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东营市 石油大学(原华东石油大学)恶人恶行录

2005-04-03:1.山东省石油大学郑其绪等政治打手迫害好人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山东省石油大学不断传出法轮功学员被严重迫害的报道:2004年石油大学本科毕业生王建华,在已经签定劳动合同的情况下,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被石油大学恶徒非法撕毁了就业合同;石油大学教师韩慧琼无端被石油大学公安处、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土匪般非法抄家,非法绑架到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迫害;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王汝风等三人被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保卫科、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突然绑架抄家送洗脑班迫害;前几天,石油大学公安处恶徒光天化日之下,又非法围困胜利油田设计院李业明于家中二天,强行断电,土匪一样撬门,非法抓捕了李业明夫妇。

回首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五年多时间,石油大学的恶人制造了无数的恐怖迫害事件:石油大学教师陈广昌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非法开除工作;石油大学教师汤清明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非法开除工作;石油大学家属何亚力因为修炼法轮功,石油大学恶徒对何亚力家人施压,对何亚力非法拘留、非法关押,最终导致何亚力家庭破裂,何亚力不得不舍下一岁多的孩子远走他乡,骨肉分离,就是这样石油大学公安处的恶人还是念念不忘找到何亚力送洗脑班转化;石油大学学生于利剑只因为给石油大学党委头子写了一封关于法轮功真象的信,就被石油大学恶人非法开除;石油大学学生陈帝武、王言澍、郑军波都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讲真象被石油大学恶人非法劳教,让这些涉世不深的学子饱受了山东省王村劳教所人间地狱之苦;还有钟云鹏、董翠铃等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石油大学恶人非法拘留;还有多名学生被非法开除、多人被非法抄家、多人被非法关押。

石油大学恶人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恶劣,平时学校大门紧闭,出入要查证件,出租车也不让進;招了一大堆社会青年做保安,校园到处是保安、便衣,目地就是为了抓捕发真象资料的法轮功学员。

由于石油大学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残酷迫害,得到了江流氓集团的欢心,从石油大学的网站上我们不难发现,石油大学公安处用法轮功学员的不幸遭遇让它们的主子给它们记了集体二等功。

石油大学党委和党委头子郑其绪,是操控石油大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手,我们从石油大学网站上不难看出,郑其绪完全是一个政治打手、人权恶棍、投机分子,如今郑其绪又死抱着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头子周永康的腿不放,为了取得主子欢心,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

“不是不报,时间未到”,这些恶徒必将受到天理的惩罚。

2.迫害好人的山东省石油大学公安处被恶党记“二等功”
据《石油大学报》2005年3月4日报道,2005年1月10日,山东省公安厅签署命令,给石油大学公安处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我们查阅了石油大学公安处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并没有发现做了什么要记集体二等功的事情:只不过是什么人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公安处给找了回来;还有什么人在校园打架,公安处兴师动众,去把人抓上了警车;我想就是这么一点鸡毛蒜皮的事,也要记集体二等功,那中国的二等功也太不值钱了。

左思右想,问题有了答案:石油大学公安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它的主子江流氓集团当然开心,自然就要给它们记功嘉奖。

从明慧网近来的报道,石油大学最近发生了数起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入洗脑班迫害的事情,石油大学的胜利学院开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这在中国的高等院校里还是非常少见的。

石油大学公安处的恶警迫害法轮功是被迫的吗?答案是否定的,是石油大学公安处主动地在迫害法轮功。在胜利油田公安内部流传一个笑话,时间要推到1999年底,那时江流氓集团刚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家住石油大学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在石油大学校园里贴了一套《法轮功真象》材料,石油大学公安处发现后,为了制造恐怖气氛、扩大事情级别、突出工作成绩,马上封锁现场、录像、照相,马上直接汇报到山东省公安厅,让公安厅的几个头儿火速赶到石油大学,成立专案组破案。这件事成了胜利油田公安内部的一大笑柄,说石油大学公安处的个别人为了往上爬怎么这样无耻。

石油大学公安处对法轮功学员疯狂迫害与石油大学党委头子的纵容是分不开的,与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的指使是相关的,我们也希望石油大学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有关当事人,不要再泯没良知充当江流氓集团的陪葬品。为了自己和自己家人未来,好好考虑,你们应该明白在共产党历史上历次运动中为当权者卖命的邪恶党徒从来没有什么好下场。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