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鹤岗 兴安区恶人恶行录

2015-08-08: 鹤岗市兴安区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的背后黑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5.html

2011-10-31: 黑龙江鹤岗市兴安区不法人员迫害、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鹤岗市兴安区兴安路派出所所长刘振臣 、副所长赵保东、片警吴汶冲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兴安区政法委书记孔令艳(原兴安区610办公室主任)和兴安区第一社区主任王丽艳狼狈为奸,互相吹捧,极尽他们职权之能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散布邪恶言论毒害世人天理不容!

兴安区610办公室内安插一个黑龙江省610的人,直接由省610调遣,详情待查。
2011-09-13: 黑龙江鹤岗市兴安区社区主任王丽艳恶行

黑龙江鹤岗市兴安区第一办事处第一社区主任王丽艳参与迫害法轮功。她把法轮功学员上报到鹤岗市所谓的洗脑班迫害。

王丽艳的婆婆王琦、其母(二人已退休)在位期间积极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把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上报非法劳教。现王丽艳本人接替她婆婆的位置继续泯灭良知,和兴安路派出所所长刘振臣带头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善恶有报,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3/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69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