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巴中 平昌县恶人恶行录

2017-06-04: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大法弟子被骚扰迫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四川省平昌县当地610、国安、派出所、居委会人员以所谓“解脱”回访为名骚扰法轮功学员,强行要求学员或家属签“不炼功保证”。被骚扰的学员有王世连、廖桂英、王大森、张孝荣、宋文清、何谦、李占方、李智明、廖仕珍等。其中李占方被恶警阳毅胁迫签字,并被非法抄家,并扬言只要搜到哪怕一个护身符,都要将其带走,最后邪恶的阴谋没有得逞。



2015-09-13:
部份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诉江民众被骚扰

2015年8月28日上午,在平昌县龙岗乡火箭村五社大法弟子张宗善家,被村支书带两民警进入家中以登记住房为名进行骚扰。

9月3号上午,又由村干部和镇干部带民警进入家中,以“关心”为名进行骚扰。

9月7号上午10点左右,村干部及镇干部带着警察闯入家中态度粗暴的问诉江案之事,张宗善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并乱骂一通才离开。

9月6-7日,国安恶警牟幸福和徐宏伟两次到大法弟子何谦经营的店铺骚扰,问她为什么诉江,是谁指使的,认不认识某某等等。

据可靠消息,当地大法弟子牟群芳、雷辉珍近期被恶警牟幸福他们上门骚扰,当地江阳派出所民警王勇打电话骚扰向芳英。

希望当地大法弟子不要配合恶人,正念正行,慈悲理智讲清真相,全盘否定骚扰迫害。



2013-10-06:
四川平昌县恶徒杜双成骚扰法轮功学员何谦

四川省平昌县建设街居委会书记杜双成,经常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何谦进行骚扰,去年还把她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2011-11-07: 四川省平昌县“610”准备办洗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悉,四川省平昌县政法委、“610”、国保、派出所及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已经行文,准备将六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