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 方正林业局恶人恶行录

2019-07-11: 原黑龙江方正林业局国保警察石志平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1/原黑龙江方正林业局国保警察石志平恶行-389855.html

2016-09-04: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国保警察谭延书又在做恶
2016 年9月1日,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国保大队副科长谭延书带领两个警察私自进入法轮功学员冯玉奎的家中,搜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所有的大法书籍,并扬言要抓冯玉奎去公安局(因冯玉奎没有在家没有得逞)。谭延书这种执法犯法的不法行为遭到民众的谴责。

2015-11-09: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警察、社区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11月5日至今,黑龙江方正林业局的警察、社区人员不断去法轮功学员家中盘问诉江情况,或者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并拿一张印有“五位一体”的包保责任书让法轮功学员签字。很多法轮功学员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安排要求拒绝签字。也有社区人员让法轮功学员家人替代签字,还有居委会的人想方设法要法轮功学员子女的电话,给远在外地的子女打电话骚扰并让监视自己的亲人。还有派出所警察不断的给辖区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必须见面约谈。

部分法轮功学员理智的讲真相。这些被利用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社区的人有听明白真相并做了三退,还有一部分也明白真相,但认为上边让干就得这么做,这部分人中社区的人较多。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警察、社区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11月5日至今,黑龙江方正林业局的警察、社区人员不断去法轮功学员家中盘问诉江情况,或者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并拿一张印有“五位一体”的包保责任书让法轮功学员签字。很多法轮功学员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安排要求拒绝签字。也有社区人员让法轮功学员家人替代签字,还有居委会的人想方设法要法轮功学员子女的电话,给远在外地的子女打电话骚扰并让监视自己的亲人。还有派出所警察不断的给辖区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必须见面约谈。

部分法轮功学员理智的讲真相。这些被利用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社区的人有听明白真相并做了三退,还有一部分也明白真相,但认为上边让干就得这么做,这部分人中社区的人较多。

2015-07-26: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公安部门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5年7月22日,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公安局开始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有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交警队等部门参与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询问,做笔录,有当事人彩色照片,要求被询问者签字。一见面说:就两句话,询问询问。

主要是针对诉江而来。方正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绝大多数诉江都收到最高检察院的签收回执。

非法询问内容大致以下几个方面:

1、你还炼法轮功吗?

2、最近参加过什么活动吗?有没有过聚会?(引导你说出邮寄过诉江状)最近邮寄过什么东西?(然后进一步引导你)比如什么诉状?

3、邮寄过诉状要告谁?为什么要告、告他什么?

4、谁先要告的?谁帮你写的诉状?是手写还是电脑打印的?

5、最后让你看笔录签字。

大多数法轮功学员都堂堂正正告诉他们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对来的人都讲了为什么要告江泽民及其所犯的罪行。来询问的多数都是明真相的,没办法不得不走过场。这是公安局配合国保从各部门临时调来人手,法轮功学员多数不配合他们,拒绝签字。

状告江泽民法轮功学员是原告,不应被这么非法询问。询问者应该是最高检察院,或者最高检察院委托谁来调查案情,问到的应是江泽民违法犯罪事实,不应该阻止诉江,整个事件完全倒置了。历史走到了今天,江泽民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全球诉江大潮滚滚而来,江泽民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指日可待。希望迷中的世人,不要再当罪魁祸首的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82.html#1572603212-60

2015-07-26: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610、国保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自7月22日至24日,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已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看守所及其他部门的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并要求法轮功学员回答:还炼法轮功吗?参没参加什么活动?写没写过信或者邮没邮过什么东西?也有直接问是不是写了诉江状、都谁签的名等。凡是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逼在“询问笔录”上签字。

2015-05-03: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公安局国保大队谭延书还在助纣为虐
2015年4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方正县高楞镇法轮功学员张明荣、老尚太太在街上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国保大队警察谭延书走过来说:“给我一本小册子。”这两个老太太都不认识他,就给了他一本真相小册子。谭延书又说:“都给我拿出来。”他就强行把张明荣带的小册子和几张光碟都要去了。张明荣给他讲真相,谭延书恶狠狠地说:“你别给我讲这个!”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已经多次给谭延书讲过真相,但他还在作恶。

2014-04-27: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警察谭延舒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4-26-2014)-29027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