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天水 秦城区 三监狱(天水监狱,天水第三监狱)恶人恶行录

2013-03-23: 甘肃天水监狱恶人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3/甘肃天水监狱恶人恶行-271268.html

2011-01-05: 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天水监狱是甘肃东部地区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监狱设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门机构,由监狱长姚文强主管,由科长刘江涛具体指挥迫害行动,由各监区教导员、分监区指导员安排实施迫害步骤。

目前关押在天水监狱遭迫害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二零零二年在天水有线电视插播真相的王伟平;二零零六年在北京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的曹东及其它各县的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

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就是从精神上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他们挑选那些杀人抢劫较凶残的刑事犯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态度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打、骂、侮辱,甚至戴铐戴镣、不让睡觉等残忍的手段进行连续多年的摧残。

近期了解到,甘肃陇西地区有一位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八月被非法判刑迫害。唯一正在读高二的女儿因此失去生活来源,辍学流落到社会上。二零一零年八月这位老人在天水监狱被逼迫妥协后释放,原工作单位却解除了他的劳动合同。几个月来这个老人一分钱的经济来源也没有,到处寻求生活出路也寻不到,只能向亲朋借点钱勉强维持生活。他干了一辈子的劳工,积劳成疾,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了健康,却被中共邪党所不能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5/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34553.html

2008-04-24: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恶警名单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最近又换了一些警察,这些恶警的详细情况如下:

盛锦选:家住天水市南郭路32号;
刘文简:天水市罗裕小区13#-122号;
杨永峰:礼县长道镇乔阳村;
申平忠:陇西车站道北楼1-132;
李小成:成县抛沙镇胡寨村韩坡社;
镡望弟:成县化垭镇化垭街。

2003-12-12: 甘肃天水市秦城区恶人榜
李世荣 :天水市委副书记
王保仓: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秦城分局局长(已退二线)
史菊平:天水市公安局秦城分局局长
文大虎: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此人很恶毒)
裴桂林: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长
张保勇: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董全子: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刘书元: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看守所所长,现在秦城公安公局政保股继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此人很恶暴。
王指导: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戒毒所指导员,此人非常凶残,指使毒犯毒打大法弟子。
裴颜荣:天水市秦城分局政保股干警,已退休,此人表面温和,内心奸诈,在天水大法弟子内部挑拨离间,试图引起大法弟子之间互相不信任,从而破坏大法。
韩代成:天水市政法委书记。



  1. 犯罪嫌疑人: 张建华,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教导员
  2. 犯罪嫌疑人: 刘江涛,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长

犯罪嫌疑人: 张建华,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教导员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以教导员张建华为首的犯罪团伙(四大队长刘江涛,中队长温彦明,张彦明,王涛),知法犯法。

犯罪嫌疑人: 刘江涛,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长

天水三监狱四大队,以教导员张建华为首的犯罪团伙(四大队长刘江涛,中队长温彦明,张彦明,王涛),知法犯法。他们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尚军斌,强制他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强制写所谓的“三书”。尚军斌坚决不写。张一伙就采用车轮战,不准睡觉,长时间罚站,人身侮辱,诽谤,精神摧残等手段残酷折磨,现已20多天,脚腿都肿了。
张一伙严重的侵犯了人权,践踏了中国宪法和中国法律,他们犯了七种罪:1 侵犯人权罪;2 刑讯逼供罪(刑法第247条);3 虐待被监管人罪(刑法第248条);4 侮辱罪(刑法第246条);5 诽谤罪(刑法第246条);6 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刑法第251条);7 滥用职权罪(刑法第397条)。在当前司法系统开展大力整顿公检法内部的违法乱纪现象和严肃查办公职人员侵犯公民人权犯罪案件的专项活动中,他们竟敢无视法律,他们执的是什么法?他们还配当执法人员吗?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