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晋中 太谷县恶人恶行录

2015-12-13:
山西省太谷县公安、国保、610不断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从2015年9月至今,太谷县公安、国保、610不但对“诉江”原告的质询,还非法抄家、绑架了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在榆次非法关了15天,回到太谷还继续关了3天,而且必须签了字才让回家。回家后还派专人暗中监视。找不到的学员不仅多次骚扰子女,连所有的近亲都多次去骚扰。

2012-03-17: 山西省太谷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玉生的恶人恶行

太谷县国保大队长李玉生2004年12月16日曾经参与绑架太谷县法轮功学员程全英(那时他还不是队长)。
2009年7月7日绑架了太谷县小白乡东里村的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杨美琴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1年1月30日绑架了太谷县二中女教师武晋玲,武晋玲被非法判刑十年。
2011年10月至11月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进行迫害,有侯诚乡北沙河村的孙国秀、车秋仙,小白乡东里村的李世和、王变香,小白乡下土河村的张惠仙,城关乡的赵俊英,利民厂的郭维忠。
2012年2月20日绑架了太谷纺织厂的张玉兰。

李玉生办公室电话 0354-6268301 宅电 03542438011 手机 13466880111
李玉生的妻子也是县公安局的。办公室电话0354-6267034
太谷县分管政法委的县长游大庆 手机 1390344658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6/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4285.html

2010-10-20: 山西晋中市太谷二中校长赵万科迫害优秀教师武晋玲

中学一级教师武晋玲,女,34岁,毕业于山西师大,现任山西省太谷县第二中学政治教师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她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业务过硬,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几十项,是一位遵循“真、善、忍”的好教师,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从6月16日至今,她因修炼法轮功遭到太谷二中校长赵万科及其追随者的迫害。

2010年6月16日武晋玲因名额有限本已让出晋升高级职称的机会。但学校说晚上九点必须去参加晋升高级职称复议,会议上太谷二中校领导借她修炼法轮功主动挑起事端,十位领导非法将她限制人身自由到次日凌晨一点多。学校还将她丈夫骗到学校,对他百般威胁与蛊惑,逼他签订校方推卸责任的所谓的“委托书”(实为“洗脑转化委托书”)。随后学校立即将武晋玲停职停课至今(工资照发)。

6月17日下午,武晋玲告诉她所带班级学生16日晚发生的事情。学生们都很同情她,流着眼泪纷纷找校方请求安排武老师上课,未果。武晋玲及时将此事反映给各级领导。但没有人答复并解决此事。

时隔不久,武晋玲被迫害的事实在明慧网曝光。各地大法弟子迅速通过各种途径向他们讲清真相。用他们自己的话讲,手机都被“打爆”了,真相信件堆满了办公桌。但赵万科一意孤行,继续迫害。

2010 年6月18日,武晋玲年迈的父母和丈夫本着善意去校长赵万科家沟通此事。赵万科的妻子郭有卿亲自把他们迎接进去。不料在谈话的途中他妻子郭有卿突然将武晋玲的母亲摔倒在地,致使腰部受伤无法行走,他们却逼老人自己去医院看病。家人在无奈之下只好报“110”。“110”迅速到达赵万科家并及时通知 “120”,民警敦促赵万科为武晋玲的母亲治疗,但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后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家人自己垫付了800多元医疗费才出院。武晋玲的父母都是淳朴善良的农民,仅仅为了说句公道话受到了不应有的伤害。

赵万科公开造谣:武晋玲因上不了职称其家人就去他家“闹事”。此事由于赵万科的无理刁难,派出所至今无法给其家人一个合理的交待。

赵万科非法关押教师武晋玲、摔倒其母亲后自知理亏,但拒不承担责任。6月底由县委“610”、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学校等领导秘密召开一次联合会议。在会议上赵万科播放了他安排摄制的所谓“证据”,但会上的有关人员认为没有迫害武晋玲的理由,要求学校自行妥善解决好此事。

赵万科对此结果极为不满,大发雷霆。他利用各种场合辱骂与武晋玲有关的所有人员,包括心理教师、所带班的班主任、年级校长、主任、书记及分管领导。逼迫副校长和年级书记、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找学生谈话,妄图给武晋玲罗织“莫须有”的罪名。

赵万科于7月5日在全校400余名教职工会议上公开辱骂武晋玲和法轮大法达2小时,还安排专人进行全程录像。8月30日,校长赵万科逼武晋玲写检查,逼她辞职,不让她到校上班,要把她交回教育局。更为邪恶的是,赵万科在9月1日开学7000余人的全校师生升旗仪式上公开辱骂法轮大法,要求全校师生不得和有炼法轮功的人来往。同时利用聘任校内中层领导、教师晋升职称的机会让教职工写反对法轮大法的书面保证。

时至今日赵万科命令年级校长不允许给武晋玲安排任何工作;让心理教师监管她,不让她进行正常的心理学方面的工作;校方克扣了她的教师节和中秋节福利;全校教职工名单上没有她的名字,学校集体活动(如大会、升旗等)没有她的位置。谁和她来往就被校长辱骂,从而孤立她。

武晋玲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去找赵万科及相关领导,他们承认这一切是校长办公室研究决定,但拒绝给她任何书面的决定。

10月8日明星派出所三人到校去找她问话,以她修炼法轮大法为借口欲进行所谓的“备案和监管”。武晋玲告诉他们真相,坚决不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他们三个人走了。奇怪的是四个月过去了,公安部门怎么突然想起要监管武晋玲呢?

10月8日太谷县“610”下发了一个机密文件,文件的主要内容是不安排武晋玲上课,让学校负责转化武晋玲。其实质是进一步迫害。武晋玲坚决抵制迫害。

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真、善、忍”是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赵万科及邪恶的追随者竟然全然无视道德、法律和良知的存在,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迫害优秀的教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0/231121.html#10102001346-1

主页 受害人榜