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眉山 仁寿县恶人恶行录

2017-12-17:
四川省眉山市和仁寿县联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眉山市和仁寿县联办了一个洗脑班,情况不详。据说是11月26号开始,实际上11月18号就开始了。

据悉,只要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配合它们签字或说不炼功的,第二天就放人,否则就继续迫害。


2012-10-21:四川仁寿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情况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带到仁寿陵州路二段法院内进行非法庭审。这次非法庭审前没有出示任何公告。凡参加旁听者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才能从由两名警察把守的安全通道进入法院内参加旁听。只有极少数亲属参加。整个庭审过程只是宣读了仁寿县邪党检察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起诉书,到上午十一点左右结束。这次非法庭审以无果告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8326.html#13127233051-1
四川仁寿县九月一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近况

截止九月底,约有三十人已陆续回家,还有十多人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据悉,仁寿县全县、包括区乡的警察,都参与了九月一日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请知情者收集参与人的个人信息,包括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家庭成员等相关情况,曝光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1/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284.html

2012-09-03: 四川仁寿城区约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地点被绑架

2012年9月1日上午,四川仁寿城区估计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地点被恶人绑架,据看到的人说,当时绑架地点到处是便衣,法轮功学员一个都没有走脱。看来这次邪恶是有备而来。当天下午恶人就分别抄了所有被绑架学员的家。
2011-04-25: 眉山市仁寿县法轮功学员被恶党阴谋迫害

四川眉山市地区,仁寿县恶党阴谋计划分三年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从2010年到2012 年分批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一共是19人,可能更多,按年度,不同地点迫害,2010年几人,2011年几个人,2012年几个人,对非常坚定的弟子绑架到恶毒的新津洗脑班迫害,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要4万多元。

2010年度已经绑架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惹来了天怒人怨,过年前几个天把仁寿中心金马市场烧了一半,损失惨重,在此奉劝还在为恶党卖命的人不要再为了短浅的小利迫害做真、善、忍的修炼人,毁了自己和家人的永远生命。真心希望还有救度希望的人早日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揭露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救赎自己的罪过。
2008-07-31: 正告仁寿县委,县政法委立即释放被绑架大法弟子黄群芳,刘淑珍,万清明
四川仁寿县政法委在3月份就开会安排秘密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任务,要求各区乡加大力度跟踪、监视、绑架及重赏举报大法弟子的人。

在仁寿县恶党又一次跳出来攻击迫害法轮大法,新上任的恶党政法委书记宋良勇(原来是文林镇书记)公开叫嚣迫害大法弟子,要求重赏举报大法弟子的恶人,跟踪所谓的重点人物,分派任务到各个社区举报迫害大法弟子。据说已经绑架了三名大法弟子(黄群芳,刘淑珍,万清明),而且以前巡逻大队的人,已经变成的便衣到处蹲坑绑架大法弟子,社区巡逻的人也把红袖标取了,变成了秘密迫害大法的恶党组织,并且最近又把魔爪伸到了区乡农村,迫害大法弟子,阻碍大法弟子讲真相,而且又在一些地方增加了一些监控摄像头,巡逻车到处转,阻碍大法弟子讲真相。

在此正告以张敏为首的县委,以恶党书记宋良勇为首政法委,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去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立即释放大法弟子黄群芳,刘淑珍,万清明,钟建初的下场你们也看到了,如不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将会有更大的恶报等待着你们,你们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要偿还,现在已有4000多万的人退出了恶党组织,希望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去看一看《九评共产党》,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183087.html

2008-04-21:
四川仁寿县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恶招

2008 年以来,四川仁寿县恶党多次用不同的方式骚扰法轮功学员救度众生。其中一件严重违反人权的恶事,就是把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像片,大量加洗出来,分发到各地雇用的巡逻人员(社会上的闲散人员,二十四小时分班巡逻),让他们记住,让他们抓法轮功学员,听说现在抓住一个奖九千元。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