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大兴安岭 呼玛县恶人恶行录

2016-07-03: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公安局骚扰法轮功学员赵培金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公安局副局长宁英伟,多次指使片警刘瑞宏和一个大个脸上有长疤痕的片警,骚扰法轮功学员赵培金。



2013-11-26: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公安局薛科久的恶行

大兴安岭韩家园公安局副局长薛科久,主管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给薛科久讲真相,劝他不要迫害修炼人。薛科久说:“我不怕恶报。”

薛科久,男,四十八岁左右,现在是大兴安岭韩家园公安局副局长,是从长春调到韩家园的。此人迫害法轮功,人品也极其低劣,其是个有妇之夫,却乱搞男女关系。

在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薛科久带领著手下的小恶警们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色桂荣,并抄家抢走大法书、资料等。五月二十二日,薛科久带领著手下绑架了王秀波(王秀波已经回家),抢走王秀波家中大法书、真相资料、电脑等物品,并非法闯進韩家园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抄家。趁色桂荣的丈夫上班,家中无人之际,到色桂荣家中随意翻东西,随意抢劫,掠走了色桂荣的五串项链,两个玉手镯、两个银手镯,一对金耳环等贵重物品。过后,色桂荣的丈夫向薛科久等人要回自己家的这些物品,他们都不承认,说不知道。如今色桂荣仍被非法关押在呼玛县看守所。

薛科久等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韩家园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恶警们随意抓人,随意掠抢,随意勒索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6/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1-26-2013)-282739.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