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本溪 本溪县(本溪满族自治县)恶人恶行录

2021-05-04: 曝光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镇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镇派出所,目前,参与中共“清零”骚扰,挨家迫害骚扰大法弟子,又把退休的曾经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前所长李玉斌找回去,继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这些警察到处乱窜,在半个月前,又去骚扰在年前被他们迫害的大法弟子家,进屋见没人,就去市场找,见面,就问这位大法弟子?你怎么能出来呢?意思就是你应该在监狱里呆着。


2017-04-30:
辽宁省本溪县公安局检察院联合迫害大法弟子王莉

王莉,1951年出生,2017年2月14日,和3月1日两日,到本溪县高官镇政府办公楼分别放了“新唐人”和《九评共产党》两张光盘,被高官镇政府的主任、站长、高官镇企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恶意举报,被本溪县公安局高官派出所构陷,到家进行抄家,把电视机上的台历、墙上的挂历还有墙上的剪纸、还有两本书都被抢走。

王莉2017年3月1日被构陷,现在被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与4月28日见到高官派出所所长李伟,李伟态度非常恶劣,见了律师就说你相信共产党吗?你干什么的?律师反问说,我来了解情况的,你应该跟我说一下事情的经过。李伟蛮横的说,你别问我,就要判她,你去法院,检察院问去。到了公安局和检察院,都是年轻人接待的,他们一个口径说,王莉以前有“前科”,就是一张纸,都要判她。社保还把王莉的社保取消了。

本溪满族自治县公安局 :严道明 关志刚 王琪 王旭东
本溪县公安局高官派出所:李伟 宋智 张琪 鞠清科 谢佩林


2017-03-26:
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3月24日上午,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北四平乡派出所四人身穿警服(其中有一个是指导员)和村委会一人,到法轮功学员刘凤梅家,问刘凤梅和她的老伴儿还炼不炼功?让签字、验血。刘凤梅没配合他们,说:我们上南方女儿家呆三、四个月,才回来十来天,你们来干什么!他们说:上边有令,让了解下面情况。我们也没办法,只得来看一看。他们拿走一个真相年历,一个挂坠,从墙上揭下一个真相福字拿走了。还把贴在镜子上的“真、善、忍”三个字照了像。

他们又上王洪祥家。王洪祥没在家,他的老伴儿王希兰和姑娘、姑爷在院子里干活。他们问还炼不炼?王希兰说:炼。他们没进屋,走了。

他们又上刘春祥家。刘春祥老两口在家,进屋就问:还炼不炼?让老两口签字、验血。老两口没配合他们。他们在屋里,在院子照了像。随后这五个人走了。


2015-03-09: 本溪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法官称610说了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9/本溪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法官称610说了算-306024.html
2012-09-11:
参与迫害辽宁本溪市溪张莉等的河西派出所信息
本溪市溪湖区河西派出所
所长吴智刚;警察:谢志浩、孙晓光、那其鹏、赵浩
溪湖区公安分局副政委吴成斌

2011-12-14: 辽宁东港六一零与公检法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4/辽宁东港六一零与公检法的恶行-250546.html

2011-09-25:
辽宁本溪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辽宁本溪县(小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及国保大队在本溪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市刑警大队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计十七人。其中一法轮功学员在绑架过程中腰部被折断,恶警也不放过,将其及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進行非法洗脑,部份被刑拘,详情待查。

希望抚顺法轮功学员给提供详细地址。


2010-01-18:
本溪市本溪县草河口镇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本溪市本溪县草河口镇最近又有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