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株洲 茶陵县(茶林县)恶人恶行录

2016-09-04: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六一零”、政法委近期骚扰、迫害大法弟子

湖南省茶陵县“六一零”、政法委以朱康荣为首的人员近期骚扰多名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及其亲属的正常生活与工作造成严重干扰。

一、八月十日左右,上门骚扰在长沙做木材生意的茶陵大法弟子陈建霞(陈建霞的弟弟陈建中曾遭中共劳教所迫害致死)。
二、八月中旬,电话骚扰茶陵县湘东铁矿退休幼师刘永芬的女儿(刘永芬住在株洲女儿家中)。
三、八月下旬,上门骚扰原长沙市中建五局助理统计师尹福良(尹福良户口后被遣返回老家茶陵县潞水镇)的妹妹,并说如找不到尹,“就要找你们三姊妹的麻烦”。八月二十九日,茶陵县“六一零”、潞水镇派出所一行五、六人又窜到长沙,骚扰尹福良的朋友。

迫害主要责任人:
朱康荣,男,茶陵县政法委副书记,手机:13907332205.朱康荣曾参与迫害刘冬善、谭忠华、谭组文、梁玉坤、谭珠英等多名茶陵法轮功学员,其中,刘冬善于二零零五年六月一日含冤离世。



2006-04-29: 湖南省茶陵县潞水镇政法委书记(女,不知名)到处找大法弟子,妄图加以迫害,还冒充是该大法弟子的姐姐,想骗取大法弟子的下落。她家里的电话是0733—5220433,望海内外大法弟子讲真相。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