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聊城 阳谷县恶人恶行录

2013-04-23: 山东阳谷县党徒抓陈丕龙未遂抓其妻 众乡亲痛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山东阳谷县博济桥办事处人员在镇长带领下抢劫了法轮功学员陈丕龙的家。

据目击村民描述,当日博济桥办事处的一伙人闯入陈丕龙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之后,抄走了很多物品,包括孩子用的电脑。当时只有陈的女儿在家,被吓得呆立在一旁不敢说话。恶徒们抢完东西,还要抓人,幸好有乡亲给下地干活的陈丕龙报信,恶徒们扑了个空。

乡亲们都知道陈丕龙是个好人,这些年没少遭受邪党人员的骚扰迫害,不愿看到他再吃亏。

博济桥办事处的一帮人气急败坏,抓不到陈丕龙,就把他妻子抓走顶帐,村民们都骂他们是土匪行径,伤天害理。后来村民和陈家亲友一起到办事处要人,才把陈丕龙的妻子解救出来。

山东阳谷县博济桥办事处名单:
邪党委书记赵秀军、办事处主任王惠峰、副书记王太敬、经发办主任陈希亮、人大主任李来振、政协主席张桂香、副主任魏汝红、纪委书记刘传芳、邪党委员张保岭、邪党委员张峰梅、武装部长郭桂纲、副主任刘峰、副主任李辉、赵胜利、刘凤文、王英芳、周天放、周华堂、副主任张敏、农业办副主任牛牮、经发办副主任王逸秀、蒿文东、辛红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3/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19.html

2011-03-10: 曝光山东省阳谷县西湖镇派出所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3-9-11---237281.html

2008-09-28: 伙同恶警参与构陷贾学明的魏汝喜、孙继刚资料:
魏汝喜,男,50多岁,家住在石佛乡冯营村,现任石佛乡王皋如小学教师。他有三个儿子,大儿在北京打工,两个小儿子还在学校读书。贾学明被绑架后,家属质问魏汝喜,魏汝喜一直回避,避不见人。

孙继刚,男,30多岁,石佛乡孙庄村人,原是安镇乡政府工作人员,现在石佛乡政府家属院居住,其妻雯芬在石佛乡计生办上班。贾学明被劫持绑架后,家属责问孙继刚时,孙继刚竟说贾学明上访,在去前就听庄上人说了。其实这正是邪党人员构陷,为劫持贾学明造托词。

奉劝那些还在被利用的中共邪党610人员、派出所、劳教所警察,赶快醒悟吧!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多行不义必自毙!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气数已尽,你们为邪党卖命迫害好人,垂死挣扎的邪党一完,谁还替你承担,今天谁对大法学员干了甚么都得以身偿还。立即无条件释放山东阳谷法轮功学员贾学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8/186691.html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公安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2000年3月1日,几十名大法学员進京上访,半路上被县公安截回。公安以"不准法轮功上访"、"上访违法"等非法理由,把其中几名辅导员关進监狱。其中一位学员身上所带1250元现金被管教(程xx、孟xx)搜去私分。在监狱里,警察指使犯人对学员拳打脚踢,用鞋底打学员耳光。这还不算,让学员扒光衣服站在院子里,叫犯人用凉水一碗一碗往头上浇、身上浇,一次浇5~6桶水,浇完需1~2小时。学员一天没吃东西,被打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再加上浇几桶凉水,苦不堪言。学员被非法关押最短20多天,最长80多天。

城关镇派出所指导员宋士河,多次提审学员,叫学员骂大法、骂师父。学员不骂和他讲道理,他就用绳子将学员反背双臂捆上,捆时使劲勒,学员的手都被勒成黑的了,之后让在水泥地上跪了三个多小时,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其他学员被关在了拘留所,其中两位女学员,一个30多岁,一个50多岁,被打得死去活来,只因她两人始终说:"大法好,炼法轮功",便被多次毒打,用绳捆着单独关押,不让大小便,致使学员大小便在裤子里。并对外散布谣言说学员炼功走火入魔,炼出精神病了。那个50多岁的女学员被派出所所长一拳打掉两颗牙!在拘留所里打人最狠最凶的是所长刘秀金和镇委副书记张勇。

以上这些学员都是被交保(村长等人做保)交款后放人的,交款多的近万元,少的也一两千元才让回家。这些学员外出要打报告,派出所的负责人还时不时到学员家"探望"一下。学员人身自由都无法保障,连串亲戚都要追到亲戚家里。这就是江泽民向全世界宣称的"人权最好时期"的中国发生的真实的事情。
  1. 犯罪嫌疑人: 焦学广, 男,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乡派出所所长

犯罪嫌疑人: 焦学广, 男,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乡派出所所长

电话: 0635-6882211
恶人焦学广,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乡派出所所长,残酷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初,他抓捕本乡10多名大法弟子送洗脑班,并勒索巨额钱财(每人500-2000元不等)。2004年7月,他抓捕7名大法弟子,并送5名進劳教所。给当地大法弟子造成巨大伤害。现焦学广仍在继续行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