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聊城 莘县恶人恶行录

2007-07-08:山东莘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不断带领恶警骚扰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山东莘县大法弟子被中共恶党迫害致死二人,被判刑劳改十二人,被罚款一百余人,金额数万元。现在仍被劳教在押三人。

近年来山东莘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张华,不断带领恶警,会同各乡镇派出所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抄家、勒索钱财。零七年五月份的一个白天,前去朝城镇杨登庄村大法弟子赵宪中、李改莲等家抄家,翻走了大法资料,之后夜间又进院捕人,致使七十多岁的大法弟子赵宪中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

零七年元月二十九日夜晚,恶警副队长张华,开着警车,带领一帮人员又到朝城镇赵庄村大法弟子赵俊普家抄家。吓得一家人惊恐万状。当晚又到徐庄乡西孙庄村抄大法弟子秋平的家。秋平(女)被判刑三年,回家才一年多,这次又被抓走,押在莘县监狱。

正告恶警:善恶有报这是天理。请停止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吧!给自己的未来选择条后路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24.html

徐华永,男,20多岁,莘县看守所管教,待人凶狠,殴打夜里抓进来的济宁法轮功学员李明。恶警袁成祥给法轮功学员王凤伟戴脚镣时,他在一旁卑鄙地煽风点火,说:“煽她两鞋底!煽她两鞋底!”不但自己迫害法轮功,还纵恿同行行恶。

袁成祥,30多岁,莘县看守所管教,为迎接检查,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穿马甲,对不穿的揪头发、殴打。法轮功学员王凤伟被抓回后,他给她戴上脚镣、手铐,说:“这回关死你这里也不放你!”他不分善恶,为所谓执行公务,为私己名利,不顾无辜的大法学员死活。

董秋玉,莘县徐庄乡罗屯村人,莘县看守所狱医,参与对抗议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野蛮灌食,将学员捆到“安眠床”上折磨,不顾他人痛苦死活。

牛强,莘县看守所所长,法轮功学员王凤伟生命垂危、不能自理时,他不但不放人,还阻止别人照顾。

邱洪仁,莘县政保科长,法轮功学员王凤伟被迫害致死他有直接责任。

殷俊霞,女,20多岁,莘县朝城镇南街人,莘县看守所会计,监管女号,极其邪恶地对待非法关押进去的法轮功学员,王凤伟被迫害致死秘密火化后,别人问殷俊霞,她说王凤伟被“保释出去了”。

吕章印,莘县看守所所长,王凤伟被迫害致死他有直接责任。

车建华,徐庄乡派出所恶警,莘县妹塚乡毛湾人,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抓不到法轮功学员,就将法轮功学员正在干活的孩子抓到派出所,抱着树铐在树上。

任佑俊,莘县张寨乡派出所所长,将本乡四名法轮功学员送劳教,抢走学员身上的糊口钱,至今不给,导致其全家连饭都吃不上,不得不长期借麦子度日。

更照庆,朝城镇派出所所长,莘县张鲁乡更楼村人,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关押、罚款,给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极大精神及经济损失。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