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唐山 乐亭县恶人恶行录

2007-10-11: 河北乐亭县闫各庄派出所恶警高絮恶行
河北乐亭县闫各庄派出所所长高絮,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经多次慈悲的给高絮讲真相,希望他弃恶从善,但时至今日,仍不思悔改。

2007年8月29日,高絮接到崔家埝村恶党村支书崔胜海的举报,带领十多名恶警乘坐警车闯入崔家埝村大法学员家中,在没有搜查证的前提下,不由分说屋里屋外一通乱翻,连院子里的柴棚子和小小的盐罐子都不放过,和土匪打劫一模一样。在另一处学员家中,几名恶警竟肆无忌惮的翻墙而入,他们抢走了大法书籍、光盘以及诸多生活物品,并把其中一名大法学员绑架到闫各庄派出所。

在派出所,高絮曾用手掌猛力砸该大法学员的心肺部位,导致该大法学员身体不适,呕吐、拉肚子。高絮还声称:以后要随叫随到。之后他还几次到大法学员家中骚扰。

从99年至今,高絮在对利益和急切想升迁的欲望驱使下,积极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期间,时任汀流河镇派出所六中队队长的高絮,曾带领三名恶警到汀流河镇,对十一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限制人身自由,并把他们拉到禁闭室毒打。当时高絮用钉着铁钉的皮鞋打一大法学员的脸部,把该名大法学员打得变了形,认不出来。谁制止他的暴行他就令恶警将其关入铁笼子。高絮还命令恶警将一名法轮功学员吊起来整整一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84.html

河北唐山乐亭县公安局政保科恶警刘卫忠
河北唐山乐亭县公安局政保科恶警刘卫忠,紧跟邪恶之首江××充当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手,对多个大法弟子進行绑架,抓捕、劳教,做恶无数。电话:13832989219

2002-03-10: 河北乐亭县新上任公安局长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河北省乐亭县公安局长近期上任,不思为百姓伸张正义,反而小人得志,践踏国法,迫害良善。上台后把已非法关押几个月准备释放的大法弟子继续关押,说甚么得按省里xxx的意思办。同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肆意抓捕,只要是还在学法炼功的都不放过。大法弟子家属要见被关的亲人,得每次交30元钱。望正义组织和人士对这种践踏人权的行径予以制止。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