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韶关 北江区 北江监狱(韶关监狱,男)恶人恶行录

2021-11-21: 肖家增,男,1974年3月17日出生,广东省北江监狱×教办公室主任。
霍麟胤,男,1974年10月10日出生,广东省北江监狱九监区警察

2021-08-05: 广东北江监狱目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名恶警是:霍麟胤、刘传凯、刘亚军,都在九监区。
霍麟胤,男,1974年10月10日出生,13902342727
刘传凯,男,1969年12月10日出生,13902342143
刘亚军,男,1980年8月25日出生,13509057380

2020-07-26: 广东北江监狱警察霍麟胤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6/广东北江监狱警察霍麟胤被举报-409321.html

2013-09-08: 一)部份恶警:

监狱长:王南华,2011年调入北江监狱
原监狱长:邹胜宏 2011年调离
政委:廖杏光
副监狱长:王昌山,分管狱政
副监狱长:刘东明,分管教育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副监狱长,叶长明,从四会监狱调入,在四会监狱时曾领导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北江监狱“610办公室”:有三名成员:
主任肖某,戴一副眼镜,骨子里毫无人性,其人协调安排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转化”。每次十三监区三管区迫害大法的会议,他都要参加并发表一套歪理邪说蛊惑人心。
副主任关某。
科员何某,负责具体事务,拍照、录像、整理资料、找法轮功学员谈话等等。

十三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地方)责任人:
监区长曾某、副监区长万某(分管狱政)、副监区长张勇军,分管教育及三管区,对迫害负主要责任。

在十三监区三管区专施迫害的部份恶警:

▼主任霍某,30多岁,广东本地人,戴眼镜,是个阴险狡诈之徒。是北江监狱培养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分子。他负责管理三管区的日常工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转化”具体方案,都由其制定,此人为了捞取资历往上爬,不择手段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表面一套,暗中一套,花言巧语、威逼利诱。

▼恶警张继文,40多岁,湖北武汉人,原来是十二监区分管教育的副监区长,在十二监区时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头目。此人性格暴躁,本性凶残。据说他在十二监区时经常对犯人大打出手,能把惹事的犯人一脚踹出几米远,该监区的罪犯看见他都不敢抬头,好像看到麻风病一样,避之唯恐不及。该监狱的政委知道后却认为其人“有水平”(恶党就是这种假恶斗的衡量标准),于是提携当了头目。谁知该恶警不争气,有点权力之后又想以权谋私,弄点钱花花,结果玩过了火被人告发,事情败露后由于涉嫌经济犯罪,被恶党一脚踢回原点,继续到基层带班,利用其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黄涌忠被迫害致死,他当时是所谓的“主攻手”,是第一责任人。该恶警经常自我吹嘘,曾经公开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整你们的方法多的很,我是整人的专家!这样的“专家”恐怕只有恶党才能培养的出来。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使该恶警造下了巨大的恶业,使其五官歪斜,面目扭曲。

▼恶警刘亚军,30岁左右。河北保定某司法学校毕业,陕西人,据说整人非常有一套,招数层出不穷,因其本性凶残,该恶警被称为是三管区的一把尖刀,其人原来在十三监区的严管队带班,后被恶党看中,弄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人平时对犯人很凶,犯人们背后称其“流氓”。恶警们对法轮功学员软硬兼施,先用谎言欺骗,当欺骗不成时,就原形毕露,这时就派出他这把尖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伤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大法,逼迫法轮功学员攻击大法。

▼恶警李凯,30多岁,东北人,其人善于和法轮功学员拉家常、谈天说地,然后在这过程中慢慢欺骗法轮功学员。因夫妻分居,2012年调回东北工作。

▼恶警何某,40多岁,原来是十二监区分管生产的副监区长,据说涉嫌经济犯罪,被恶党发配到基层带班,利用其迫害法轮功学员。何某已经削职为民却总不接受这一事实,喜欢寻找当初当领导的感觉,喜欢摆出一副领导的架势训斥别人。

▼恶警沈某,40多岁,为向恶党表现其工作认真,经常和法轮功学员谈话,往往对法轮功学员讽刺挖苦,乃至斥喝咒骂。后被调到其它监区带班。

▼廖某,40多岁。

三管区的恶警们有一些特权,他们以“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吃饭联络感情,便于做工作”为借口在办公室做饭,(其实绝大部份是他们自己吃),他们找了一个专门为其做饭、搞卫生的服刑人员,每天为他们做两顿饭。这个为他们服务的人要很识相的自己买油盐酱醋等作料,恶警们一般都是早上买点菜带来,然后就等着吃吃喝喝了。恶警们的另一个特权是以“调查法轮功学员家庭背景状况、便于做工作”为借口出差外地,往往是好几个人伙同外出,旅游观光一番,同时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招摇撞骗一回。回来还可以报销旅费。不了解真相的人还以为他们认真工作呢!

2010-01-28: 恶人榜(部份)

监狱长 林芳彬
“610”头目、副监狱长:朱建平 黄福平
副监狱长 黄福平
政治部主任 陆国新
宣教科科长 赖文标
第十二监区 教导员:张继文;恶警干事:张剑峰
第十三监区 中队长:谭成林 138028119141 恶警干事:杨建新 13826375345(是迫害黄涌忠的责任人)
其它相关人员:李警官,胡警官,肖警官,霍警官,何警官
(注:手机号码有可能改变)

2007-08-20:
广东韶关北江监狱关押许多大法弟子

广东韶关北江监狱关押许多被非法判重刑的大法弟子,由于采用分别关押,不准联系等隔绝措施,无法知道更多消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0/161213.html#2007-8-19-ch-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