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南京 玄武区恶人恶行录

2016-07-13: 南京市后宰门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后宰门派出所,十六年来,在江泽民的灭绝密令唆使下和在中共抹黑宣传欺骗下,一直充当中共的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声声劝善他们听不进,警察把抓压、绑架好人当成了执行公务。每年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并非法跟踪、抓捕、抄家,先后将近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劳教所、监狱,多次多人被劫持到洗脑班、看守所迫害。警察还威胁、恐吓、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3/南京市后宰门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331259.html

2015-12-27: 江苏南京公安、检察部门欲非法起诉六名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江苏南京地区持续发生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抄家、绑架、拘留和送洗脑班等多种迫害。南京市玄武区610、国保和公安系统,于七月初先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籍建霞、岳金兰、王惠兰、张朝美、熊桂珍、潘汉玉(南通人,在南京被非法抓捕)等人。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市看守所受迫害。

12月14日,玄武区公安分局已将上述六名法轮功学员的“相关材料”移送本区检察院,对他们进行非法起诉,审查起诉期为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1月13日。



2012-03-06: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办恶人孙玉香恶行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办的孙玉香还在配合当地“六一零”、恶警跟踪骚扰法轮功学员
孙玉香在路上遇到法轮功学员A,要翻A的包,A不允许,跟她讲真相并从衣服口袋拿出一封真相信给她希望她能得救;孙不仅不听不看,反而一口咬定这真相信一定是B(大法学员)做的,因B也给过她。从此A和B两家被监控骚扰。孙还给其他大法学员家人施加压力,制造家庭矛盾迫使家人与大法学员离婚。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办 邮编210008
孙玉香 办025-83373230 手机 13611512223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2/3/14/13207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6/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3876.html

2010-10-24:
东小营村目击者所见

2010年10月20日中午11点15分左右,玄武街派出所的人员三人,开一辆白色警车,在东小营村大街上打听炼法轮功的张兰芬的住处,一村民指路找到了张兰芬的家。大约不到一个钟头,见好几个人从家中走出来,其中一个穿警服的搬着两个盒子,有村支书和一村委员、张兰芬及其两个儿子,跟着跟他们要被抄走的大法书籍等东西,村支书与穿警服的交涉也没用。最后拿着东西便走了。

走后我问张兰芬拿走了甚么东西,她说:被抄走的有大法书籍好多本、炼功音乐带、真相资料等。他们不讲理,乱翻一通,三间屋翻了个遍,跟他们讲信仰自由,你们不能这样,他们不听并威胁说:你要再讲就把你带到派出所,你也進去过。

我是东小营村村民,我看到这些情况,我觉的这样对待做好人的人太不公,我觉得应该把它说出来,叫大家知道,请善良的人们能分清好坏。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