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武威 凉州区恶人恶行录

2012-04-09: 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恶警黄晓煜犯罪事实
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洪祥镇派出所恶警所长黄晓煜,于九九年至今一直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极积卖力的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采取威胁、恐吓、敲诈勒索、欺骗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九九年至二零零六年在凉州区“国保大队”期间伙同大队长恶人陈丰刚及同伙张永保等人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多次讲真相及劝善,反而变本加利,使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百多人次被抄家,非法关押,其中六人被直接迫害至死。

二零零零年七月,法轮功学员边学永被勒索一千元。经手人:黄晓煜(区治保大队)。十一月,由“六一零”的王某、市公安处的杨某、凉州区公安分局陈丰刚、史素珍、王萍、王成年、张永保、黄晓煜对张勇、张瑞武、李元寿家非法查抄,抢走录音机、录像机、炼功带。

十二月,恶徒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对到武威市西凉市场取货的李全和关真元进行搜身关押,从李全身上抢劫货款七百九十元,事后也不提退还(搜身者张永保、黄晓煜)。

二零零二年二月(腊月二十四),以恶警队长陈丰刚为首的凉州区国安大队受武威“六一零”邪恶组织的操纵,出动四辆警车纠集十多人,图谋在新年前对法轮功学员再次绑架、非法关押。遭到法轮功学员及洪祥镇果园村觉醒村民的抵制。恶警纠缠了四个小时,围观群众达一百多人,最后恼羞成怒地回去了。另一部份恶警在双成镇高头沟村绑架了大法学员关真元,欲非法关押到武威拘留所,又遭到拘留所抵制拒绝,只好将关真元放回。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洪祥镇法轮功学员郭玉兰,遭恶人构陷,被洪祥镇派出所长黄晓煜、政法委张润年等非法抄家、绑架,被勒索现金后放回家。之后恶人又多次上门骚扰。

二零一二年三月以来, 黄晓煜又多次闯进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并武力强迫学员按手印。

黄晓煜电话:13909352415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9/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恶警黄晓煜犯罪事实-25540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