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郴州 桂东县恶人恶行录

2022-07-27:

湖南桂东县普乐镇委书记张前海带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到六月二十九日半个月内,湖南省桂东县普乐镇镇委书记张前海、镇管法制的人员郭琳(女)、驻村干部邓仁凡、傅永飞等(还有暂未能知其姓名、单位的),前后四次私闯并骚扰本镇法轮功学员郭倡才家。张前海威胁郭倡才如不配合写什么所谓的“保证”等,如不答应按照他们的要求做,就只有用强制手段,必须去所谓的“法制所”学习(就是准备绑架到市洗脑班精神折磨)。

当时郭倡才正在家饲养牲畜,同时在建自己的房子。郭倡才一直以来向来者讲述法轮功学员遭遇的冤屈与迫害和讲述大法的美好,及参与迫害的被利用,与迫害过后危及自身的因缘利害关系。

然而,新上任年轻的张书记,全然听不进去,指使操纵手下人,用整人斗争的方式,自去年入秋以来,其为达到对本镇法轮功学员所谓“清零”,想要做出好“成绩”,多次亲自或指使手下对本镇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率众围屋,其中有对法轮功学员陈强标、郭玉勤等迫害。

本县类似情况近期两个月以来,有寨前镇镇政府人员一行人中对法轮功学员黄存飞的骚扰,对扶爱琼的骚扰;大圹镇政府人员一行人众对早期曾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郭艳萍的骚扰,并使其不能安心居家劳动、生活,现已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各镇类似情况还有一些,因未能及时了解,在这不能一一陈述。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号中午11时许,桂东县国保大队一位中年女性带队一行有七八人,其中有沙田派出所的,有普乐镇管司法的郭琳,当时郭倡才在菜园摘菜回来,在自己家门口与前来的一行人迎面相遇,他们一伙儿有目的而来,其中两三个壮汉(其中有一人穿辅警制服)上前,对郭倡才施暴,迫使郭倡才身体不能活动,在郭倡才身上抢走Oppo手机一部,随后欲绑架。郭得以走脱,恶徒绑架未遂。暴徒随后非法私闯郭家,在卧室乱翻劫走日记本等物品。

当天中午12~13点,这伙人又去了本镇东水村刘有财、刘有明兄弟家里,抢走兄弟俩的手机各一部,并绑架兄弟俩人到沙田派出所做了所谓笔录,逼迫其签字后才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6/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6805.html#22725222336-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