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忻州 代县恶人恶行录

2016-04-24:
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国保大队队长褚晓燕骚扰法轮功学员
在2016年4月20日上午,褚晓燕和代县上馆镇派出所所长闫东文到闫巧莲家进行骚扰。

下午4点左右,褚晓燕带领4个人又到高蝉玲家进行骚扰,当时高蝉玲刚出门,准备到医院看望生病的丈夫(因脑梗住院,以前有脑出血后遗症)。当时地里正忙着种地,他们不管不顾,硬要进家,高蝉玲不配合,僵持不下,高蝉玲骑电动车走了。

他们又追到医院,骚扰高蝉玲的丈夫,见高蝉玲不在,又返回高蝉玲家,蹲在大门口,又要撬开墙偷看,又要从门缝偷看,并大喊高蝉玲的女儿开门,惊动四邻,未得逞,又开车到地里寻找,见人就问,遭到村里人的顶撞。

由于褚晓燕的多次骚扰、诬陷迫害,操控乡政府不给高蝉玲家低保,把贫困户无辜取消,高蝉玲的丈夫生病要住医院,村干部把高蝉玲丈夫的医保卡扣住不给,一拖再拖,导致高蝉玲丈夫成了脑梗,群众影响极坏。



2012-09-09:
山西代县中共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西忻州地区代县六一零、乡镇公检法最近伙同村干部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扬言九月十日要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9/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2572.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