里经常出现老鼠屎!掺了自来水的稀饭,米粒屈指可数。菜是腐烂、发霉、变味的白菜,根本不洗,放在水里一煮就算了。因为根本吃不饱,一到半夜,大家都饿得没有了力气,然而劳教所却规定:凡是坚修大法不“转化”的学员一律不许购买方便面等食品。轮到“改善”伙食(只是吃大米饭而已,每人分到的米饭少得可怜,而这也只是一年中才有的几次)对大法学员来说,就是肯定要挨饿的日子!

在这样极其恶劣、充斥红色恐怖、无法无天的环境里,双口劳教所所长郑金东却恬不知耻地说:“这里的条件是最好的!”

跳梁小丑的一次大暴露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三日,天津市劳教局的一个姓张的局长亲自坐镇,给四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开加期处理大会。劳教所所长郑金东在大会上吼道:“今天他们四个顽固分子(指被非法加期的周向阳、黄敏、李良、韩英四位大法弟子),有的虽没有到期,但是提前给他们加期,等你们都到日子了再加期,我们已经等不了了!劳教是有政策,加期最多只能加一年,告诉你们,加满一年你也走不了,褚继东不就是个例子吗?礼拜日(二零零一年九月九日)已经给他办了解教手续,但是他仍然走不了!就地给他办班,还不“转化”,就地逮捕,然后撤捕,再劳教三年,再加期一年,那就是四年。两次,你就看不到二零零八年的奥运会了!我看你这一生有几个八年?我老了,退休了,我们还有年轻的,让你的一生就在这里度过!”(当时褚继东已被非法劳教三年,身处何处不详)

郑金东手指着那四名大法弟子,阴阳怪气、色厉内荏地说:“马上就给他们加期、调所,调到哪里,我这里不想说,反正是调到一个不如我们这里的地方,因为我们这里的条件是最好的!”他念完对四名学员的加期决定,就用嚎叫的警车把他们非法劫持了。

大会刚结束,大法学员李学红站起来高喊:“张局长,我要反映大法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话音未落,两个彪形大汉(其中一个叫于强,另一个不详)立刻将李学红摁倒,一大队郑某(指导员)马上指挥喊道:“把他嘴给堵上,腿摁伤了我负责!”而那个张姓局长对此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无动于衷,仰靠在椅子背上,把脸扭向了一边。

天津市北辰区检察院驻劳教所的岳某曾经在二零零零年年底减期大会上讲:“凡是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加期的我们都支持,凡是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减期的我们都批准!”

面对邪恶的残害,大法弟子岿然不动

在这个纳粹集中营式的人间地狱般的“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里,恶警及打手们没日没夜、无休止的非人折磨、迫害大法弟子。他们利用学员奴役劳动时间,用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录音,对学员进行精神摧残。学员不听,他们命令四个劳教人员手摁着大法学员的头,强迫学员听,并强迫学员背诵其中的内容,每天写“思想认识”,学员稍有不从,动辄就是打骂、电棒等肉体折磨。

一中队的楼上,长期有四个打手,其中一个叫平永利(外号小六)的多次说,“郑队说了,胳膊、腿打伤了没事,只要不打死就行。打悔过一个奖励我们20天!”话语中充满了血腥味。面对如此邪恶疯狂,大法弟子岿然不动,使得邪恶黔驴技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1/221921.html



2010-02-14: 天津双口劳教所:
狱警科科长:杨志秋、
教育科科长:唐建国
三大队教导员:吴明星,住北辰区北仓
三大队狱警大队长:杨俊远,住红桥区本溪路
三大队小队长:田中煜,住北辰双街

三大队其他部份警察名单如下:杨志洋、程立玮、徐涌、许鹏、李连成、冯会来、刘震、孙岩、林一等(三大队大部份警察是良心尚存的)。

2008-08-30: 天津双口劳教所“魔鬼五大队”的暴晒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5036.html

2007-09-07: 揭露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7/162244.html

2007-05-21:
见证天津双口劳教所所长恶警折磨大法弟子的暴行
我曾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双口劳教所,亲眼目睹了和听到了这里的管教和恶人是怎样对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的。

我在被共产邪灵迫害一年多的时间里,听到了、看到了、也感受到了中共邪党政权独裁专制、魔教邪灵生命给大法弟子造成的危害。

听在这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讲,几年前,在青泊洼被犯人打死一名大法弟子。在双口劳教所被邪恶队长打死一名大法弟子,至今该恶人没有被法办。

这里有个被非法拘押多年的大法弟子,是个大学生很了不起,被中共邪灵折磨得皮包骨。还有个弟子被恶人用八根电棍电击全身,全身被电糊,尤其是脸上黢黑,老远都能看出来,他们都很坚定,很是了不起。

双口劳教所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我在劳教所被迫害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完全是在紧张、困苦、劳累、辱骂声中苦度过来的。劳教所没有人性,他们选择最坏的犯人当头、当班长来管理,其目地就是要从精神上、从生产劳累中从身体上起到迫害大法弟子的目地。这些恶人完全服从中共魔教、被共产邪灵所控制对大法弟子从 “名誉上搞臭”从“精神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些恶人都是多次被劳教、被劳改的吸毒犯、抢劫犯、群殴杀人犯、打架能手等。这些恶人都心黑手毒,不讲人性,中共魔窟选择这些东西当头管理,对大法弟子从精神上从身体上直接迫害。所长都讲过他们不是来劳教的,是朋友,他们这样做正应了那句“政匪一家”。这些人可以和队长称兄道弟享有特权,每年有探亲假,可以多减期,可以自己开小灶,随便打骂犯人,还有的被称为“老大”。起居生活都有人伺候,模式完全象黑社会那一套,劳教所之所以选择这种人当头完全是为了加害大法弟子,还能赚到很多钱。

而被关押在这里的人,干一年活,好象在外面干十年一样,人好象衰老了十年。这里就是不讲人性。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

被非法关押两个月后,我被非法关押到了第一大队。这里的迫害也更邪恶。主要从奴工劳累中害人,这里的生产定额过高,经常要干到16—18小时以上才能完成。有时还要干到20多个小时,听说以前还有干一宿的。每干一项或增加一点活都是用死这个字眼来概括的,都说又“死”了,邪恶队长也讲“死”也得“死”、不 “死”也得“死”。我找过队长,我跟队长说明情况,我经常干到很晚,很劳累,身体还有各种病症,要求给予照顾,队长讲你有那么多病死了算了,还活着干吗?共产邪灵培养的生命就是不讲人性,他们只认钱,只要交了钱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好处,可以多减期,少干活,他们只顾自己从犯人身上得到利益,只顾赚钱,把犯人当作廉价的奴工,根本起不到改造犯人的目的。有的犯人被劳教十次了。有当天出去当天偷盗又被劳改的。他们只顾自己的利益根本不管这些整个的社会混乱,犯人多次犯罪与各劳教所、劳改队、拘留所有着直接的关系,他们根本起不到好的作用,起不到改造犯人的目地,而且经过劳教的犯人出来以后更无所顾忌,是对社会有害的。邪恶所长们、队长们和这些人称兄道弟的是朋友,那这个社会肯定越来越坏,这都是邪恶中共政权独裁专制的结果。

中共邪灵独裁专制才是危害人类的魔教。善恶终有报,时辰就要来到。这些共产邪灵的产物都将被神灭掉,没有共产邪党才有新中国。一个没有共产邪党政权的全新的社会、全新的世界即将到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155295.html

2006-04-29: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胁迫探望家属污蔑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350.html

2006-02-26:天津双口男子劳教所更过份,家属进门前必须做选择题,都是一些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选睿裨虿蝗媒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6/121687.html

2006-01-30: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恶警惨无人道的行径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是非法关押天津各地所有“法轮功”男学员的黑窝。自99年7月20日以来,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干部、工人、农民等各阶层百姓。一部份恶警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看成了提干、赚钱的好时机,在劳教所里发了疯似的无所顾忌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在2003年前,在五大队任指导的杨指导员和后来的常教导及佟大队长和杜队长(近30岁),还有其它各大队的恶警,为了加重迫害就利用刑事犯来充当打手,给表现卖力的犯人减刑。这里的刑事犯越坏的,越被警察重用。这些犯人在恶警们的怂恿下公开叫喊“五大队就是当年重庆的渣子洞”,打死了挖坑就埋。他们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的目的,用尽了各种手段:长诓蝗盟酰械亩邮奔涑ご锇敫鲈碌揭桓鲈轮谩W疃嗝刻焱砩夏芩?到3个小时。有时是连轴转,白天干活,夜晚罚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0/119760.html

2006-01-30: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无耻强迫探亲家属回答诬蔑问卷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1月9日接见的时候,有大法弟子的家属前去探望,到了门口,先被要填一张问卷,内容有四点:1、法轮功是不是×教 2、法轮功是否是反人类 3、法轮功是否是反政府 4、取缔法轮功是否正确。劳教所规定:对于以上问卷,所去探望自己亲人的家属都要填一份,而且要全部填“是”,才可以进去接见。这位大法弟子的家属不是大法修炼者,但是明白真相,于是填“不是”,结果值班警察不让进。这位家属给里面的主管队长打电话,那位队长说要按照要求写。此家属与其说理,还是遭到拒绝,还扬言告他“扰乱社会秩序”。此家属义正辞严的说道:“吓唬谁呢,是你们找我来,又不让我进门,我倒要去劳教管理局问问,是不是非要填表,我是家属,我又不炼,凭什么拿这限制我,再说也是你们找我的。”后来有两个警察还要把这位家属拖走,结果里面的主管队长出来询问情况才了结此事。这位家属回到自己单位后和同事们提到此事,大家都把这当成了笑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0/119754.html

2004-10-09: 天津双口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9/86198.html

2004-02-19: 天津双口劳教所恶警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878.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