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黄冈 蕲春县恶人恶行录

2021-07-26: 湖北省黄冈蕲春恶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黄冈蕲春刘河董畈近日来村组长家家户户要每人打疫苗,到一法轮功学员家,她儿媳说我妈学大法的不打,组长听后马上和派出所联系,把同修绑架到刘河派出所,下午六点多才放回。第二天到她妹妹家,妹妹同修正念抵制,恶人走了。

村组长:龚新开13872028071
村里管事派出所做事:王林(男)1779839558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721.html

2011-12-25:
湖北省蕲春县洗脑班解体

湖北省蕲春县洗脑班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起办,至十二月二十二日全部解体,其非法关押四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常人(充数)已全部回家。

由县六一零主任胡祥云和国保大队科长张贤友坐镇指挥,各派出所配合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漕河镇派出所余所长和张所长等人参与了。


2004-07-28:明慧网2004年7月17日报道了湖北省蕲春县刘河镇三位女大法弟子龚小兰、胡金枝、胡荣华到大同镇散发法轮功真象传单和悬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被大同镇派出所恶警发现抓捕后,她们三人被毒打和非法关押的事。
这里想简单的介绍一下大同镇的情况,大同镇曾经有一百多人修炼法轮功,大同镇是个欠发达的山区,与外界的联系较少,那里的同修未跟上正法進程,现在基本上没有能走出来的,就是整个蕲北山区(包括青石镇、张榜镇、大同镇、檀林镇)也是个真空地带。特别是义务联系人占新生(大同镇石英砂厂厂长)脱离了大法,大同水库上面的义务联系人田新竹(大同镇石平村人),2003年下半年走向了反面,致使蕲北山区讲清真象几乎停顿,只有外地的学员作一些讲真象的事情。而且大同水库上面的大桴村人普遍中毒较深,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世界上洪传的形势,碰到了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出来就监视或举报。这次蕲春县刘河镇三位女大法弟子被抓据说就是大桴村人举报的,现查得大桴村村民的一些电话号码供讲清真象用。
田耀松, 胡小林:后面是大桴街上的电话,大多由他们举报。
田進国 ,蕲春县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单位是:蕲春县公安局一科科长:汤书维 副科长:胡××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