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雅安 名山区(名山县)恶人恶行录

2013-11-05: 四川名山县恶警拿著针筒闯民宅欲强行抽血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上午,四川雅安市名山县蒙顶山镇派出所恶警杨康林带著针筒闯到一法轮功学员家,说是要抽血取样送国保大队。后在该法轮功学员的正念下,恶警没有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5/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2284.html

2009-10-04: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公安局恶警恶行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苟永琼,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一直追随邪党。对名山大法弟子多次绑架、关押、拘留、劳教、抄家、罚款和苦刑迫害。对大法弟子的罚款不开收据,数目难以统计。大法弟子多次给她讲真相她不听。二零零七年被劳教期满回家的大法弟子再次被她劳教迫害。现今还有一名大法弟子,为躲避第二次劳教迫害在外流离失所。此人曾经被明慧网曝光,但恶性不改扬言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弟子。更甚者近期对大法弟子、抄家、绑架,带人蹲坑、盯梢并派人监视、跟踪。她并且想法对大法弟子的学法点進行破坏。

此人手机号码13981621919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