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晋中 祁县 新康监狱(省第一监狱,祁县监狱,晋中监狱,一零九医院,省男子监狱,男)恶人恶行录

2015-04-20: 曝光山西晋中监狱奴工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西晋中监狱,强迫犯人和法轮功学员劳动,每天早出晚归,没有周六周日,比黑砖窑还黑。法定假日清明节,应该放三天假,他们却只能休息一天。

而且,对于不写“不炼功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即使参加劳动,狱警也不给往上汇报,得不到减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0/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7797.html#15419232410-1
2014-03-25: 曝光山西省第一监狱经常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
二大队:队长任丹瑞、指导员张俊、副大队长张卫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5/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9082.html

2013-05-14: 山西晋中监狱部份狱警名单
书记王岳祥、副书记梁海军、政委张志明;副监狱长:张红卫、曾宪锋、阴启龙、王文汉、陈新明
助理:田明、刘金森
各科长:畅世红、李冰、张文彦、赵侣、李良俊、武长青、马明伟、岳树雄、邵长华、赵惠生、王秀武
二监区:队长:任丹瑞。教导员:张俊。狱卒:武宝财、张文刚、王晓平、马三平、孔祥宁、杨爱军、师拥政、梁守明、卢宏敏。
七监区:王平争、马强、温春林、李晓勇、闫智勇、孟繁玉、董德海、许锋、闫宁刚、杨致刚、张杰
九监区:队长:申柄任。教导员:杨文先。狱卒:赫利宁、岳健生、王海刚、王启龙、王新荣、杨兵、闫利刚、霍新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4/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3996.html

2013-02-24:
曝光山西晋中监狱的奴工产品

山西晋中监狱第1、5、8、10、11监区强迫被关押人员做奴工,生产“坦博尔”牌羽绒服出口。这几个监区都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厂家经理是女的,姓孙,丈夫在青岛外贸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2011-11-22:山西晋中监狱四监区的迫害罪行

晋中监狱四监区监狱长陈载新,指导员杨子生对法轮功学员、孙双文、王欣、胡有光、曹春旺不准给家人打电话,特别是孙双文、王欣因不配合邪恶在一年之内也只能给家人打一、二次电话,恶警指导员杨子生在2010年对因不唱邪党歌的法轮功学员曹春旺人身伤害,并纵蓉盗窃犯郭俊平,利用恐吓、威胁、监管、殴打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三书”。给胡有光、曹春旺造成身心的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9691.html

2011-10-16: 山西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山西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榜-247931.html

2010-08-22:山西祁县晋中监狱非法关押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山西祁县晋中监狱这个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酷,现关押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山西法轮功学员每天晚上八、九、十点发正念,彻底解体祁县晋中监狱的黑窝,有条件的近距离去监狱发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28635.html

2010-04-28: 山西省晋中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目前,山西省晋中监狱非法关押着大约有三、四十位法轮功学员,分布在十六个监区。晋中监狱使用各种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大法的正信,逼迫他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企图“转化”他们。其中的手段有:

1.“开飞机”、殴打、谩骂

迫使法轮功学员面墙而站,鼻尖、脚尖都顶墙,站不住或动一动,就拳打脚踢。头顶墙说是“开飞机”,脖子上挂两个雪碧瓶,灌满水,胳肢窝夹两个灌满水的雪碧瓶,在小腿处夹两个。如果法轮功学员动一动,雪碧瓶掉了,就挨恶警或恶警指使的犯人木棍打,并用像桌子腿粗的木棍打,连六七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还说“老家伙”你不死活着干啥,口出脏话,不堪入耳。他们在老人的腰部,每打一下,都留血印。

2.利用重刑犯人打骂法轮功学员

恶警利用重刑犯人想减刑这一心里,让重刑犯人打骂法轮功学员,并扬言说,谁能“转化”大法弟子,就给谁减刑。

这些重刑犯人在利益的趋势下,丧尽天良不顾一切摧残法轮功学员,如用脚踢、跺、踹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的腿、脚面、脚脖子踢肿、脚趾甲被跺的流血,整个脱落,步行艰难。法轮功学员的牙齿被打掉的、松动的都有,还用抹布、帽子堵法轮功学员的嘴,使其不能说话,用鞋刷子抽打法轮功学员的脸,说一定要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留下伤痕,做记号。

3.吃所谓的“红烧肉”

更残忍的是让大法弟子吃所谓的“红烧肉”,把牙刷放在大法弟子的食指、中指中间,一人攥紧两指。另一人使劲拧,把大法弟子的手指拧的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4.用拖布把抡打

恶人用拖布把抡起来打法轮功学员的臀部和大腿肌肉处,一次就打折过三根木棍。法轮功学员被打的皮开肉绽,多日不能坐卧。

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打昏都记不得了,恶警还说,对法轮功学员用甚么手段都不过份。

5.不许喝水和大小便

不让法轮功学员喝水,不让大法弟子大小便,使法轮功学员多次尿湿棉裤。

6.用手铐吊于床头

恶人还把法轮功学员用手铐吊在床头上,连睡觉都锁在床头上,连续二十多天。

7.任意责罚,加重奴役时间和奴工劳动

任意打骂法轮功学员、任意责罚法轮功学员、任意加重奴役时间和奴工劳动。据目击者说,在奥运会前,还打死过两名法轮功学员,这个监狱是罗干、周永康多次视察、蹲过点的地方。

山西省晋中监狱恶警、恶人名单:
监狱长:杨惠
荣政委:岳树平
政法科长:王岳平
监区负责人:王秀武、郭跃平、赵卫平
恶人:赵山峰、于涛、张晓军、张秀军、宁新纯、权永军
邮编030900
电话0354-5280449 0354-3826556 0354-38262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365.html


2009-08-31:
山西晋中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明慧通讯员山西报导)目前,山西省晋中监狱非法关押着大约有六十至八十名法轮功学员,分布在十六个监区。

我被非法判刑后被关在晋中监狱,刚一到这里就被关在第十三队(所谓的入监队或叫集训队),指导员叫朱殿亮,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恶警通过一段时间的所谓“转化”,没能达到目的,就成立了“严管组”。

所谓的严管,实际就是利用监狱里那些杀人犯、抢劫犯、盗窃犯、黑社会分子等等(都是死缓或无期徒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这些人心狠手黑,做坏事不遗馀力,因为共产邪党把他们组织起来叫他们这么做的,而且给他们的政策是:不管采取甚么方法、手段,只要他们(法轮功修炼者)“转化”(放弃信仰)就行,同时也不管他们是真转假转,只要转了,就完成了任务,就会得到奖赏。

早晨六点钟起床,洗漱、打扫卫生后要么静坐,即坐军姿,不许动、不许喝水、不许上厕所,直至晚上十点钟;要么就面壁,脚尖要顶着墙站军姿,也是不许动,不许喝水、不许上厕所,动则非打即骂,时间也是从早晨站到晚上十点。

就这样每天都是十五、六个小时的肉体摧残,而且每天只是拿监狱正常伙食标准的一半给法轮功修炼者,每顿饭只给一个馒头、一口菜(更准确的说是一口汤)。劳教所就这样一直持续着迫害。更多不妥协的修炼者又被挟持到其他监区继续迫害。

我看到一个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屈服于邪恶之徒的淫威,被他们像踢皮球一样地踢过来,又踢过去,真是惨不忍睹。更多的时候不是说你错了,他说你错,而是恶徒们无事生非、没茬找茬的想办法折磨你,羞辱、谩骂你,实施着无休止的迫害。

在晋中监狱,目前最邪恶的就是二监区,这个监区的教导员叫任丹瑞,大队长叫李崇信,在其他监区一般说来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是指导员或者是教导员,而中队长或大队长只是默许而不直接参与的。可在二监区,大队长李崇信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极力鼓动那些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其实这些黑打手都是家里面给他们出了钱,买通了这个监区的大队长或教导员,或者是监狱的其他主要负责人,如监狱长或者副监狱长之类,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这里不干活自由自在的。

二监区也是从早上一起床,一直到晚十点,不让法轮功学员有一时的喘息,每天至少是十四至十六小时的面壁站军姿。而且这里打人时,是把法轮功学员调到无人的房间去单独進行的,人身的折磨他们无所不用其极,脚、腿站肿了,你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他们就不肯放过。

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已出狱)由于不屈服迫害,不佩戴胸卡(即姓名、编号、像片卡),被晋中监狱内警队严刑拷打后戴上手铐和脚镣(62公斤),投入禁闭室進行更加残酷的迫害,从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直至五月二十日非法刑满出狱。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1/207469.html

2009-05-04:
山西省晋中监狱迫害记实

晋中监狱十四监区恶警郭庆阳、张立栋、张其权受中共邪党指使,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未停止过,安排了没人性的坏人包夹看管每位法轮功学员,严之又严,使法轮功学员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不准与法轮功学员接触、说话,不准给亲人通信、打电话,不准打开水,抬手就打,张口就骂,拳打脚踢,警棍电,面壁罚站等等。 2007年4月5日一个法轮功学员去锅炉房打开水,让一常人给另外一个法轮功学员传递大法经文,被坏人看见当场没收交给恶警张立栋,当即被罚站面壁一天十五、六个小时。

2007年4月5日至5月2日,法轮功学员付常胜与同修说话被恶警郭庆阳看见,当场罚站面壁达一月之久,被两人包夹轮流看守,不让睡觉,不让喝水,再加上打骂。有位法轮功学员看师父经文被恶警张立栋发现,恶警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实行非法搜查,事后不让他们打开水,他们只好自己一月出30元央求别人给打开水,还得经常供其吃喝,就这样持续达十五月之久。

晋中监狱指使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严管程度要超出对杀人犯的管制,真是邪恶至极。

2009-04-02: 山西省晋中监狱恶人榜
任丹瑞,山西省晋中监狱二监区教导员。此人为捞取政治资本,甘愿充当恶党帮凶,为转化大法弟子,不惜采取一切最邪恶手段。此人罪恶昭彰,人神共愤,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198230.html

2007-11-11:山西省晋中监狱持续迫害大法弟子
山西省晋中监狱(祁县)一直以来紧随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弟子。自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弟子,一天只让吃两顿饭且每顿仅二两,还不让家属探望。

十三监区中队长:钟殿亮 办公室电话:0354—3826565 家电:0354—5280965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166340.html

山西祁县晋中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04年5、6月期间,山西祁县晋中监狱对大法弟子强制洗脑转化期间6名恶警合力摁倒一名大法弟子,用橡胶警棍,猛烈击打其背部、腰部以及腿部。其中两名恶警用拳头狠击其头部、面部,用脚踢其胸部、腹部、头部、面部及其背部。

暴打持续近1小时,致使大法弟子血流满地,几近枯竭,后送到医院抢救,其后几天该大法弟子卧床,只要一扭头就感到强烈的晕眩,根本无法起身活动,十五天后强制出院。

强制洗脑期间,恶警对大法弟子暴打是常事,已知在强制转化期间有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恶警对家属谎言欺骗,称其得病而死。其中一大法弟子家属表示怀疑,最后监狱对家属赔款十多万元了结此事。

强制转化期间恶警对大法弟子采用中共恶党一贯的刑讯逼供。晋中监狱常用一铁靠背椅子,令大法弟子端坐其中,用绳子、手铐将身体固定,2至3名恶警用警棍、拳头、脚踢等方式对大法弟子的头部、面部、胸部、腹部、腿部進行暴打,致使大法弟子至今腰部、腿部留有后遗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2/11637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