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白马垅)恶人恶行录

2019-11-14: 原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所长黄用良及两副所长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4/原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所长黄用良及两副所长被举报-395800.html

2013-03-05: 湖南省白马垄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刘丽霞

2012年五月,劳教大队以大法弟子刘丽霞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及上访者接触过多为由,对其在一中队“严管”一个星期的迫害。做了一些毫无人性的限制,如:不准自己打饭,不准与同修和上访者说话,不准自己拿桶,不准与他人在同一时间上厕所和洗澡,在生产车间,只要一离开座位,就必须举手请假等。

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何红玲,陈敏,还有一位姓袁的副大队长。

2012年7月29日,湖南省衡阳籍大法弟子颜红艳因不愿意服从邪恶安排的学跳广场舞,当晚被劳教大队一中队队长何红玲罚站三个小时的迫害。十一月,因颜红艳在作业本上写了师父的《富而有德》一文,并同时提出要求劳教所将大法弟子无罪释放,又被何红玲罚三分,相当于加一天劳教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5/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3-5-2013)-270269.html

2010-04-08: 附:参与迫害的恶警与恶人:
耒阳国安:蒋松林、陈明智
耒阳看守所:副所长万孝运

白马垄劳教所恶警:龙利云、郑霞、刘雪英、朱蓉、胡容、李晖、何红铃
恶人:汪琴、高丽莎、姜丽、刘玉娥、黄友桂、刘美丽、何晶、代号169、 160、131、167

另:在白马垄被迫害严重的同修有:文小平(已被迫害致疯)、戴丽云、刘铁瓜。见到消息的大法弟子请正念加持。

2007-01-29:
彻底解体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这个邪恶的黑窝

自99年720以来,已确认至少有12名大法弟子被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迫害致死,近百人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造成对身体的严重伤害;被打伤打残的学员难以数计。

更令人发指的是对女性大法弟子的性摧残,如:扒光衣服玩弄胸部,用衣架、衣叉、牙刷等工具戳阴道;在她们被整的神志不清时,抓着手写下辱骂法轮功的话等;

如果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则可能对她们灌屎灌尿,或塞脏卫生巾到口里;还用针插入她们的身体。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很坚强,可大多数人被整的死去活来,一些人被整疯、整死。

鉴于株洲白马垄劳教所的邪恶程度已经登峰造极,人神共愤,它不仅是湖南最邪恶的黑窝,在全国也是屈指可数,在此紧急呼吁湖南全体大法弟子,放下人心,排除干扰,发正念彻底解体白马垄劳教所黑窝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其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白马垄黑窝一天不解体,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刻不停止。有条件的同修可智慧近距离发正念。

2006-11-13:
白马垄劳教所的罪恶:灌屎尿、戳阴道、针插身体
我们是曾被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七大队的吸毒人员。七大队主要是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其馀的是以吸毒人员为主的“值班员”。我们作为值班员,除了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苦工之外,还担负着非常重要的“职责”──二十四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也被逼用残酷手段迫害那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她们与我们最不同的地方是敢讲真话,坚持“真善忍是对的”,坚持“法轮大法好”。因此劳教所的警察经常折磨她们。

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折磨,大多是“值班员”执行的,手段很残酷,如:连续数天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澡;罚站或罚蹲;用板凳或棍子殴打头部、膝盖、大腿等敏感部位;反掰手指……

还有侮辱的手段:脱光衣服玩弄胸部、用衣架或牙刷等工具戳阴道;在她们被整的神志不清时,抓着手写下辱骂“法轮功”的话等;如果她们绝食抗议,则可能对她们灌屎灌尿,或塞脏卫生巾到口里;还用针插入她们的身体。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很坚强,可大多数人被整的死去活来,一些人被整疯整死。

令值班员望而生畏的七大队副大队长贺玉莲,一次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坚”中,明确要求值班员几天之内把一位法轮功学员搞定。也就是要我们不管用甚么手段,要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我们这些吸毒人员怕受惩治,也为了得到减教几天的奖励,就昧着良心对法轮功学员下毒手。

我们虽然是吸毒人员,但还是有良心、有人性的,还是分的清是非善恶的。但是我们的教期掌握在劳教所手里,我们的生命健康也是受劳教所的摆弄的,我们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被操纵,干了许多违心的事。在这些劳教所警察眼里,我们不是一个“人”,不过是条“狗”。

我们每天生活在恐怖与压抑之中,身心极端的疲惫。一方面怕受到干部的责骂与惩治,一方面也怕做了违背良心的事遭到报应,何况我们面对的是一群手无寸铁,与我们无怨无仇,而且善良的人,我们于心不忍,心里很矛盾,很迷茫,想早日脱离这人间的地狱,可是未来的路在哪里呢?

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用似乎来自天外的声音轻轻告诉我:你在心中反覆默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路就在前方,明天一定会有希望的。

我心中反覆响起那九个字,我反覆的思量,为甚么我们不能寻找一个新的方向呢?脱离过去一切罪恶,获得真正的新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3/142339.html

2006-11-05:曝光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恶警
现在白马垄七大队大队长:郑霞
副队长:贺玉莲(最坏)
七二队严管队队长:赵帅群、史永清(郴州桂阳县人)、谭格力(折磨大法弟子最卖力)
七二队队长:龙利云
恶警:李凡、谭洁、肖莉(教期)、唐璐云、祝××、陈敏(生卫)、宁丽(生产)、高峰(宣传)、谭月萍(生产)
恶人吸毒犯刘丽娟(家住郴州裕后街)打人凶手。毒打湖南师大教授蒋德英。

2006-07-16:白马垄劳教所恶行:不准睡觉和上厕所、针尖刺腿
劳教所恶警还强逼大法学员在劳教期间从事生产,对不服从者任意延长劳教时间。白马垄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恶警部份名单:
所长:黄用良、赵桂保
狱警:郑霞、史永青、袁佳、赵帅群、谭美平、唐璐云、龙利云、刘杰、刘志刚、贺玉莲、符军、龚超莲、陈敏、王利平、范印巧、黄伟明、黄志贤、李琛、祝晋梓、袁佳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076.html

2006-02-02: 迫害大法弟子的原株洲白马垄劳教所恶警袁丽华等
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大队的大队长袁丽华、恶警欧阳秀、卫旭阳调到了长沙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119972.html

1、恶警朱蓉,女,26岁,湖南省湘潭县易家湾人,身高约151cm,皮肤粗黑,喜留男式女发,不伦不类,说话粗俗下流;常恶语谩骂大法弟子,指使并暗示“夹控”人员(在押的吸毒、卖淫犯)无度的打骂、体罚大法弟子,手段惨无人道;如有不从,则以“延长教期”相威胁,使其对大法犯罪。而私下里对那些下流无耻、恶贯满盈的“夹控”人员宠爱有加,嘻嘻哈哈,劳教人员都称她为“猪(朱)哥”而丧失干警尊严。她是2002年7月第一批调入白马垄“攻坚队”的恶警之一,对大法弟子用刑极其残酷。

主要恶行:连续几天几夜吊铐大法弟子的双手在两层的铁床上。2002年9月大法弟子黄朵红绝食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的一切管教,劳教所把她关押到 “攻坚队”迫害。恶人朱蓉指使郴州吸毒犯刘小玉用又臭又脏的抹布塞住黄朵红的嘴,并使劲抽耳光,用脚猛踢她的下身达几个小时,导致其下身肿胀三倍有馀;同时还连续几天几夜吊铐黄朵红,将她的双手绕床扯紧,动弹不得,连呼吸都困难,导致全身抽搐,痛苦异常。

恶人朱蓉对有的大法弟子吊铐时,一只手铐在铁床的最下端,一只手铐在铁床的最上端,并要求立正站好,如脚站不直,她指使“夹控”在铁床横杆上绑两个小板凳,板凳的八只脚正好卡在大法弟子的腰部、背部;如闭上眼睛就指使“夹控”涂“清凉油”或“风油精”之类的辛辣药品;还指使“夹控”人员拳脚相加,加重迫害。

恶人朱蓉是迫害大法弟子陈偶香之死的主犯。

2、恶警黄文闵,女,27岁左右高约162cm,身材苗条,束短马尾辫,单眼皮,细眯成一条线,鼻细,嘴小,脸形偏瘦长,骄横跋扈,心狠手辣的迫害大法弟子,想方设法收缴大法弟子珍藏的大法经文。此恶徒对大法弟子用刑时如冷面杀手,比如铐手铐,把手铐卡在肉里去,还独出心裁把人一只手铐在两层铁床的侧面的最下端,另一之手要绕过铁床柱子,铐到最上层的横面床沿上,两只脚还要立正站好,腰不能挨到床杠上,不能闭眼,一天24小时只能上四次厕所。此人从99年以来一直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7月第一批被调入“攻坚队”对大法弟子犯下纍纍血债。

3、恶警方芳,女,26岁,左右,高约148cm ,体型瘦小,皮肤稍白,瓜子脸,狡诈精明,眯着狐狸似的细眼到处梭,如果猜测大法弟子是在背经文,或在炼功,就抢经文或野蛮制止炼功。恶徒方芳对待经常炼功的大法弟子恨的咬牙切齿,常指使犯人刘小玉和张丽华等人把大法弟子拖到办公室边的杂房拳打脚踢,捆绑、扯头发等。将近60岁的永州大法弟子蒋美兰多次被殴打,永州郭红英被打得精神恍惚。

4、恶警孙谨,女,28岁左右,身高约159cm,体型稍胖,圆脸,皮肤稍白,一直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2002年10月被调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队”当队长,强制大法学员每天劳动时间长达15个小时,冬天下大雪也不减。50多岁岳阳大法弟子曹祥辉因为完成不了任务,半夜12点以后还要被强制加班,在提出抗议后,被用手铐铐了个通宵。

5、熊艳香,女,警号(4329297),28岁左右,高约156cm,体型瘦条,肤色苍白,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工作,经常把大法弟子送到“攻坚队”迫害;看到大法弟子学法炼功或没按它们的要求去做时,就凶相毕露;曾经将常德大法弟子陈银兰拖到办公室打耳光,绑在椅子上一天,并胡乱剪掉她的头发;为了抢法轮功学员看的经文,把特警队都唤来,疯狂的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

6、陈伟,女,36岁左右,高约163cm,体型胖,留女式男发,长脸,双眼皮。犯人都叫她“笑面虎”,为夺取名利,表现自己,不折不扣的执行迫害大法弟子的命令。在“严管队”担任队长时,她说不怕遭报应。2001年调到二大队三中队当队长,主管此队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工作。恶徒陈伟当众打大法弟子耳光、扯头发,但她狡辩说她没打,没有人看见她打了。陈伟指使犯人念诬蔑、诽谤大法的文章,强迫大法学员看污蔑大法的图片。恶徒陈伟还用铁汤匙撬,用竹筒灌给绝食的大法弟子灌食,很多大法弟子被她撬断牙齿,多的一次性撬断3、4颗。

7、尹彬,警号(4329263),女,身材高挑、单瘦,长发,脸枯黄,是白马垄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凶手,曾因此还获过司法部门的嘉奖,经常指使夹控犯人殴打大法弟子,有时把大法弟子关進密室捆绑、殴打、灌食、甚至用电棒打。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就送入“禁闭室”或“攻坚队”進行迫害。

8、谭××,警号(4329197),女,42岁左右,高约158cm ,体型肥胖,头发稀少,脸上有很多黑痔、雀斑,一直在“法轮功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讲话尖酸刻薄,经常恐吓大法弟子,美化“江××”,逼迫学员放弃信仰。后在“严管队”时用电棒电大法弟子,曾经把55岁的长沙大法弟子舒碧兰用电棒一边电、一边钻,还扯掉她很多头发,留下许多伤疤。

9、谭湘谦,警号(4329249),男 ,特警队队长,40岁左右,高约175cm ,国子脸,直鼻,是白马垄劳教所的打手之一,只要上面或管教一声令下,他就带着他的一帮爪牙提着胶木棒、电棒气势汹汹的来了,被它们打、电的大法弟子不计其数,有的甚至电晕了,有的四、五个恶人同时电一个人5、6个小时,电的满身都是伤痕纍纍,对待绝食的功友用电棍往嘴里电,电的嘴翘的老高。

10、卢×× ,男,高约160cm ,体型偏胖,秃顶,戴假发,眼睛凸鼓 ,戴近视眼睛,嘴宽大长相丑陋,犯人都叫他阿龙得龙。此人莽猛毒狠,白马垄主要打手之一,曾用电棒电过很多大法弟子,强行灌食时撬断很多同修的牙齿,郴州32岁的大法弟子王福花被她撬断下颌一排牙齿,没有丝毫人性。

11、赵晋岳,警号(4329069),男, 40岁左右,由省劳教所派来蹲点两年,任命白马垄副书记职务。他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策划人之一。

12、方芬,警号(4329082),女,45岁左右,身材肥胖任白马垄管理科科长。

13、吸毒犯刘小玉,女,郴州人,27岁,生性狠毒狡诈,吸毒、贩毒、卖淫、盗窃、诈骗、抢劫等诸恶集一身,白马垄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曾采用戒毒所很多的毒刑对付大法弟子,打死陈偶香的主凶。

14、吸毒犯张丽华,女,湘潭人,32岁左右,两次進白马垄都被恶警安排为迫害法轮功队的“民管”,殴打大法弟子,以博取恶警的赞美、奖励和减刑。吸毒犯张丽华一面花言巧语骗取了很多大法弟子的钱物,一面凶相毕露的谩骂大法和师父。

以下的恶警以前叙述过他们的恶行:

赵桂宝 警号(4329080)男 任白马垄劳教所副所长
卢永泉 警号(4329158)女 任白马垄劳教所卫生科科长
丁彩兰 警号(4329214)女 任指导员与大队长
衣金娥 警号(4329003)女 任白马垄副书记
赵 ×× 警号(4329019)男
潘×× 警号(4329237)男特警 白马垄的打手之一
还有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管教:龙丽云(女)、茅×× (女)、欧阳秀(女)、袁佳惠(女)、李帆(女),她们年龄都是24岁左右。


---------------------------
黄用良,男,53岁,白马垄劳教所所长,党委书记,出席全国“与法轮功作斗争的“先進”个人。残酷破坏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决策人。电话:1390843906

赵桂保,男,38岁,白马垄劳教所副所长。出席“与法轮功作斗争”的“先進”单位代表。电话:13607332316

卢永泉,女,36岁,赵桂保之妻。现任劳教所卫生科科长。上述二人是迫害法轮功起家的,他们原都是所内的医生,对法轮功学员用刑,灌食,打麻醉药,接受,在劳教所发生的纍纍血案都由它们的指挥参与。

衣金娥,女,46岁,劳教所政委,党委副书记。因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2001年出席“与法轮功作斗争”的“先進”单位及“先進”个人代表。因此由副所长晋升党委副书记。电话:13873335222

丁彩兰,女,36岁,2000年7月至2003年4月任大队长,对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调离大队后还带着女儿到长沙市办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还因此入了党,晋了级,多次评为省市“与法轮功作斗争”的所谓“先進”个人。电话:13873335268

袁立华,女,42岁,大队长。自2001年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还自己动手打骂法轮功学员,多次受到省市司法部门嘉奖,晋升为大队长。电话:13873336595

谭湘谦,男,38岁,白马垄劳教所特警队队长,4年来一直在配合白马垄邪恶的领导班子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打死法轮功学员5人,打伤的不计其数。

赵氏恶夫妇:赵桂保,劳教所副所长,卢泳泉,卫生科长,二人联合起来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电话:13607332316


脖挂重物、胶布封嘴 白马垄劳教所将我昼夜吊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3/64758.html
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如下:
付军、王焕新、袁利华、镇霞、熊艳香、欧阳秀

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恶警毒打虐杀大法弟子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2/30/63630.html

恶警用门板抬出尸体,不准我们看,不准我们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7/34455.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