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郴州 安仁县恶人恶行录

2008-12-04: 湖南省安仁县公安局陈运清迫害大法弟子
陈运清,男,38岁左右,安仁县公安局原政保股股长,是安仁县迫害法轮功及大法伐学最邪恶之徒。被他指使的绑架的大法弟子,都是超期关押。不断向大法弟子家人勒索钱财、结果钱收了、人又被判刑,而且收钱不给任何证据。故而由迫害大法弟子狠毒被提升为现任安仁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零八年以奥运为借口,绑架大法砝弟子,七月二十九日,樊三发被绑架。八月九日,候细女、李莲花在家虢里被绑架。

樊三发被罚款数千元,九月三日放回。候细女被罚款一万伍千元,放回。
李莲花被非法劳教。其借口是二零零六年抓她没抓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90953.html

2008-09-24: 湖南安仁县陈运清勒索迫害大法弟子
陈运清 男 ,40多岁,湖南郴州安仁县公安局副局长,610主要负责人,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4/186465.htm

2005-01-09: 湖南安仁县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名单
姓 名 性别 年龄 职业 相貌 惯用手段
陈运清 男 45岁 安仁县政保股股长 中等个子。瘦弱身材、大西装头、尖脸型 态度恶劣、凶残打骂大法弟子
邓光谭 男 42岁 安仁县公安局局长 高大个子、胖身材、大脸型 诽谤大法,并在郴州日报刊登诽谤文章,紧跟江氏集体造假、抄家、罚款。
陈必南 男 45岁 安仁县公安局书记 中等个子、西装头、方脸型 诽谤大法。恶骂师父。
陈合欢 男 52岁 安仁县政法委书记
2004年12月25日,湖南郴州安仁县610恶人到处抓捕大法弟子,有消息证实大法弟子陈年妹已被610恶警抄走大法书籍并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而且,这些邪恶的帮凶为所欲为的抄任何一个大法弟子的家,大肆的罚款,捞取钱物。对大法弟子任意的绑架到监狱和劳教所,目前已知被第二次关押在劳教所的有:承坪乡王叶青,安平镇段邦孝,卢××,竹山乡李桂林等;被非法判了四年刑的大法弟子凡三发还在狱中;失踪五年的李小英生死不明。
安仁610办及政保股的恶警犯下的滔天大罪,人神共愤。望郴州地区大法弟子加强正念铲除旧势力黑手对安仁大法弟子的迫害,采取各种方式营救我们的同修,揭露当地恶人恶警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9/93108p.html

2001-05-11: 湖南省安仁县看守所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1/10910.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