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铜陵 铜陵县恶人恶行录

2013-07-22: 关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安徽省铜陵县国保办公室电话:13705628503副队长主审人:施红礼 手机:13965203945
2009-11-28: 曝光安徽铜陵县“610”恶警荣军
荣军,男,50岁左右,任铜陵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在大法遭邪党迫害的十年来,一直是迫害铜陵地区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此人身为人民警察可多年来从没有为人民真正的办过实事,但在迫害铜陵地区以“真、善、忍”为要求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却是全身心的投入。此人表面和蔼面善,内心却非常的狡猾和奸诈,对法轮功学员经常采取威胁恐吓,来达到他迫害学员的目的。

荣军特别善于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特务手段。如常常在洗脑班(铜陵县的洗脑班,多年来一直设在县城伯乐宾馆地下室,此宾馆多年来非法拘禁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对学员故意透露一些他调查到的一些情况,用以迷惑学员,再采取高压手段让学员感到自己的一切情况都被他调查清楚了,好象说不说都一样了,就这样的欺骗学员用以达到引诱学员说出一 些他想知道的详情,用以迫害更多的学员。现此人已调离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可能是调到幕后做更隐秘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好象是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上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这些年来和另一610恶警洪炜(县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狼狈为奸,被邪党特别重用。(望知情人提供此人更多的详细的情况)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