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杭州 浙江省女子监狱恶人恶行录

2013-07-28:

浙江女监暑天用尿灌法轮功学员

被浙江女子监狱五监区非法关押的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放弃法轮功信仰,狱警大热天不给水喝、不给洗澡,在狱警指使命令下,包夹犯人们拼命按住老人的头、扒开嘴巴,拿尿水强迫灌进老人的嘴巴里。

法轮功学员无论被关劳教所,或是监狱里,只要一直坚持不放弃法轮功信仰的,恶警们就开始指使犯人在饭里加进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用种种层出不穷的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有法轮功学员都不可避免的遭受这些虐待。


2009-08-08: 杭州女监转化手段:不许睡觉、注射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093.html

2009-06-19: 浙江女监副监狱长方青红残暴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9/203018.html

2009-05-10:
浙江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杨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0/200545.ht

2009-04-20:
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

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着从浙江各市、区伪法院劫持来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实施邪恶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一被绑架进来,监狱恶警就将他们关入早已准备好的牢中牢──单监室,并派四、五个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包夹”,贴身监控。恶警先以伪善的面孔哄骗大法弟子写保证书,目地没达到,马上撕下面具。由监狱六一零恶警操纵包夹犯人,百般折磨大法弟子,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澡,长时间穿的衣服都臭了也不让洗,强迫劳动等。

一次,一受恶警指使的经济犯抓住宁波法轮功学员甲的头发往铁床柱子上撞,导致学员甲神志不清。

法轮功学员乙被迫害致胃出血,恶徒又对她注射不明药物,将毒药放入她的饭菜中,摧残学员乙的脑神经。

法轮功学员丙遭昼夜洗脑,恶警强行放各种诬蔑大法的碟片,如天安门自焚伪案碟片,犹大邪悟邪说等。

为了达到所谓“转化”率。每年监狱六一零恶警从犯人中选刑期长的犯人,训练成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给这些人加分、减刑。

浙江省女子监狱恶警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还编了一本所谓《正确对待法轮功》的邪书。书中的歪理邪说邪恶的毒害着众生。

浙江省女子监狱恶警名单:徐建玲、陈军、张伟丽、俞一驰、王昕妍、汪莹莹、陈大(外号)、史敏、蒋莹。



2008-11-21: 浙江省女子监狱强迫大法弟子吃神经病药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一进监狱,每天整日整夜不让睡觉、不让出房间、不让洗澡、吃喝拉撒在一间屋里,用厚厚的窗帘封闭窗户,关禁闭强制洗脑,写所谓的“转化书”。污蔑大法弟子为神经病,强迫吃精神病药物。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弟子有:

1. 张秀莲,女,四十多岁,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已被非法关押6年多。由于坚信大法,被女子监狱污蔑为精神病,监狱每月利用三四个犯人跪在张秀莲的身上,强行注射镇定剂,强迫吃精神病药物。不给任何接见。不许买任何东西,连内衣内裤都没有,鞋子也没有。不许与任何人讲话,经常被罚站。参与迫害的恶警有葛亮珍(指导员),恶警郁海娜(副指导员)。

2.杨坚:女,杭州人,博士生,40多岁,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坚信大法。夏天不许洗澡,经常晚上不让睡觉、罚站等等

3.单翠凤,丽水人,59岁老人,被强制劳动,被迫害一身病。监狱以糖尿病为名,不许单翠凤吃许多食物,强制吃药,家人送来的冬天保暖的毛巾被等都被犯人吴英扣留。(吴英,死缓犯人,被恶警利用来迫害大法弟子而减刑,每二年减一年,常打骂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1/190211.html

2008-05-31: 曝光浙江女子监狱冯队长
浙江女子监狱老年监区一冯姓大队长带领恶警和犯人,把坚修大法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关进全封闭攻坚班,指使犯人李玟青、沈来等五名犯人用残酷手段迫害。

2006-12-24:浙江女子监狱恶人恶行
根据同修的口述,我把浙江女子监狱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和其主要指使人予以曝光。

大法弟子一旦被抓进去,恶警就先进行精神方面的迫害;让一些经济犯或在狱中学历相对较高的人,进行洗脑灌输。如果大法弟子坚定不动时,恶警就会采取肉体上折磨的手段;恶警们让那些犯人充当打手,一边全天的给大法弟子看那些污蔑大法的录象;另一方面那些犯人先假意说给你按摩,然后突然掐住大法弟子的脖子,突如其来的举动,大法弟子会本能的转身,此时一旦身体触碰到了那些恶人,她们就会以你主动攻击它为由,四、五个人就开始群殴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甚至长期不让睡觉(最长的有20多天),此时大法弟子随时都会闭上双眼,而恶警就指使犯人用风油精不断点醒大法弟子……这些恶行还只是其中的一方面。

其中主要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浙江女子监狱副监长:方玉红;教育科专管:吴毅(音)玲(此人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骨干)。

希望我们浙江的大法弟子都能加强正念,为那些狱中的同修正念加持,同时也要彻底解体邪恶对大法的迫害。

并且,我们也严正警告那些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你们的行为已经使人神共怒,善恶有报这是不变的天理。同时,你们的所作所为,我们都会不断予以追查,而你们所做的一切,不但在果报中要还,同时我们也会诉于法律。纽伦堡对纳粹刽子手的审判;文革后那些被秘密枪决的恶警……历史已经告诉了人们凡事的因果,希望你们能抓住最后将逝的机会,不要再如此作恶下去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4/14537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