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梅州监狱(广东省第三监狱,男)恶人恶行录

2013-02-25: 广东梅州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新)

广东梅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设在十二监区(以前的老四监区)。十二监区对外叫特殊监区,也叫专管点,其一至三楼关押刑事犯人(主要是老弱病残,一般叫老残监区),五至六楼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四楼是大厅,供包夹犯人和“转化”了的活动。
原副区长姚某已经是该区的教导员。现在负责的是刘某,该恶警经常给海丰犯人许绵益(该监区的劳改头)私带物品(香烟和食品),以换取金钱回报。

副监狱长(分管教育,专管迫害法轮功):现在是沈黄福。廖耀宏已经分管其它。

殴打谢汉柱的恶警张伟华,原六监区普通警察。有一个揭阳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喊“法轮大法好”,被当作精神病,隔离在集训监区。

现梅州监狱的监狱长吴汉明,手机:13502359561。
2011-10-30:
恶警信息

广东梅州监狱六一零办副主任叶新平,13823894636,办0753-2183381

2011-04-20: 四、遭梅州监狱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1、吴楷涛(吴凯涛)(揭阳揭东,被非法判刑七年)
2、林彦平(揭阳东山,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被劫入)
3、彭辉生(原揭阳普宁市交警副股长彭辉生,四年)
4、郑泽强(揭阳普宁,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5、蔡永华(揭阳揭东,被非法判刑九年)
6、黄仕荣(揭阳揭东,被非法判刑七年)
7、黄华杰(黄华杰,四十多岁,原揭东县国土局股长,被非法判刑六年)
8、林泽鹏(揭阳揭西,被非法判刑三年)
9、庄泽鹏
10、徐锋(梅州蕉岭,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三日被劫入)
11、汤朝瑜(梅州蕉岭,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三日被劫入)
12、朱贤生(梅县,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劫入)
13、谢汉柱(梅州,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14、刘立平(汕尾市海丰县医生。二零零五年被梅州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15、钟昔岭(梅州,被非法判刑五年)
16、曾树刚(潮州,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被劫入)
17、谢培增(惠州惠东,二零零八年十月左右诬判八年)
18、庄泽鹏(汕头,被非法判刑八年)
19、吴友平(汕头饶平,被非法判刑五年)
20、谢楚华(汕头澄海,被非法判刑三年)
21、傅仰东(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
22、李两喜(被非法判刑七年)
23、何进才(男,汕尾市捷胜镇,二零零三年被汕尾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24、周富昌(男,原汕尾市捷胜镇中心小学教师,二零零三年被汕尾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25、张松青(男,汕尾市捷胜镇,二零零三年被汕尾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
26、张加(男,汕尾市捷胜镇人,二零零三年被汕尾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
27、周贵民(男,汕尾市捷胜镇东坑村,二零零六年被汕尾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28、 林平义
29、 邱广宇
30、 罗志军
31、 吕平义(北京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0/广东梅州监狱1102监区的暴虐(图)-239296.html


2010-12-08: 广东梅州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梅州监狱位于梅州市梅州三路六十六号,创建于一九五一年,是一所男性重刑犯收押单位,下设十四个监区。梅州监狱以其五十年的整人经验,获准劫持和“转化”法轮功学员,沦为广东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六大魔窟之一。

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

梅州监狱将四监区(即大操场西北面第二栋大楼)更名为十二监区,由一—三楼的后勤(老残)监区和四—六楼的“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专管点构成,并用两道铁门将三楼和四楼隔断开。

四楼有闭路监控办公室(和监狱办公大楼的监控室联网),主要起实时视频录像、监视五、六楼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并开会研究、讨论制订迫害措施和方案。还有体育活动室(可装扮成揭批会场),五、六楼除文件室(狱警授意或指导罪犯迫害的场所)和储物室外,各有十个房间,每个房间配有闭路摄像头及报警器(充当摆设,和所谓“监狱开放日”一样用以掩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还有六张双层床,二个厕位和一个洗漱位。

二、迫害手段:

对每名法轮功学员,狱警会指派四名刑事犯人做监管“包夹”(用来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包夹”只有参与迫害才会获取奖赏,从而达到减刑假释,迫害越卖力,获得好处越多。狱警的晋升,获取奖金与此相关。

1)洗脑

只要法轮功学员一到监狱,狱警们就会联同“包夹”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一系列的谎言灌输、洗脑转化,逼看诽谤法轮大法的邪书。受到大法弟子的抵制。

2)体罚:坐小凳

当谎言被拆穿后,狱警们撕下了伪善的面具,开始进一步的迫害,说要法轮功学员加强“学习”,其实质是不见血的酷刑:“坐小凳”。

狱警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坐在一个约三十公分的塑料圆形凳上,在“包夹”监管下罚坐一个姿势一动不动,从早上六点起床就开始坐到晚上十点,三天皮骨坐穿,六天血淤变黑,天长日久身心痛苦巨大,生不如死,臀部坐烂,引发多种疾病。

3)强制灌食

而对绝食抗议迫害的学员采用迫害性灌食折磨。

三、法轮功学员谢汉柱遭受的迫害

据知情者透露: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谢汉柱被中共非法判刑十二年,关进到梅州监狱,因为谢汉柱不放弃信仰,坚修大法,受尽迫害折磨。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专管狱警吴xx(任警长)指使罪犯许绵益(监督改造大组长即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大头目),兰胜银、王瑞雄、胡二鹏、陈晓春、王俊丛、林力群、庄楚龙等八人在六楼“六一零”房间(门牌挂21),对谢汉柱进行迫害。从早上六点所谓“学习”(实际是强制洗脑)到第二天凌晨三点,谢汉柱要去拉报警,罪犯许绵益叫人把他抱住,并且哈哈大笑说:“报什么警,我们就是警察叫来打你的”。然后以谢汉柱不服从管理,违反监规、不学习为由开始打他,有人按脚,有人按手,几个人轮番毒打。

过后狱警姚志钦(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从副监区长晋升到教导员)伪善地假装来关心,见谢汉柱坚定不屈,洗脑无法得逞,就指使罪犯继续折磨,谢汉柱被逼到没办法爬到双层床的上铺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四楼的狱警们从闭路监控中看到后吓坏了,七、八个狱警拼命地从监控办公室奔跑到“六一零”房间,趴在门口偷听室内动静。谢汉柱又被叫来的罪犯们给抱住毒打。

过后,又有狱警吴××(监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叶新平(监狱“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来洗脑,见谢汉柱依然坚定,就开会讨论并形成决议,叫专管的九名狱警轮班监控,对谢汉柱加大迫害力度,不让谢汉柱睡觉,叫许绵益等八名罪犯(交代只要不当场打死就可以)轮班,把谢汉柱绑住或两个人按手,两个人按脚,每日二十四小时轮番对他进行殴打脚踹,有时怕他喊救命,就用布浸厕所水塞堵他的嘴巴。每天被殴打的惨叫声混合着“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在专管点的大楼里回荡。迫害从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一直持续到现在(节假日照常迫害,连过新年也不放过),谢汉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

四、法轮功学员李瑞喜遭受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七日,汕头市潮阳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喜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在监控办公室里严正声明自己之前受迫害时所做、所写、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即被调到五楼510房(门牌挂10)。狱警曾xx指使罪犯许绵益(监督改造大组长即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大头目) 、陈立民、苏锦堂等对李瑞喜拳打脚踢进行迫害。

请善良、正义的人们关注此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迫害,让狱警、坏人受到应有的制裁。也请梅州认识谢汉柱的同修通知其家属到梅州监狱要人。

若狱警狡辩否认迫害存在的话,可在监狱办公大楼要求调出和监区专管点联网的闭路监控实时视频录像的历史记录(一般实时视频录像会整个月保存,供狱警研究制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案后才删掉),若亲属探视,狱警借口法轮功学员不愿被会见为由非法拒绝,可改叫狱警接通内线电话到监区专管点,叫法轮功学员亲自到四楼监控办公室听电话,都可戳穿其谎言。

附录:梅州监狱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610专管点狱警和罪犯名单:
狱警:吴汉明(监狱长)、杜应华(副监狱长,主抓狱政)
廖耀宏(副监狱长,原主抓610)
沈xx(副监狱长,现主抓610)
吴xx(监狱610办公室主任)
叶新平(监狱610办公室副主任)
刘晋庚(十二监区监区长)
姚志钦(十二监区教导员)
刘金泉(副监区长,迫害法轮功专管点的现负责人)
李继南、丘伟清、林志峰、张伟华、吴xx(任警长)、曾xx、许xx。
“包夹” 罪犯:
许绵益(汕尾市人) 兰胜银(四川省绵阳人)
陈立民(汕头市潮阳贵屿人)
王瑞雄(汕头市澄海区人)
苏锦堂(惠州市人) 胡二鹏(汕尾市人)
陈晓春(揭阳市普宁人) 王俊丛(揭阳市普宁人)
林力群(揭阳市惠来人) 庄楚龙(揭阳市普宁人)
洪毓彬(汕头市潮阳海门人)
巫瑶龙(揭阳市普宁人) 李林(汕头市澄海区人)
吴松武(汕头市潮阳人) 蔡加润(汕尾市人)
卢富波(潮阳市饶平人) 王建规(揭阳市人)
张晓俊(汕头市金园区人)黄荣水(汕尾市陆河人)
温卫春(梅州市人) 赵宝贵(四川省重庆市人)
吴日照(河源市人) 赵泽华(汕头市潮南区人)
郑进明(汕头市潮阳区人)张炳贤(汕头市潮阳谷饶人)
薛荣培(江西人) 周秦仔(惠州人)
陈泽民(惠州人) 黄伟忠(河源市人)
卓玉填(汕尾市人) 黄少鹏(潮阳市饶平人)
冯期兵(江西人) 郭木顺(汕头市澄海区人)
周贤荣(汕尾市人) 许锡贞(揭阳市人)
黄汉坤(揭阳市人) 谢国嶙(梅州人)
林晓鹏(揭阳市人) 郑少崖(揭阳市人)

梅州监狱电话:0753-2183005,2183014,2130077
邮址:梅州市21号信箱12分箱专管点
邮编:51403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广东梅州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33369.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