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三明 宁化县恶人恶行录

2009-06-07: 福建省宁化县公安局恶警

近几年来,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黎根云和国保大队蒋新根专职迫害大法弟子,具体迫害事实如下:

2007 年11月4日上午,宁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蒋新根带6名干警非法到张玉清(女,大法弟子)家抄家,抢劫去光盘23张,真相资料230份。与此同时,林业局公安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邱宝森(男,32岁)。2008年5月中旬,宁化县法院非法判邱宝森四年;非法判张玉清三年,送清流林领劳改农场。

大法弟子谢时仁,男,农民,驾驶员,住宁化县城郊乡瓦庄村,2008年9月上旬拿《风雨天地行》光盘给隔壁农民看,有三个农民看了,被恶人举报,看了光盘的三个农民都被宁化县公安局抓,被关押逼迫他们供出光盘来源,后宁化县公安将谢时仁绑架关押,2009年2月谢时仁被宁化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送清流县林领劳改农场。

2008年5月份,宁化县泉上镇中心小学优秀教师江月娥因教学生背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写的《洪吟》诗词被人举报。“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国保大队兴师动众的非法抄了江老师的家,并且要江老师家人胁迫她放弃信仰。江月娥老师是学校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之一,她教的学生品学兼优,家长对她评价很高。610办及国保大队抓着学生不放,要他们“揭批”他们爱戴的老师,并且胁迫那些已经退出邪党少先队组织的学生佩戴“红领巾”宣誓重新加入少先队。

江月娥老师被非法关押15天后,邪党组织天天上门骚扰、威胁,美其名曰“关心”“帮助”,实则威胁其放弃信仰,同时派人日夜监视,假期也要天天去学校做早晚签到。为了打压江老师,不让其教书,要她去打理学校的花草,还降她的职称和工资。

2008年12月8日上午,宁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黎民根云,国保大队蒋新根等十多人闯入大法弟子杨身珠(女,69岁)家中,说有人举报发传单,以检查为名,抢劫个人财产《转法轮》、护身符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7/20234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