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 彭州市 蒙阳镇恶人恶行录

2017-05-03: 曝光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蒙阳镇派出所王明兴和清卓村队长卿光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55.html#1752232923-1

2017-04-29: 四川省彭州市蒙阳镇610成员钱正田恶行

2017年4月27日上午9时许,四川省彭州市蒙阳镇610成员钱正田在蒙阳镇北街的菜市围城路上试图绑架一位法轮功学员,抢走了她的外衣和小包,包里有100多块钱,她正念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4-07-14: 曝光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蒙阳镇协警张朝富情况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福踏村协警张朝富的电话:13541191449
2011-05-24: 恶人录
蒙阳镇政府积极实施邪党前魔头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在经济上搞垮、政治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在这个小镇上丧心病狂的迫害着修真、善、忍的好人,全蒙阳镇官员带头对法轮功学员殴打、罚款、游街等各种迫害;这些得到成都市“六一零”和邪党市委的赏识,把蒙阳镇作为迫害重点。

蒙阳镇参与迫害的恶人有:郑贵华、白美春、谭延百、黄仁松、郑洪明、黄光跃、江发全、青娃、周平宽、乔立君、刘正芳等 。派出所恶警:付晋、焦荣松、肖振银、刘永旭、曾君、胡永超等 。

恶人郑贵华、白美春

蒙阳镇党委书记郑贵华、“六一零”头目白美春为了升官发财,不惜任何手段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当地早期迫害行径二人都负有直接罪责。二零零零年六月,花费老百姓的血汗钱,办酒席招待彭州市各个乡镇的“六一零”和综治办的不法人员,让他们都到蒙阳镇来学怎么迫害善良好人。那之后,在彭州市各个乡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越来越恶毒,整个彭州市完全笼罩在红色恐怖中。

郑贵华、白美春和派出所恶警互相勾结,他们一开始下的打人令就是命令打手往死里打,并叫所有政府的大小官员必须参与迫害。一次,一名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镇政府,郑贵华令几十个蒙阳镇官员齐上阵,把灯关了,殴打这位老人。其如意算盘是,如果将来被追究,全体大小官员都脱不了干系。

此二两人的恶行已被明慧网曝光。

恶人黄光跃

从二零零二年郑贵华调离蒙阳、白美春退休,黄光跃就继任白美春当上政法委书记,黄光跃迫害法轮功学员什么毒招都用得出来。他从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家搜出点真相小报,把老人弄到政府,叫地痞无赖用铁树叶子的茎抽打此老人,打得老人浑身上下血肉模糊,一件衣服全被血染红。儿女们和老伴见状,心里难过极了,找他们评理。他们强行勒索他们一万多元才放人,家人被迫拿钱把人取回去。

黄光跃还亲自动手把铁丝扭成几股,成为铁绳子,用来毒打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连续打五个小时,打的这位法轮功学员小便失禁,双脚打成茄子色,血泡有小汤圆大,黄光跃嘴里还嚷嚷:“打死你算自焚。”他还想拉出去沉二道桥的蒙阳河。还押着法轮功学员去抓别的法轮功学员未果(早就被乔立君、刘正芳调查好了)回来又把法轮功学员送到彭州市洗脑班继续迫害。

恶人乔立君

乔立君以特务手段,冒充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女儿,到处抓捕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中共把迫害“有功”的乔立君提升为彭州 “六一零”主任,在彭州洗脑班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很多法轮功学员给她当面讲真相,她根本不听,此人品德极坏,跟自己的丈夫离婚,还垂涎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弄得人家离婚,但也看不上她。后来她又弄的有妇之夫谢××离婚,和她结婚,后来不知怎的又离婚了,现在又和彭州×××结婚了,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却得到共产邪党的重用。

恶人刘正芳

刘正芳没文化(只读了三年小学),是接她父亲(镇政府炊事员)的班到政府工作的,开头煮饭,后来伙食团承包给别人了,她就调去搞计划生育,因贪污被送上法庭,后来又拿钱向郑贵华买了工作。从那时起,大概是二零零一年,就跟乔立君一起到“六一零”,昧着良心迫害整法轮功学员。她和她丈夫在一九九九年以前学过法轮功,她是知道大法和学员的真相的,为了自己升官发财,她靠出卖法轮功学员往上爬,她冒充法轮功学员,当特务,监控、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她参与绑架三名蒙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年,恶徒黄光跃调走后,刘正芳成了蒙阳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头目,她到处乱窜,指挥各个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抓人、打人、满口脏话。从二零一零年七月份开始至今,在她的布置下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人。现在她还在指挥各乡、村、居委会行恶,到学员家中骚扰、破坏,绑架,在蒙阳镇一手遮天,想抓谁就抓谁。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刘正芳带了几个人窜到三邑乡南佛村老二队六十多岁的周月新老人家里,在没有任何手续和理由的情况下要抓周月新老人。周的儿子不依,结果刘正芳下令把周月新的儿子也一起绑架到洗脑班。然后又开车到三邑乡,将法轮功学员张志芬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2002:
四川省蒙阳镇“610” 办公室的恐怖活动
元旦即将到来之即,蒙阳镇的邪恶之徒又开始了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抓人、栽赃陷害,勒索钱财,手段十分狠毒残忍。2001年11月29日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有报道)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阳镇政府内。他们在里面承受着非人的折磨。抓捕那天邪恶们在菜市暴打大法弟子还不算,带到政府后院又由政府不法官员和雇的地痞流氓一起上,有的拿竹条、有的拿木棍再把他们痛打一顿。他们有的骨头被打断、有的被打得眼睛直流鲜血。一个大法弟子被送去非法拘留半个月后仍然被继续非法关在政府院内,邪恶的目的就是要钱,而且开口就是一万、五千。由于大法弟子们不配合邪恶,不给钱,邪恶就把他们白天黑夜都关在黑屋里,不管死活,而且夜里还要遭受体罚、挨打折磨。暴徒副镇长白美春恶狠狠地说:打死你们,我们给安葬费!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的心在牵挂着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蒙阳镇犯罪恶人榜:
郑贵华(党委书记)
白美春(副镇长)
乔立君(综治办主任)
罗秀友(副镇长)
张宣贵、曾唯春(政府雇佣打手、地痞)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