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汕尾 陆丰市恶人恶行录

2022-01-30: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上门骚扰
一月十九日前后,陆丰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上门骚扰的情况,一行三人分别由陆丰市政法委,镇政府人员及辖区警察组成,以所谓的年底“慰问”名义,行监视之实,上门确认法轮功学员在家,并且进行拍照记录。

有学员进行制止,讲明善恶有报及其中的利害关系。对方表现出所谓的无奈,“表示自己打这份工,吃这碗饭。拍照只是为了交差并无恶意”,拍完照片便离去。

此种骚扰情况已持续有十几年之久,每逢年末会以慰问的名义上门骚扰,而在部份敏感日或邪党重大的活动日等前夕,骚扰更为频繁更有甚的恐吓学员不得离开居住地等,而99年迫害开始时就放弃修炼的人员,也时常遭受它们的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0/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7864.html#22129222419-3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