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鹤岗 绥滨县恶人恶行录

2013-10-08: 殴打律师、自称强盗的“法官”  中共法庭现形记(三)
...二、自称强盗的法官

▼黑龙江绥滨县法官:“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黑龙江绥滨县新富乡大法弟子张景东被非法开庭。

开庭前,法官百般阻挠张景东的两个姐姐当辩护人,当张景东的姐姐追问法官根据国家的哪一条法律时,绥滨县法院的刑事庭庭长吴军(就是后来开庭审理时的审判长)拿出一副强盗嘴脸,说:“没必要给你们看法律条文,没有证明就不让你们辩护,这是上面的规定。”张景东的姐姐说:“法院作为执法部门更应该依法办事,我们要求看法律条文是正当要求,不过分。”

吴军说:“就不讲法律了,爱哪告哪告去。”
家属说:“这哪里是人民法院,你这不是人民强盗吗?”
吴军就说:“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殴打律师、自称强盗的“法官”-280922.html

2012-07-17: 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北山派出所绑架到绥滨县看守所

七月十四日晚,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永德村村民举报,在北山派出所的参与下,绑架了前去做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有三女两男,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绥滨县看守所。正在绝食抗议。停放在村路边的摩托车也被警察拍照后抢走。
参与迫害的有绥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刘运财:手机号:15094515052
张振强:15904684078 其它消息有待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30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