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台州 临海市恶人恶行录

2009-02-12: 揭露浙江台州临海市恶警周贤正、蔡立建、王勇等
揭露台州临海市恶警周贤正、蔡立建、王勇等。他们在共产邪灵的指使下三番五次私闯大法弟子的家,在没有主人和亲戚在场的情况下进行翻箱倒柜的非法抄家,并且一次又一次的绑架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迫害,甚至造成家破人亡的局面。

浙江省莫干山女子劳教所利用催泪弹等手段制止大法弟子讲真相并强迫“转化”,如果不放弃信仰,就会被单独隔离,每天从凌晨4点坐到深夜11点不许动,有时还连续几个通宵不让睡觉。恶警利用吸毒劳教者对大法弟子进行侮辱和欺压,使一些没有良知的吸毒者成了邪恶的害人工具。在这些人的监视下,大法弟子连动一下身子都要向恶警报告。吸毒者24小时不离身监视,恶警还要每个半小时从猫眼监视。

浙江省女子监狱和浙江省临平男子第二、第四监狱也是一样。如果大法弟子不向邪恶妥协,就一直不让睡觉,稍微一闭眼睛就会被恶人用手拧用脚踢。平时的吃饭喝水受到严格控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36.html

2008-01-26: 浙江临海市曾经参与迫害大法的邪党官员
1.赵益春,(左一)男,现任临海市政法委书记;严放,(左二)临海市政法委副书记;黄文清,(左三)男,临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赵益春与黄文清是临海地区迫害大法的主谋与元凶,死心塌地的执行邪党迫害大法的决策。此三人涉嫌主使,密谋,纵容,煽动仇恨,挑拨是非,绑架,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

2.卢如平,男,临海市宣传部长,为了个人身名利益,积极参与迫害,打着“反邪教”的幌子,以举办展示活动为手段,为邪党迫害大法摇旗呐喊,推动迫害大法的邪恶形势。卢如平涉嫌煽动仇恨罪。

3.方德助,男,临海市体育局局长,在任职期间,勾结临海市政法委、“610”特务组织,以推广健身气功为名,进行所谓“反邪教”气功辅导展示活动,为邪党迫害大法粉饰理由,煽动仇恨,推动迫害。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