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荣昌区(荣昌县)恶人恶行录

2015-08-02:
重庆市荣昌县盘龙镇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详情

3月9日,法轮功学员徐正会、刘天美、张开琼和李学菊一起到重庆市荣昌县盘龙镇发资料、救众生,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绑架到荣昌县看守所,警察强行抢走了真相资料和光盘。

在看守所里恶人不准法轮功学员炼功,强制穿号服、强制按所里的各种规定做,李学菊被打耳光,张开琼被恶警踢下身,并注射了不明药物。

第四天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分开单独和其他刑事犯人关在一起。

在徐正会被绑架后,米易六一零国保和丙谷镇政府、派出所人员到徐正会家非法抄家,家人经受不住他们恐吓,把家里的大法书和炼功光盘以及小册子全部烧毁了,使众生对大法犯罪。





2015-03-22:
重庆市荣昌县警察又在行恶
最近,重庆市荣昌县“610”、警察、街道、村镇人员又逼迫法轮功学员到当地派出所采集指纹、采血样、录音、录像、量身高和体重,做DNA数据库。还在所有的街道、大街小巷、小区以及乡村张贴、横挂诬蔑宣传品,用金钱收买世人恶告法轮功学员,恶告一人赏300元至3000元。

2012-05-26: 重庆荣昌县法院法官周学文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学文,男,五十多岁,原是重庆荣昌县吴家区的一个乡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卖力,后提任荣昌县法院任法官。

在吴家区时周学文非法逮捕关押过刘三姐,多次绑架、敲诈勒索,勒索一程姓子女拿钱取人。曾把吴家村所有修炼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写上了他的黑名单。

调到荣昌后,更加为江氏卖力,他不但恶毒辱骂大法,咒骂大法师父,烧毁大量大法书籍,而且冤判荣昌被绑架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他虐待修法轮大法的妻子,不但对妻子进行打骂,还监控、追踪等等控制人身自由,怀疑、打击与他妻认识、有来往的群众。他经常深夜不回家,在外另求新欢,包二奶,并逼他妻子离婚。

2011-12-04:
重庆荣昌邪党人员跨区骚扰法轮功学员

重庆荣昌双河许家沟八井居委会书记丁祥享、主任马德芳、张生德等伙同荣昌双河派出所周立清等一帮恶警从二零零一年起,几乎每年都要闯到永川一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今年四月和十一月份更威胁“这次非要整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48.html#1112401116-28

2011-06-16: 曝光重庆市荣昌县广顺镇恶人莫小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6-16-11)-242448.html

2010-12-13: 重庆市荣昌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和骚扰

近期,重庆市荣昌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当地“六一零”邪恶组织骚扰和绑架,强制洗脑转化,
2010-07-25:
重庆市荣昌县广顺社区恶人录

重庆市荣昌县广顺社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杜银贵、手机(13883746366)和莫小俊。

2009-09-17: 十年来,重庆市荣昌县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县公安、“六一零” 办公室及以及各乡镇派出所、综治办、各个乡镇邪党委书记和政府的不法人员以各种形式迫害。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公安一科雷天明、杨恩培;重庆市荣昌县政法委书记李因军;“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江受剑和原政法委邪党书记,包括王承志、刘君全、郭汝德;原政法委邪党副书记“六一零”头目彭正宣,李秀峰等。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