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鞍山 铁西区(二白楼)恶人恶行录

2014-12-18:鞍山政法委书记梁冰:13941245555、5512288(其在任期间鞍山地区迫害一直持续,二零一四年到目前为止有20多名大法学员不同程度的被绑架、抄家、判刑)

(其在职期间曾积极参与迫害,直接指挥迫害大法弟子,鞍山被非法迫害致死至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上千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人被非法判刑,不可计数的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

鞍山市公安局局长杨力,男,50多岁现任鞍山市公安局局长,兼鞍山市副市长。曾任本溪市公安局长。一直采用极其邪恶的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恶劣。自从2008年调入鞍山以来,积极部署、参与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案件,并从外地调集所谓监控能手,在本市抽调人力,组成专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采用监控、跟踪、窃听等手段。

鞍山市610办公室主任:谢荣芳13644200338
(谢荣芳,男,40多岁此人心狠手辣,和政法委暗中操控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判刑,在上石桥鞍山爱心基地成立洗脑班,诱骗家属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
鞍山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康凯18241280541(从迫害一开始此人就是中共的打手,曾经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鞍山地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大部分都经此人之手,曾多次勒索大法学员及家属钱财,其父母双双已经遭报得癌症死亡,不相信善恶有报)

2014-05-15: 照片:揭露辽宁省鞍山市恶人佟守辉的不干胶
佟守辉,辽宁省鞍山市铁西检察院法官,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当地大法弟子为了震慑邪恶,制止迫害,在其家附近挂条幅,并粘贴不干胶及喷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5/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1720.html

2001-01-03: 辽宁鞍山市铁西区永乐派出所民警崔玉山是一个十恶不赦之徒,他经常用电棍打大法弟子,打得浑身发青,他还经常向大法弟子勒索钱财,分别为1500元、2000元不等,他去大法弟子家搜查从来不拿搜查证,他曾把一个家庭特别贫困的大法弟子毒打四天四夜,最后把一条腿打得裂开了,骨头都裂开了,并在这个弟子没钱的情况下,直接去了这个弟子的单位取了工资占为私有。然后将其送到医院住了一个月院之后直接送到马三家劳教所。

为了得到奖金和加分(加分多了就不下岗),他已经把永乐地区七、八位大法弟子送到马三家劳教所这一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3/6405.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