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汉中 勉县恶人恶行录

2024-03-12: 陕西省勉县公安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2/陕西省勉县公安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474123.html

2020-11-12: 陕西省勉县法轮功学员王菊芳被骚扰
2020年11月11日,陕西省勉县城东派出所髙小波一行三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菊芳家,企图强行抢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王菊芳正念拒绝,后非法拍照。高小波曾多次骚扰王菊芳。

高小波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多次主持或配合参与迫害勉县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勉县法轮功学员王凤珍的离世是他直接迫害所致。时至今日,还迫害七十多岁高龄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以走访、拜节、慰问等谎言,欺骗迫害老年法轮功学员,其违法犯罪行为早已被举报。

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在这大瘟疫流行之际,再次奉劝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高小波之流,应该猛醒了。

勉县城东派出所电话:0916-3292861 高小波电话:135726213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82.html

2018-01-21: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警察苟新武已涉嫌刑事犯罪
据明慧网元月15日、16日报道:元月12号,勉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苟新武等人,打着“领导指示”招牌执法犯法,在被迫害人一再告诫:“你们这样做是非法的!”前提下,非法搜查、非法侵入公民住宅、非法拘禁本县退休女职工肖荣、薛丽君二人,并抢走部分个人合法私有物品。其中薛丽君被非法拘禁近30小时后放回;肖荣至今仍被非法拘禁在汉中市汉台区看守所……这是警察苟新武等人违犯《刑法》涉嫌刑事犯罪,被江泽民和周永康、李东生、苏荣等“老虎”当枪使的犯罪事实。

2017-04-30: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大法弟子杜梦玉被骚扰

2017年4月2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大法弟子杜梦玉在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看见是两个警察(有着装)、一个便装男士,共三人。来人说是勉县公安局定军山派出所警察和定军镇政府的。要求开门了解情况。杜梦玉再三强烈要求对方通报姓名,并说明不开门是因为过去经常被警察进门就乱翻东西,把家里翻的一片狼藉。对方答应绝不乱翻东西,并报上姓名,他们分别是:邵小军、黄磊,是勉县定军山派出所警察;宋建国是勉县定军山镇政府工作人员。

落座后,邵小军询问是不是还在信仰法轮功并做记录。杜梦玉对询问一概不配合并告诉对方: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权利,你们是在犯罪。你们到我家有什么法律依据。宋建国说:有,给她拿出来。邵小军拿出来的是一份:勉县公安局和综治办的一个通知。杜梦玉要拍照,他们不让拍,杜梦玉告诉他们这不是法律,你们是在犯法,并说我在按照真善忍做事,没有违法,真善忍有什么错?宋建国说:真善忍是好的!11点他们离开,邵小军说他们已录像。

2009-03-23: 陕西勉县恶警蒋宝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蒋宝生,原陕西省勉县610警察,现任勉县张家河派出所所长,近几年被中共树为“模范人物”。那顶血红色的光环下,掩盖着的是一个肮脏的心、沾满善良人血泪的罪恶。

此人奸猾、势利,比较正直的人都不愿意与其共事,在单位混不下去了,被迫到西藏混资历。从西藏回到勉县,以为会混个一官半职,但只做了一个政保科的小职员。 1999年7.20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蒋便丧心病狂、不遗余力地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一群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蒋一贯用蹲坑、跟踪、四处打探、骚扰、入室抢劫抄家、威逼、秽言辱骂、酷刑折磨等流氓特务手法对待法轮功修炼者,有许多是老年妇女,和他母亲一样大年龄的人。他所在的陕西省勉县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都被他骚扰迫害过。

勉县先后三十多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都有蒋的参与。许多学员的丈夫或妻子因怕被迫害和连累被迫离异;有两位学员的老父亲因惊恐悲愤而死;许多学员的年幼的孩子无依无靠、无家可归;一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蒋违背人民警察惩恶扬善、以法律为依据的天职,专门干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丧尽天良的坏事。法轮功学员学习的佛法、劝人行善、教人做好人的书籍、文章,甚至“ 真、善、忍”三个字,都会被他扭曲,作为所谓的“证据”加以劳教、洗脑迫害。每次非法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劫时,每一样东西他都要红了眼地反复翻遍,恨不得掘地三尺,找到他所要的东西。连每次跟他一起入室的警察都觉得太过分、看不过眼了,对他嗤之以鼻。

2006年12月11日,2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镇川派出所所长王雪成和公安局局长杨志强、副局长王卫斌、国保大队长赵学等人绑架,已经调入张家河派出所的原610恶警蒋宝生参与了迫害,而且表现疯狂。他连续2天2夜不让学员睡觉,不停的用指节戳老年妇女的额头,将额头戳出一个血包;蒋还抓住老年妇女的衣领,将老年妇女摔在冬天冰冷的水泥地上,踢掉她的鞋,长时间不准站起来;还逼迫老年妇女光脚站在水泥地上冻。

2003年2月,6名法轮功学员被长期蹲坑、跟踪绑架,6名法轮功学员中被非法劳教4人,非法重判2人,一人4年,一人7年,遭受了非人的迫害。一名曾经病弱、刚炼法轮功的老人在被非法关押劳教的过程中,受到残酷的折磨而病危,从劳教所被抬回来几天即含冤离世。蒋在其中起了主要迫害作用,这也成为蒋后来被树为“模范”的其中一项“事迹”,但在更大范围的宣扬中,却都又被删掉。这也暗示着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偷偷摸摸;也暗示着充当中共炮灰,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前途未卜,迟早会被中共遗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5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