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曲靖 宣威市恶人恶行录

2015-11-22: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两法轮功学员诉江被抄家

2015年11月12日下午3点至6点,云南宣威市七、八个着便衣的人对参与诉江的两位女法轮功学员(陈大姐和钱大姐,分别是60多岁、50多岁左右)进行抄家,并针对诉江进行问话:是谁帮写的控告?家里资料哪里来的等。

陈大姐家被抄到了一本《九评共产党》和《转法轮》等准备带走。陈大姐抱着大法书不让带走,并对他们讲了诉江理由和法轮功真相,最后说:《转法轮》不能带走,《九评》可以。如果要看《转法轮》,你们先把《九评》看完后,再来换。他们只好把《九评》带走了;钱大姐家两次被抄家后,因家属受到威胁,丈夫对其施暴打骂(具体抄家等情况不清)。


2013-07-16: 云南省宣威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官员名单:
宣威市政法委书记吕正果、宣威市原公安局尹大宝 、徐正良(1970年八月出生,现任曲靖市检察院行政装备处处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1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