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银川 永宁县恶人恶行录

2019-11-28: 曝光宁夏永宁县国保大队队长保锦宁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8/曝光宁夏永宁县国保大队队长保锦宁的恶行-396357.html

2017-04-23: 宁夏永宁县法轮功学员被永宁县城关派出所警察骚扰
4月17日左右,永宁县城关派出警察张立宁、王建华等到陈姓法轮功学员家上门骚扰,知道不给开门就哄骗着冒充她家里的亲戚把门骗开,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并将都已七八十岁的老两口带到了派出所。

4月19日晚8点左右又来到朱海燕家中。第一次没有给开门,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又使劲敲门。说是居委会的,她便给打开门,原来是四个警察,一个领导,三个协警。一个拍照,一个录像,一个记录。一个警察说:他们也不愿来是领导让干的。朱海燕说:我在家里没有做违法的事情,凭什么到我家来?最后警察让在家庭成员基本信息表上签字,被朱海燕拒绝。又先后到楠永生、王世和家里骚扰。

2016-09-04: 宁夏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近日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6年8月底至9月2日,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和绑架,其中南永生、苏青玲、王世和、姓孙的法轮功学员(甘肃籍)被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绑架至今(绑架过程及被关详细地址待查)。

姓仁的夫妻法轮功学员、马晓凤、朱海燕、杨占林、李志宁、吴尚成被强制拍照、抽血后回家。其中马晓凤、姓仁的夫妻被非法抄家。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指导员张立宁抄走马晓凤家中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姓仁的夫妻家中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抄走。整个过程都非常邪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