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松原 扶余县/市恶人恶行录

2019-11-13: 曝光吉林省扶余市三井子公社朱刚恶行
吉林省扶余市三井子公社万宝大队曹立村三社社主任朱刚(外号朱大三子),多年来暗中勾结当地公安机关,采用告密、跟踪、监视、拍照上传等非法手段,迫害当地多位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因为搬家,现在朱刚又到家里来拍照,并胁迫其家属子女联合迫害学员,前后四次上门,学员都在师父的保护下脱险,但大法书籍被非法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95756.html

2019-11-03: 吉林省扶余市看守所所长吴国江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3/吉林省扶余市看守所所长吴国江的暴行-395206.html

2017-08-24: 吉林省扶余市蔡家沟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最近,蔡家沟镇派出所警察唐琦和一个小警察去里半号村由村治保领着去邢家骚扰,问邢家老太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给家人带来压力,干扰世人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4/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12.html

2004-12-20: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更多参与迫害的有关部门和恶人
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公安绑架8名大法弟子,其中已知姓名的大法弟子有3名,他们是扶余县蔡家沟万家坨子大队永发屯大法弟子车成贤,陶赖昭大法弟子马华和蔡家沟万家坨子大法弟子车成芹(女)。

车成群的丈夫(不知姓名)也是大法弟子被判10年

2001-12-28:

扶余县公安局为了在严打期间完成上级的“指标”,以各种不法手段,四处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来凑数,说什么“抓坏人多难啊,抓你们顶任务多容易啊。”

最近又有一批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被抓回,蔡家沟派出所的恶警王XX,在北京借抓大法弟子之机,勒索了2千多元去旅游,大法弟子发正念,邪恶之徒连车站都找不着了。

公安局政保科的和新城局派出所的恶警无任何理由不由分说就到家里绑架大法弟子。

石桥派出所的恶警刘X、王X等,非法抓捕2名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他们就强行把她们抓到车上拉走,中途有一大法弟子想脱离魔掌,又被恶警抓了回去。

公安局局长杜继增、于享滨,政保科长徐淑贤赤膊上阵,打人、骂人,有一名大法弟子当时就被他们打晕了过去。就这样他们还不放过,一直把她拖到看守所,衣服、裤子全撕破了。

还有三名大法弟子是在白城到松原的火车上被绑架的。

扶余县看守所的管教也相当邪恶,动不动就口出不逊、诬陷师父、大法,殴打大法弟子邪恶之徒还利用那些编造的假相图片欺骗那些刑事犯人。而大法弟子兜里的东西都被他们抢走了。

现在,扶余县看守所里还非法关押着大法弟子十六、七人。有的大法弟子被非法超期关押三个多月,有的大法弟子多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恶警就强行灌食,就是不放。现在这些大法弟子正集体绝食,抗议邪恶的非法关押。

扶产县政保科的邪恶之徒利用大法弟子的善良发黑财。自“7.22”后,向进京上访的学员每人勒索所谓的“罚款”5000元,他们吃惯了嘴跑惯了腿,抓来一个大法弟子就说:又来财了。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