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咸宁 嘉鱼县恶人恶行录

2021-07-06: 曝光嘉鱼县簰洲湾镇大垸村支书殷先勤对法轮功学员张京友的迫害
2021年4月12日下午,当地簰洲湾镇大垸村支书殷先勤带着四个穿着便装的男子,到张京友工作的厂家,那四个人是镇政府派来的。他们要张京友与法轮功脱离关系,签字写“保证书”。张京友正告他们,绝不可能。张京友跟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尽管他们想尽一切坏主意,都被张京友一一点破,最后都走了。

2019年4月15日下午,当地簰洲湾镇大垸村支书殷先勤带着一个穿警服的人到张京友家,要他的电话号码,他没给,他们就走了。

第二天早晨,殷先勤领着四个穿警服的派出所的人到张京友家将他打倒,强行用手铐将张京友绑架。他们抬着张京友,扔进他们的车里,将张京友强行送到嘉鱼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10天。

张京友被绑架后,派出所一伙人非法抄了他家,当时张京友被铐在派出所的椅子上,说抄了八十本书,包括周刊,还毁了他家的对联,电动车被撬盒盖。

在张京友走出派出所时,他查看了送他进嘉鱼县看守所签字的是簰洲湾派出所所长曾强军。

殷先勤电话:13451108380



2021-03-13: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公安国保、司法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从二零二零年新年至今,在武汉瘟疫爆发期间,嘉鱼县公检法,司法系统和下属单位对本地大法弟子都没有放松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那天,沙湖岭村大法弟子孙回香去看望她表姐陈金秀和陈风玉,不到十分钟,警察突然闯入,绑架她们到新街镇派出所非法审问,几小时后,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孙回香和陈金秀,因发放真相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又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审问到下半夜三点多钟,后都被放回。在她家什么都没抄到,但是电瓶摩托车被沙湖岭村刘姓邪党书记非法扣押。几个月后,要回。

同年七月,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和乡村邪党干部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曾选鹅和罗雪英,让到派出所去签字。

同年十月的一天下午,嘉鱼县城关镇的一个人和南门村居委会邪党书记蒋微和姓蔡的到余码头法轮功学员周新姣家里,去叫她签字、脱离法轮功等一派胡言。

同年十二月的一天,沙湖岭村邪党书记刘受新街镇邪党指使,几次上孙回香家,要她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不知干什么。

同年九月份的一天,嘉鱼县司法局一个姓徐的女人胆胆突突去找陈金秀,说是来给她解决困难的,一溜烟,人不知到哪去了。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嘉鱼县司法局一男一女又去敲陈金秀家的门,人不在家,又去找她妹妹陈凤玉。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下午三点多钟,据目击者说,嘉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姓警察和城关镇派出所警察和城关镇邪党人员和居委会姓黄的邪党书记、姓蔡的,和余码头本乡村委会人员,共有十几人闯入周新姣家里去骚扰,迷惑人。

这还只是一个小乡镇被骚扰迫害的事实,嘉鱼县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层次的骚扰迫害。



2020-11-04:
参与迫害法轮功 湖北嘉鱼县610王芙蓉被举报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布《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拒发签证,拒绝入境。据评论,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现知情人士举报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610副主任王芙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4/参与迫害法轮功-湖北嘉鱼县610王芙蓉被举报-414487.html
2015-11-22:
曝光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政保科科长黄宾鸿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嘉鱼县法轮功学员自7月份向两高投递了诉江状后,大约有十几人都遭到了嘉鱼县政保科科长黄宾鸿或派出所的骚扰、恐吓和迫害,有的被抓拘留所,有的甚至送武汉板桥洗脑班。

上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黄宾鸿都坐镇在方家庄派出所,指挥派出所的警察上门骚扰、恐吓诉江法轮功学员。

自从1999年7月开始迫害大法后,黄宾鸿就在政保科担任科长,直接参与着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不过中途有几年没有担任科长,听说调到政法委了,现在又回到了政保科担任科长,继续做着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事,直到现在。



2015-06-28:
湖北省嘉鱼县高铁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5年6月25日下午,在湖北省嘉鱼县“610”的压力下,嘉鱼县高铁镇派出所所长张洪斌等几人到该镇新庄村法轮功学员家骚扰。6月26日上午再次骚扰。



2014-05-27: 湖北咸宁市嘉鱼县610、公安局、派出所恶警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7/湖北咸宁市嘉鱼县610、公安局、派出所恶警恶行-292605.html

2013-10-16: 曝光咸宁市嘉鱼县牌洲派出所所长龙继学和副所长陈伟明的恶行
二零一零年九月,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牌洲派出所所长龙继学和副所长陈伟明闯進大法弟子家中,抢走了师父法像和一本《转法轮》及经文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6/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91.html

2012-10-10: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610陈名保等人欲绑架陈海水 未果
据可靠消息,10月2日9点多,湖北省嘉鱼县610、国保大队(其中有高铁镇派出所人员,情况待查)开著两辆车,企图绑架湖北省嘉鱼县高铁镇新庄村法轮功学员陈海水,发现陈海水根本没在家而作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0/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3862.html

2012-07-18: 湖北嘉鱼县610头目王芙蓉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8/湖北嘉鱼县610头目王芙蓉犯罪事实-260343.html

2012-05-29: 湖北省嘉鱼县渡普派出所五月二十八日上午破门闯民宅,对一名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

渡普派出所电话:0715-661457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09.html

2012-04-25: 2012年4月13日,湖北省嘉鱼县高铁岭镇新庄村法轮功学员陈海水家继续遭到骚扰;高铁岭镇黄镇长,新庄村村支书尹宜生等人以只要陈海水在家或最多只是“学习”一下(以法制教育名义迫害)。4月20日,新庄村村支书尹宜生等人以只是“学习”一下(以法制教育名义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陈海水家继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5/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6188.html

2011-08-28: 揭露湖北嘉鱼方家庄警察恶行
我叫陈金秀,现年五十二岁,八月四日我从嘉鱼回家,路过杨家洪看见几位年轻人坐在小卖部,就走近他们问了一句:“听说江泽民脑死了没有?”有人搭话说:“没听说,电视里没放。”有一个人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的。他们就打电话叫方家庄派出所警察来,将我绑架到方家庄派出所,几个人强行将我从车上拖下车,把我背后拖伤了。以顾启仿、张红星为首的四警察,把我抬起一米多高,使劲往摔下来,我当时就昏了过去。等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身上和地上都是血。当时围观的人说:“把人搞成这样子,快把人送到医院去。”国保队长陈克平、孙宗文也到场,他们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问那几个人听说江泽民死了没有,这句有错了吗?”陈克平看到我身上和地上都是血,心发虚说:“没错,可以问。你们把人搞成这样子。”

2010-12-30: 迫害张虎的人有:嘉鱼县国保大队长陈克平
度普镇派出所指导员龙德武
所长任军
警员龚荣华

2006-04-24: 大法弟子写春联被湖北嘉鱼县高铁岭镇恶人骚扰

湖北省嘉鱼县高铁岭镇一大法弟子在春联中写出讲写的字句。镇派出所长熊国清、片警小段加以恐吓迫害,以及该村村支书来丰爱、主管迫害大法的村委员熊安新上门骚扰、恐吓本人及其家人,来丰爱、熊安新并唆使被邪党蒙骗的老党员魏启金上门撕横幅。

湖北省嘉鱼县高铁岭镇派出所电话:0715-6812204 所长熊国清手机:13886508508 小段:0715-6812204 邮编:437223

湖北省嘉鱼县高铁岭镇哮咆岭村 村支书:来丰爱 村委员:熊安新  魏启金
(五组)

现该大法弟子行动受限,出门有邪党人员跟踪,尤其在本月13日左右曾庆红来嘉鱼之后,针对该弟子的迫害加重,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