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福州 福清监狱(福州监狱,福建省第一监狱)恶人恶行录

2015-12-30: 福建省福清监狱罪行录
福建省福清监狱自二零零九年以来成为关押和迫害福建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约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在此遭受到各种形式的迫害。

为达到所谓“转化率”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福清监狱专门成立了“转化攻坚”小组,监狱教育科负责所谓的协调事项,由监狱曾副监狱长分管。“转化攻坚”小组设在监狱的出监队,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处长冯宁生全权负责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之事,动用各种恶劣方法残害法轮功学员,使狱中法轮功学员精神及身体上遭受极大痛苦与伤害,其中福建厦门市林文伟因迫害而失去生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0/福建省福清监狱罪行录-321184.html

2015-01-11: 福建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副处长冯宁生恶行补充
明慧网本月9日公布了福建监狱管理局思想教育处副处长冯宁生的电话,此恶人四十多岁,为人阴险,狡猾,其从迫害初期就积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叫喊:我就是干这个事的。现当地开始搞洗脑班,冯宁生也参与。福建省监狱洗脑班也是此恶人主导。左福生在福清监狱被迫害一只眼睛失明。从公布的情况看和该人也有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34.html#15110235158-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