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淄博 博山区恶人恶行录

2023-09-25: 曝光淄博淄井当地派出所的行为
2023年9月21日,法轮功学员去山东淄博博山淄井给有缘人讲真相,后来当地人善意告知,说淄井当地派出所的车随后去了那里(具体情况不详),据说可能是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的。现在曝光淄井当地派出所的行为,震慑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5/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5883.html#2392423030-1

2018-01-05:山东省淄博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早九点左右,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国保大队长翟慎刚带领尹大成陈涛等,伙同当地派出所分三路,闯入三名法轮功学员家中,以讲真相有人举报为名,非法抄家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关押淄博看守所后。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早九点左右,翟慎刚、尹大成一伙又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王蓉芳家(博山有机化工厂宿舍)乱翻一气,八十岁的王蓉芳劝说无济于事,八十六岁已瘫痪的老伴急得快不行了。到目前为止没有王蓉芳的下落。

博山国保大队长翟慎刚及其手下尹大成、陈涛等,长期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罚款,象土匪一样,什么凭证也没有,拉开抽屉就抢,拽开橱子就翻,不分男女老少,吓得法轮功学员家人采取各种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5/山东省淄博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359305.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